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推薦女錶!RELAX TIME-RT-92夢幻極光拼貼貝殼!陶瓷材質更顯高貴

Relax time01

2021人氣女錶、陶瓷女錶推薦

RELAX TIME品牌概念開始於2008年,想藉由品牌推動的是一種生活態度Relax your time!

RELAX TIME來自台灣的設計品牌,強調高規格、設計兼具的時尚腕錶!
全系列皆使用高穩定日本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316不銹鋼,防腐蝕、耐磨擦、更堅固,因此價格也比一般材料更高。
RELAX TIME女錶設計上所傳達的是 亮麗、時尚、流行的腕錶,呈現出新時代年輕人所散發出的青春活力以及不一樣的自我!
這次挑選的RELAX TIME-RT-92激光系列採用25片高級珍珠母貝、藍寶石水晶鏡面、日本機芯等高端材料。

全新RT-92 Aurora極光系列 以北歐圖騰作為設計概念,選用高貴的珍珠母貝 經過繁雜的工序,先將貝殼精準切割為25片,再以手工拼貼成錶盤,每片錶盤呈現獨一無二的顏色,透過光線每片貝殼折射出豐富的光澤效果!
猶如 Aurora極光 就在眼前。

Relax time手錶 23

RELAX TIME在包裝上相當用心,採用精美的大理石紋路鐵盒,放置奢華的極光手錶,還有附贈精緻的戀愛手鍊,兩者搭在一起美呆了。

RELAX TIME-RT-92極光系列手錶開箱

Relax time手錶 6

RELAX TIME的手錶包裝很好,手錶放置鐵盒裡面,附贈的愛戀手鍊也放在袋子裡。

Relax time手錶 7

Relax time手錶 9

大理石紋路的鐵盒很美耶‼️

Relax time手錶 10

打開便是RELAX TIME-RT-92極光系列,半陶瓷的珊瑚粉腕錶,包裝很用心,不用擔心運送中擠壓到珍貴的愛錶。

Relax time手錶 11

珊瑚粉的顏色很美,加上珍珠貝殼折射出來的絢麗光芒,以及旁邊的鑽石愛心,還有顯眼的陶瓷外框,整體看上去就充滿奢華感。

Relax time手錶 12

Relax time手錶 21

Relax time手錶 27

穿搭配戴

Relax time手錶06

RELAX TIME-RT-92極光系列的手錶,直徑大小很適合女孩子的手,整體看上去更顯秀氣,不管搭什麼服裝都很適合。

Relax time手錶07

Relax time手錶 16

陽光下的RELAX TIME RT-92除了夢幻的珊瑚粉很顯色,珍珠貝殼所折射出來的光芒更是亮眼。

Relax手錶 11

RELAX TIME的手錶有生活級防水功能,遇到下雨天不用因此把手錶收起來,撐傘的時候,還能讓腕錶更顯眼。

Relax time手錶02

明明是拍照,但卻感覺手錶很吸睛,整個舉手投足都散發一股高貴的質感。

Relax手錶 16

奢華的配戴裝飾可以增添不少質感,整體拍照起來也更有美感。

Relax time手錶01

Relax time手錶05

Relax time手錶03

RELAX TIME RT-92不挑衣服,任何搭配都相當適合,朋友看到胖咩的新手錶,就借戴一下,發現看起來更顯秀氣了。

Relax手錶 8

Relax time手錶04

因此黑糖妹也借去戴戴看,瞬間變成試戴手錶的場合。

Relax time手錶 26

RELAX TIME RT-92的腕錶很好看,戴在手上看上去很精緻,而且超好搭配衣服,包裝也超美,重點是使用的材料都很高級,不用擔心很快損壞或是磨擦到的問題唷。

官方網站:https://www.relaxtime.com.tw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