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加做食艷室。『用喝的香水』超夢幻玫瑰玻璃飲品!環保又別緻的茶飲.左營富國路

Z10

周日在左營吃了一天,在晚餐後路過富國路的「加做食艷室」,進去看發現了「用喝的香水」,猛了,不知道會不會毒屎人……(誤)

加做食艷室飲品眾多,所謂「用喝的香水」其實是將花茶的原料調配其他口味所打造成,如此美麗的境界——用喝的香水。

裡面有氣泡飲、奶茶、咖啡、冷泡茶,店家奇特的是,「用喝的香水」(玫瑰、薰衣草等的花茶香氣)

「星DRAW限定」(每日限量20瓶)「精靈系列」(含酒精)「雲朵不要走」(棉花糖)「水果多樣情」

雖然每瓶都不便宜,但是拿瓶子回購可以-$30唷!既環保又有創新感唷。

Z01

其實是吃完灑椒。麻辣鴛鴦要走去停車場時才發現這裡的。

Z02

外觀也色彩繽紛的。

Z03

Z32

Z04

Z05

雲朵奶茶就是棉花糖+奶茶~下次要嘗試~

Z06

Z07

加做食艷室會給客人試喝,所以別客氣,就喝喝看吧。

看GOOGLE有人評論這家飲品的地雷很多,但胖咩覺得每種味道都有不同的特色與口感,怕踩地雷就試喝吧~

Z08

裡面有酒吧調酒桌的氛圍。

Z09

▼MENU

undefined

▼有實體的MENU。

Z30

Z31

Z10

哇塞!從外面看過去好美喔!

Z11

胖咩想加入會員了~

Z12

這大概表示裡面可以坐的意思吧~

Z13

Z14

▲花草香料

Z15

雲朵香草莓 $90 & 甜蜜玫瑰 $100 & 微酸藍柑橘 $90 & 迷戀洋甘菊 $75

Z16

胖咩很喜歡微酸藍柑橘第一口的柑橘香,再轉變成氣泡的香味。

雲朵香草莓也是帶有氣泡的飲料,草莓的香氣十足濃郁,搭配棉花糖雲朵,好喝又夢幻,整個美得嫑嫑的。

洋甘菊就是花茶的味道,很香很回甘~

甜蜜玫瑰是帶有濃郁的玫瑰香氣加氣泡飲,就是店家主打的飲品。

加做食艷室使用碎冰,喝起來比較清爽,不會冰過頭,或喝到後面味道變淡。

對於正在戒冰的胖咩來說,真是一大福星呢!

——————————————————————————–

最後分享跟飲品無關的東西。

前陣子,高雄漢神巨蛋無敵超人氣!BAKE CHEESE TART!

那時候幾乎連平日都要排隊3小時,難得在周日居然還有剩呀~~~

不管,買回家吃再說~

Z17

外殼塔咬起來香氣濃厚,裡面的起司,最上層烤得香香的,內餡完就是香氣濃郁到讓人無法自拔的起司呀!

怕排隊的人應該可以起身前往了~~~

Z18

加做食艷室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41號

電話:07 556 8818

營業時間:10:00 – 23:00

粉絲專頁:加做食艷室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