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隱藏在美濃別墅莊園的懷舊冰店!招牌冰跟香蕉冰在地人激推!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01

高雄旗山老街常美冰店是在地人蠻推薦的懷舊冰店,不過也有粉絲更愛隱藏在美濃別墅莊園的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因此胖咩這趟品嘗美濃彩色粄條之旅,也順道來品嘗常美冰店的新家呢。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菜單上跟旗山店其實差不多,胖咩這次點很繽紛的香蕉船跟杏仁豆腐聖代,在壯觀的別墅裡面吃冰有著奇妙的感受,跟旗山的常美冰店完全不同呢。

常美製冰創立於一九四五年,由第一代的老闆「魔法阿嬤」創立,幾十多年前從義大利引進冰淇淋機械設備,生產品質及口感俱佳的義式冰淇淋、雙淇淋、芋仔冰、香蕉冰、枝仔冰等冰品,如今在第三代老闆改造下,香蕉清冰變得既豐富又多樣化。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有很多冰品可以選擇,而且魔法阿嬤都在美濃的常美冰店唷。

裝潢環境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就位於美濃龍肚國中對面唷。

濕漉漉的端午連假讓人心情感覺涼涼的,雖然出遊不方便,但涼爽的天氣卻蠻舒服der~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

▲龍肚國中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

美濃的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非常多人,不過也比旗山的常美冰店好停車許多。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5

走進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就可以看到壯觀的別墅莊園,讓胖咩懷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3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有著很漂亮的別墅,雖然不是在裡面用餐,但綠意盎然的庭園景色相當賞心悅目呢。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4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有綠意盎然的莊園之外,還有清澈的魚池可以欣賞。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6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入口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7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裝潢跟旗山常美冰店完全不一樣,這裡更新穎,座位更多,難怪很多粉絲推薦新家的位置。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8

魔法阿嬤也是都在這裡顧店呢。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0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空間很寬敞,用餐區域也很寬闊,不用擔心人擠人或者沒座位的問題。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0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4

▲彩色冰淇淋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5

胖咩發現美濃的常美冰店生意也爆好,明明是下大雨還生意好到爆表。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7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人手似乎也比旗山的常美冰店多。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8

▲香蕉清冰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1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2

▲超可愛的猴子裝飾

(小波妞說是很可怕的猴子……XDDD)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13

原本覺得這樣座位會不會太少……結果……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1

人多到爆炸啊!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2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這邊的座位可以欣賞到外面綠意盎然的庭園景色,而且不僅有老人,還有學生族群,不愧是高雄郊區的人氣冰店。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5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菜單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9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45

冰品介紹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29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有一個BUG,就是人走在木板上會導致桌子搖動,因此胖咩的香蕉船就毀了……XDDD

彩色冰淇淋整個很毀滅……

杏仁豆腐聖代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0

杏仁豆腐聖代 NT$110

幸好杏仁豆腐聖代還好好der~

杏仁豆腐的味道很香,口感很綿滑軟Q,聖代上會擺放很繽紛的水果搭配必點的香蕉清冰,讓聖代超澎湃又香甜。

水果有西瓜、鳳梨、芭樂、芒果,另外還有紅豆跟脆笛酥,以及常美冰店最經典的彩色多層口味冰淇淋,整體搭配起來既有水果的清爽香甜,還有冰淇淋的甜蜜跟杏仁豆腐的Q綿,總合起來很特別。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1

常美冰店的聖代超好拍,而且超澎湃,有水果也有冰淇淋。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5

多種口味結合的彩色冰淇淋應該是常美冰店的招牌了吧。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9

清爽又香甜的香蕉清冰真的是經典,也是很多人到美濃旗山旅行必去的冰店。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42

▲芒果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43

▲芭樂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40

▲綿嫩的杏仁豆腐超大一塊der~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41

常美招牌冰

%E5%B8%B8%E7%BE%8E%E5%86%B0%E5%BA%97 23

常美招牌冰 NT$55

首次來到常美製冰的胖咩點了招牌冰,五花八門的選擇讓人不知所措,當然要選擇行家組合好的招牌冰囉。

一球多種口味結合的冰淇淋,滋味不僅繽紛又多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香甜的芋頭、蜜紅豆等食材,再結合兩球香蕉清冰,整體的豐富程度完全不輸聖代耶。

雖然還是聖代拍起來比較威一點。

香蕉船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2

香蕉船 NT$110

這個香蕉船就讓胖咩有點不太想PO了……

在淋上巧克力醬的逼麒麟還沒墜樓前非常可口,沒想到墜樓後真的不堪入目……

香蕉船也有很多水果,一定有可口的香蕉與香蕉清冰,再搭配彩色冰淇淋非常香甜又清爽消暑。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6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3

▲香蕉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4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37

▲香蕉清冰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 46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既有新穎的裝潢同時保留懷舊的元素,難怪超多粉絲推薦美濃的常美冰店。

這次點了超級澎湃的聖代跟香蕉船,繽紛的水果加上冰淇淋跟香蕉清冰香甜又消暑~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美濃區中華路67號

電話:07-6850568

營業時間:9:30~17:00

常美冰店魔法阿嬤的新家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