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常美冰店]70年歷史老店|必點繽紛招牌冰|香蕉清冰好消暑

常美冰店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文中路99號

電話:07 661 2524

營業時間:9:00 ~ 19:00

公休:每個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三

常美冰店粉絲頁

常美冰店01

在高雄旗山有一間非常熱門的香蕉冰店——常美製冰,創立於一九四五年,由第一代的老闆「魔法阿嬤」創立,20多年前從義大利引進冰淇淋機械設備,生產品質及口感俱佳的義式冰淇淋、雙淇淋、芋仔冰、香蕉冰、枝仔冰等冰品,如今在第三代老闆改造下,香蕉清冰變得既豐富又多樣化,菜單上除了眾人所知的一般清冰,還有聖代、冰棒、義式冰淇淋等五花八門的選擇,常美冰店的基底都是香蕉清冰,再搭配芋頭、仙草、紅豆等繽紛的食材點綴,讓一碗簡單的冰顛覆大眾的想像。

目前在美濃也有一間店哦,胖咩下次經過要去朝聖一下。

常美冰店是一間有70年歷史的老店,不僅是高雄人超喜歡的香蕉清冰,也是外來客也愛的冰店哦!

另外還有一間常美冰店是在美濃別墅,兩間是絕然不同的裝潢擺設,有經過的人可以朝聖看看唷。

常美冰店裝潢擺設

常美冰店 18

郭太太有著「魔法阿嬤」的稱呼,她有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常美」,所以常美製冰就此產生。

常美冰店 2

蔚藍的天空配上充滿文青又復古的裝潢,整個就充滿愜意的感覺。

常美冰店 3

胖咩很喜歡常美冰店的復古氛圍,老舊石牆與一些懷舊的擺設,讓人有回到古時候的冰店之感。

常美冰店傳承到第三代遇到日復一日的乏味危機,幸虧在一個轉念,造就了現在超人氣的常美冰店,堅定的信念更是引來眾多人的掌聲,來旗山或美濃,絕對不能錯過的消暑冰店。

常美冰店 4

看到小朋友如此清涼的裝扮,完全感受到夏天到了。

常美冰店 5

常美冰店的人潮非常滿,滿到座位都客滿,排隊排好排滿。

常美冰店 6

旗山盛產香蕉,所以最有名的其中之一就是香蕉清冰,在旗山走到哪裡都有香蕉的特製品,餅乾、飲品、食品等都有香蕉口味的哦。

常美冰店 7

清冰多多看起來很不錯耶~

常美冰店 9

常美冰店 10

坐在單人座位吃冰,瞬間櫻桃小丸子片尾曲的畫面湧現。

常美冰店 11

招牌冰會搭配很多種新鮮食材,讓簡單的香蕉清冰變得繽紛有層次。

常美冰店 12

常美冰店的義式冰淇淋,有很多種口味,每一種都有不同的迷人滋味。

常美冰店 13

很吸引胖咩的就是這懷舊的裝潢擺設,讓人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常美冰店 14

常美冰店 15

常美冰店 16

常美冰店 17

跟一群小夥伴到旗山老街品嘗美食,吃吃喝喝後,在悠閒涼爽,同時很炎熱的情況下,夥伴們就跑來吃冰,享受復古裝潢的懷舊滋味。

常美冰店 19

常美製冰菜單

常美冰店 8

常美冰店菜單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冰品,讓很一般的香蕉清冰變得繽紛有特色,也瞬間讓胖咩出現選擇困難症。

冰品介紹

芋頭聖代

常美冰店 20

芋頭聖代 NT$70

芋頭聖代超漂亮,除了紅豆、芋頭、香蕉,芋頭冰淇淋上面還有脆迪酥裝飾,看起來就很消暑,也充斥著盛夏的氛圍。

芋頭冰淇淋搭配香蕉清冰,滋味很特別,甜蜜又清爽的滋味在舌尖旋轉跳躍,不會有膩的感覺。

常美冰店 21

常美冰店 22

20181121215828 53

常美招牌冰

常美冰店 23

常美招牌冰 NT$55

首次來到常美製冰的胖咩點了招牌冰,五花八門的選擇讓人不知所措,當然要選擇行家組合好的招牌冰囉。

一球多種口味結合的冰淇淋,滋味不僅繽紛又多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香甜的芋頭、蜜紅豆等食材,再結合兩球香蕉清冰,整體的豐富程度完全不輸聖代耶。

雖然還是聖代拍起來比較威一點。

常美冰店 26

20181121215827 96

原味草莓冰

常美冰店 25

原味草莓冰 NT$45

三球香蕉清冰淋上草莓果醬,那懷舊的香甜滋味整個在舌尖蔓延,充斥著一股很純粹的清甜。

常美冰店 27

常美製冰旁邊的單人座位很好拍照,讓繽紛的冰品更有復古的感覺,搭配一頂帽子,整個氣息都高貴了起來。

常美冰店 28

胖咩很喜歡常美製冰給人的懷舊感,不僅店內裝潢很復古,搭配旗山知名的香蕉清冰,整個滋味就很清甜又消暑,加上懷舊的擺飾很接地氣,讓人很享受這股懷舊的氛圍,搭配一碗招牌冰,讓炎熱的盛夏也可以很清涼。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