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隧道》崔振赫、尹賢旻、李宥英飾演

undefined

繼熱門韓劇《VOICE》之後,ONC又推出另一款懸疑推理劇《隧道》,唯一不太一樣的是,劇是一部由過去穿越到未來的懸疑推理,十分奇妙。

最近的韓劇似乎都得搭上殺人案件才可以,連戀愛喜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也搭上變態連續殺人風,總之不管什麼劇都得死人才行,真是醉了。

劇情由1986年一具變色的屍體開始說起這場連續殺人的序幕,朴光浩加入了偵查,整個重案組一直無法偵破此案件甚至遭受阻擋,但是殺人事件一直發生,而且還在屍體的腳做殺人記號……

《隧道》跟《VOICE》很不一樣的是,它看上去比較搞笑,連出場配樂都帶有喜感,實在很難感覺恐懼,所以前三集我都很出戲,直到這星期播的暴雨殺人與盜用信用卡事件才引起我的注意力。

直到第八集,找到整部劇的核心,也就是引發觀眾好奇的朴光浩穿越原因,雖然目前還不知道,但現在已經開始往這方面前進了,後續應該會給人驚人的發現。

undefined

崔振赫飾演1986重案組的警察朴光浩,因為一啟連續殺人案在那個資訊與科學還不是很發達的年代,警察幾乎無跡可尋,直到光浩在隧道追擊兇手反遭攻擊,莫名穿越到2016,一出隧道就遇見另一名在逃亡並且叫朴光浩的男子,然後回到原來工作的華陽警局,意外發現另一名年經男子▼金善在尹賢旻飾演〉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狠狠將人家銬在牢裡,但發現身邊一連串的改變才知道自己身在2016,金善在是華陽警局的刑警。

undefined

金善在原本是讀醫學院的,但知道媽媽不是生病過世,是被連續殺人兇手殺害,轉讀警察大學變成菁英刑警。

undefined

另一名不知何時才能介紹到她的主人翁申載怡李宥英飾演),是位心理學家,目前是重案組的犯罪分析諮詢顧問。

從小被收養,直到某天養父母的家燒起來,因為它不說話,所以被村民誤會是放火燒房子的人,備受冷眼對待,與人保持距離。

目前覺得申載怡是光浩的女兒。

undefined

感覺這對CP組合很不錯,兩人時常鬥嘴,但最後卻互相拯救、互相關心。tusky_075.gif

undefined

真心感覺他們很適合……

undefined

狂風暴雨殺人事件蠻像名偵探柯南的某某莊殺人事件之類的故事。

有個貨車司機死在山上的公共廁所,所以雜貨店內躲雨的人都有殺害司機的嫌疑……

undefined

盜用信用卡事件。

胖咩深深被這起事件震撼,

能想像嗎?某天手機收到信用卡刷卡簡訊,說你刷了好幾十萬,

甚至刷了很多你根本沒買的東西,然後用你的名字借錢、玩樂,

最後搞得你一屁股債,甚至有人跑來說你是他的未婚妻/夫……

或者是你要為你沒有花的錢莫名被退婚,然後你報警也沒用,

說什麼都沒人相信你,最後受不了而自殺收場……

說真的,這太可怕了~

雖然整體事件感覺懸到令人發毛,但現在監視錄影器一堆,編劇,你唬人呀?!

不過,刷卡時真的得小心謹慎,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undefined

我看到《太陽的後裔》的指揮官了……

undefined

朴光浩不只在2016努力抓兇手,也很努力尋找回到1986的方法。

沒想到那個在他出隧道第一個遇見的朴光浩居然是他回去的契機?

只可惜,他被追殺,結果葛屁了……

意外被金善在發現屍體,開始懷疑他現在所認識的1986朴光浩是否為了冒用2016朴光浩的身分而殺了他……

當然,金善在還不知道這兩個朴光浩是不同時空的人。XDD

undefined

但也因為如此,將劇帶進高潮,誰會相信穿越時空這種鬼話?

30年前跟1986朴光浩共事的後輩都拿出合照證明,金善在也半信半疑,

直到金善在的爸爸出現,才讓他不想承認也不行,當初辦他媽媽案子的警察正是從1986穿越過來的朴光浩……

已經過了30年,金善在的老爸還記得朴光浩警察這張臉~感覺這人保養得真是比女人還徹底(誤XD

undefined

朴光浩當然繼續尋找30年後的老婆,但沒想到打聽到她另及婚嫁了,

由於一種捨不得也得祝福的心情,光浩來到老婆新的夫家,卻發現她當年其實是拒絕跟她求婚的醫生,因為她懷孕了……

然後,光浩跟成植找到了醫生給他的地址,最終發現他的老婆早就發生意外往生了……

undefined

朴光浩雖然傷心,但被金善在提醒了,他還有一個一直孤身在世上的女兒……

 

終於要知道他的妍浩是申載怡了……

胖咩覺得第十集申教授當誘餌事件,純粹是要帶出她是朴光浩的女兒而已,

不然一個手無寸鐵又不會打鬥,還沒跟警方串通好,這樣的誘餌只是找死罷了,真的用蠢都難以形容,笑慘了。

最終,精采的部分在那個可以跟光浩相認的口哨而已……

undefined

11集終於把嫌犯抓到手了,可惜,只是個煙霧彈……

※追完劇會陸續更新心得與照片……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