屏東咖啡廳推薦[雁行咖啡]勝利星村附近的人氣老宅咖啡廳!超多甜點蔬食料理可以品嚐!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 8 1

屏東咖啡廳推薦

雁行咖啡是一間隱藏在勝利星村附近的蔬食甜點咖啡廳,菜單上提供異國蔬食、素食、甜點、氣泡飲、手沖咖啡的老宅咖啡館,老闆秉持著把每位客人看作家人的精神,烘鍋健康安心的豆子,做好香氣四溢順口的咖啡,堅持每支豆子都要手工挑豆,提倡健康安心的甜點,做好香氣平衡順口的口味,堅持每樣產品都要手工製作,讓不少人都喜歡到雁行咖啡廳喝咖啡呢。

胖咩到勝利星村玩樂意外發現這間超隱藏版的蔬食咖啡廳,雖然為蔬食料理,看品嚐起來素味不會太重,多種咖啡豆更是極品,很推薦喜歡品咖啡的饕客們不能錯過屏東市區的雁行咖啡館囉。

雁行咖啡裝璜環境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2

雁行咖啡廳隱藏在屏東市區的仁愛路上,藍底的遮雨棚跟精緻純白門面,非常賞心悅目,讓人走過都會忍不住好奇看幾眼。

不得不說,南部的好天氣真的是太熱情了~~~

(๑•ั็ω•็ั๑)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0

雁行咖啡廳的外裝璜針的超別緻,充滿奢華的氛圍。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4

一樓有製作咖啡的工作區跟雙人座位的用餐區,每一處都充滿老宅的典雅與復古感,是一個很適合品嚐咖啡的好地方。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9

吧檯座位很適合一個人前往用餐,剛好可以欣賞專業人士泡咖啡的療癒畫面,意外發現泡咖啡也是門學問呢。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5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3

願我們都能找到一起併肩同行的好夥伴。

(ノ◕ヮ◕)ノ*:・゚✧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77

雁行咖啡週末很多人,一樓幾乎大客滿,二樓也是坐滿七成……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6

▲雁行咖啡廳的一樓座位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7

雁行咖啡也有賣各式各樣風味的咖啡豆唷~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18

家裡有在泡咖啡的人可以買喜歡的風味回去自己泡。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2

雁行咖啡廳的二樓座位比較多,風格比較溫馨,會有各式各樣的風景照跟生活照,給人一股居家的氣息。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20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74

▲雁行咖啡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寬敞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7

二樓座位很多,所以適合多人用餐~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23

雁行咖啡廳菜單

雁行咖啡廳菜單 雁行咖啡廳菜單1 雁行咖啡廳菜單2 雁行咖啡廳菜單3 雁行咖啡廳菜單4

雁行咖啡餐點介紹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55

雁行咖啡除了提供多種風味的手沖咖啡,還有很多蔬食料理可以選擇。

要不是剛好遇到闆妹坐月子休息,雁行咖啡的甜點也是人氣推薦!!!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33

胖咩很喜歡演行咖啡的手沖咖啡,不僅選擇很多,還有分為冷熱飲,喝起來的風味會有不同的層次感。

手沖咖啡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25

▲手沖咖啡

哥斯大黎加 音樂家 蕭邦 淺焙

風味:烏梅、莓果、水果酒香、青蘋果甜感

這一杯喝起來真的充滿水果的甜感,還有淡淡的酒香,冰飲跟熱飲會帶出截然不同的風味唷。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28

原味拿鐵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29

▲原味拿鐵

雁行咖啡有兩種配方:自由之鴿 淺焙,前世情人 中深焙。

喝起來既有迷人的奶韻,同時還有手沖咖啡的苦香,可以感受到店家是用很好的豆子下去調配的,很適合胖咩這種咖啡控,需要咖啡因提神,同時品嚐多層次的風味。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32

小丸子紅醬義大利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42

▲小丸子紅醬義大利

小丸子的靈感來自於獅子頭,採用傳統板豆腐、黃豆泥、馬鈴薯及獨家調味而成,豐富的植物蛋白質融合經典義大利紅醬的美味,細火煸炒的蕃茄與高湯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讓蕃茄與所有材料的鹹甜滋味,鎖在醬汁裡,入口的職人彈牙義大利麵條,纏捲著精華紅醬,在口中溫柔釋放,支撐起經典紅醬的飽滿口感。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69

做為一道蔬食料理,胖咩不得不讚嘆這細膩的製作手法,讓人品嚐起來不會有過濃厚的素感,還會誤以為自己在品嚐葷食呢。

⁽⁽٩(๑˃̶͈̀ ᗨ ˂̶͈́)۶⁾⁾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70

小丸子吸附飽滿的紅醬,同時充斥滿滿的義式香料氣息。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71

旁邊搭配櫛瓜跟杏鮑菇點綴風味。

黃金南瓜松露起司烤餅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49

▲ 黃金南瓜松露起司烤餅

這道黃金南瓜松露起司烤餅的靈感來自於美洲料理,選用美洲南瓜熬煮濃濃南瓜醬與黑松露的結合,調和出鹹甜香的完美比例,再與自製豆腐漢堡排的融合烘烤成誘人的金黃色,結合起司與酥脆的外皮,美好風味迴盪在口中,是絕妙獨特的新選擇,再撒上香料點綴香氣,連不愛蔬食料理的朋友都大快朵頤唷。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58

這一道的松露香氣非常濃厚,結合邪惡的起司與酥脆餅皮,整個讓人欲罷不能啊!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61

抹茶奶酥丹麥烤吐司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44

▲抹茶奶酥丹麥烤吐司

抹茶奶酥丹麥烤吐司選用法國發酵奶油與紐西蘭及日本全脂奶粉,結合日本靜岡抹茶,搭配經典酥脆的手作丹麥吐司,抹茶奶酥無任何添加物,成份單純天然,抹茶香氣十足,丹麥吐司邊酥脆到像餅乾般的銷魂口感讓人吃完仍意猶未盡呢。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65

▲抹茶控必吃*ଘ(੭*ˊᵕˋ)੭* ੈ✩‧₊˚

原味奶酥丹麥烤吐司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47

▲原味奶酥丹麥烤吐司

原味奶酥丹麥烤吐司選用法國發酵奶油與紐西蘭及日本全脂奶粉,結合比利時珍珠糖,搭配經典酥脆的手作丹麥吐司,很適合搭配一杯咖啡當下午茶點心。

雁行咖啡 屏東咖啡廳推薦 63

雁行咖啡的蔬食料理跟手沖咖啡讓人感到很驚艷,而且就隱藏在勝利興村附近,雖然沒有品嚐到闆妹的甜點,但屏東市區距離高雄很近,下次再來旅遊的時候一定要朝聖雁行咖啡的人氣甜點啦!!!

(❁´ω`❁)*✲゚*

雁行咖啡廳資訊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77-17號

電話:0909346642

營業時間:11:00~17:30(每週二公休)

▪️Line : https://lin.ee/DCaHHF2

▪️?? :https://rink.cc/lkjfh

▪️?? :https://rink.cc/6mtdk

▪️網購 :https://rink.cc/7zmxv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