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披薩Pizzeria da Chou|高雄超人氣正統義式窯烤披薩專賣店!超獨特披薩餃銷魂推薦!

Pizzeria da Chou老周披薩 3 1

高雄超人氣正統義式窯烤披薩——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是一間隱藏三民松江街的義式披薩專賣店,可以搭乘捷運到後驛捷運站3號出走,走路大概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哦。

老周披薩是一間正統義式窯烤披薩專賣店,提供南義拿坡里傳統風味的披薩,老闆有獲得義大利拿坡里披薩協會APN認證,從食材選擇、製作、烤焙都依循義大利拿坡里傳統披薩協會標準,提供顧客體驗正統拿坡里披薩的風味。

菜單上有超多與眾不同的披薩口味,讓胖咩最驚訝的是,居然還有披薩餃,喜歡披薩的人一定要品嚐看看。

老周披薩除了有店面之外,周末也有餐車市集在高雄不同地方出沒,喜歡逛市集的人也可以上粉專看看他們這周會在哪裡出沒唷。

Pizzeria da Chou老周披薩 1 1

老周披薩裝潢擺設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

老周披薩隱藏在巷弄裡面,可以搭乘捷運到後驛站,走路5分鐘左右抵達唷。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2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4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5

老周披薩周末很多人,幸好朋友提早到,不然就要撲空了。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6

老周披薩的裝潢很溫馨,蠻多藝術畫作的擺設,讓店內有繽紛的顏色點綴著,用餐起來也很舒適,同時有異國風情。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9

老周披薩的座位不多,所以周末的用餐時段是大客滿的呢。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50

▲老周披薩的繽紛牆面給人一股童趣的氛圍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51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52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53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2

老周披薩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老闆製作披薩與窯烤的過程,可以感受到老闆都是採用真實材料的義大利進口食材製作披薩,難怪可以製作出正統的拿坡里披薩。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49

自助區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0

老周披薩菜單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1

老周披薩菜單 老周披薩菜單1 老周披薩菜單2 老周披薩菜單3 老周披薩菜單4 老周披薩菜單5

披薩口味介紹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31

老周披薩的披薩口味超多選擇,喜歡松露口味的人很推薦松露培根半熟蛋,還有另外一款超級獨特的披薩餃哦。

蒙特卡尼披薩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9

▲蒙特卡尼披薩 NT$240

蒙特卡尼披薩以番茄醬為基底,披薩上面有莫札瑞拉起司、培根、熟火腿、義式香腸、羅勒葉、帕達諾起司、粗粒黑胡椒與特級初榨橄欖油,

不得不說老周披薩的披薩面皮超級Q彈帶勁,而且充斥濃厚的窯烤香氣,品嚐起來讓人欲罷不能呀。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35

蒙特卡尼披薩是比較多種肉品組成的披薩,肉控推薦。

卡布里喬莎披薩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21

▲卡布里喬莎披薩 NT$260

卡布里喬莎披薩一樣是番茄醬為基底,披薩上面有莫札瑞拉起司、熟火腿、綜合菇、朝鮮薊、黑橄欖、羅勒葉、帕達諾起司與特級初榨橄欖油。

卡布里喬莎披薩其實跟蒙特卡尼披薩的口味有點像,差別在蒙特卡尼比較多肉而已,但都是以番茄做基底,所以口味都是偏番茄酸哦。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42

松露培根半熟蛋披薩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26

松露培根半熟蛋披薩 NT$260

松露培根半熟蛋披薩以松露奶醬為基底,上面有煙燻莫札瑞拉起司、綜合菇、培根、半熟蛋、帕達諾起司與特級初榨橄欖油。

這道口味的披薩是老闆超推薦的口味之一,第一口就是濃郁到不行的松露香,結合綿滑的半熟蛋,品嚐起來銷魂極致呀。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37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39

披薩結合半熟蛋意外美味,而且老周披薩的披薩結合菇類的元素讓披薩充斥菇類的香氣,整體搭配起來超對味哦。

披薩餃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27

披薩餃 NT$260

披薩餃是採用披薩餅皮包入莫札瑞拉起司、馬斯卡彭起司、風乾臘腸片後,捏成餃狀,披薩外皮抹上番茄醬汁又鋪上滿滿芝麻葉和現刨帕達諾起司,再淋上特級初榨橄欖油,品嚐起來的口感跟一般披薩截然不同。

第一口會是液狀起司的濃厚奶香,再結合滿滿的食材與清爽的芝麻葉,口感與滋味讓人相當驚艷唷。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44

第一次品嚐到如此濕潤又充斥奶香的披薩,結合清香的芝麻葉更是清脆爽口唷。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47

炸魚片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5

炸魚片(鱈魚、竹筴魚) NT$130

老周披薩的炸魚片提供鱈魚與竹筴魚,魚肉的肉質鮮嫩可口,炸到香酥的麵皮結合鱈魚跟竹筴魚超級美味~~~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6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 18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的披薩口味相當豐富,有幾種口味讓人印象很深刻,加上食材選擇、製作、烤焙都依循義大利拿坡里傳統披薩協會標準,所以在高雄也能品嚐到正統的拿波里窯烤披薩唷。

Pizzeria da Chou 老周披薩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97號

電話:07 322 933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星期三公休、其他公休日請官方粉絲頁查詢)

老周披薩粉絲頁

鄰近捷運站:高雄紅線R12後驛捷運站3號出口

停車:前方50公尺處(近同盟路)有收費停車場,或同盟路上路邊停車格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