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ERS信義店|台北有辣妹熱舞搖呼拉圈的景觀餐廳!超貼心的桌邊剝蝦服務吸引超多人包場聚餐!

HOOTERS信義店01

HOOTERS信義店位於台北信義遠百 A13, 不僅成為全亞洲最高HOOTERS,HOOTERS信義店更在 14 樓斥資打造觀景座位區,可以欣賞到台灣最高的台北 101 和微風南山。

HOOTERS信義店周末下午兩點都有超多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吧檯前熱舞搖呼拉圈表演,而且HOOTERS信義店吧檯區有足球賽事轉播, 吸引很多人前往用餐喝酒到凌晨,美酒佳餚結合絢麗的高空夜景,實在是美得讓人目不轉睛,因此粉絲頁常常會有包場公告,是台北很適合包場的餐廳。

HOOTERS信義店菜單上有開胃小品、沙拉、牛排與肋排、義大利麵、披薩、海鮮、招牌辣雞翅、漢堡三明治、塔可餅、甜點、湯品、酒精飲品可以選擇唷。

HOOTERS信義店裝潢環境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56

HOOTERS信義店位在信義遠百周圍的A13的14樓,繽紛亮眼的招牌充斥著美式餐廳的氛圍,很期待可以看到性感美麗的翹臀辣妹。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37

HOOTERS 美式餐廳創立於1983年4月1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由六位商人因為喜歡喝啤酒、吃辣雞翅而共同建立,裝潢以邁阿密海灘為主題,讓人放鬆用餐!

直到今日全球 HOOTERS 在裝潢、菜單、服務員制服上,都保有原創精神風格哦。

1997年 HOOTERS 以獨特的餐飲風格和經營方式登陸台灣,目前台北有位於松山區的慶城店 與 座落於信義區的信義店 二家分店,新竹位於竹北遠百的 竹北店 2022年也熱情開幕了。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6

HOOTERS信義店位於信義遠百A13的14樓因此還有浩瀚的城市景觀,可以欣賞到台灣最高的台北101唷,難怪距離跨年的前兩個月,營業到凌晨的HOOTERS信義店就會訂位爆滿,很多人喜歡在HOOTERS信義店跨年欣賞台北101的絢爛煙火呢。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7

在HOOTERS信義店用餐不僅能欣賞到辣妹們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還能看到信義遠百周圍的城市風景與台北最壯觀的101大樓。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8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9

HOOTERS信義店是一間超適合男生們聚餐的地方,除了有美女們送餐,還有讓人害羞的桌邊剝蝦服務,是不是想到就很興奮呢?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50

HOOTERS信義店的景觀座位可以欣賞到信義遠百周圍的壯觀建築物,每一棟看起來都不愧是台北最貴地帶呀~XD

(高雄人的羨慕眼光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51

HOOTERS信義店超多外國人用餐耶。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54

HOOTERS信義店可以直接欣賞到台北101,到了夜晚會更繽紛絢爛。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55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52

辣妹熱舞搖呼拉圈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4

HOOTERS信義店的辣妹們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別以為只是搖一個呼拉圈,她們是從一個呼拉圈搖到N個呼拉圈呢。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1

N個呼拉圈在小蠻腰上,看的胖咩都感覺很重惹……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0

熱舞呼拉圈一定要錄影才行~~~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3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5

▲HOOTERS信義店有販售周邊商品

HOOTERS信義店菜單

99

更多菜單請點>>>HOOTERS 信義店菜單

HOOTERS信義店餐點介紹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17

HOOTERS信義店的餐點是經典美式料理,每一道都不在話下,品嚐起來超有特色,加上有辣妹服務員,所有料理都更香了呢!

開胃堡堡拼盤 Sliders Combo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6

開胃堡堡拼盤 Sliders Combo NT$ 468

一口起士牛肉堡與一口辣味雞胸堡,雞胸可選擇喜愛的Hooters特殊雞翅醬料。

美味組合,可選擇 4牛 或 4雞 或 2牛+2雞唷。

胖咩是選擇四個小漢堡牛,HOOTERS信義店的漢堡包外皮帶點酥脆,包覆多汁又扎實的美國漢堡肉,另外夾一片香濃罪惡的起司片,小小一顆品嚐起來超方便,而且超級可愛der~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9

▲旁邊還有薯條跟薯圈

水牛城拼盤 Buffalo Platter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16

水牛城拼盤 Buffalo Platter  NT$658

HOOTERS信義店的水牛城拼盤式採用招牌辣辣翅、辣辣蝦與無骨雞塊組合,品嚐起來很多樣化。

辣辣翅、辣辣蝦跟無骨雞塊酥炸到很香脆並裹上濃郁的醬汁,品嚐起來可以吃到酥脆的麵皮與多汁彈嫩的肉質與蝦肉哦。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1

沾不沾醬都很美味。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2

鮮蝦培根比薩 Shrimp &Bacon Pizza  & BBQ燻雞比薩 BBQ Chicken Pizza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12

鮮蝦培根比薩 Shrimp &Bacon Pizza  & BBQ燻雞比薩 BBQ Chicken Pizza  NT$528

這道披薩是A+C的口味組合~

鮮蝦培根披薩滿滿的餡料結合很受喜愛的薄脆餅皮,更能感受到食材帶來澎湃滋味,每一口都是鮮蝦的彈牙口感。

BBQ燻雞披薩有滿滿的燻雞肉淋上濃厚的醬與撒上滿滿的香料,品嚐起來是滋味很有層次的披薩口味。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34

▲鮮蝦培根披薩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36

▲BBQ燻雞披薩

碳烤海鮮拼盤 Char-Grilled Seafood Platter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3

碳烤海鮮拼盤 Char-Grilled Seafood Platter  NT$1,208

碳烤海鮮拼盤有香烤大蝦*5、焗蠔*3、整尾透抽,搭配懸浮奶油 & 雞尾酒醬,是一道需要等比較久的海鮮大拼盤,建議提早訂,以免久候唷。

透抽的口感很彈牙香嫩,品嚐起來充斥新鮮的滋味;大蝦大隻又彈牙,超級肥美呀;焗烤鮮蠔品嚐起來散發出飽滿的鮮味,同時還有焗烤的起司香氣哦。

由於採用的食材都很新鮮,所以其實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4

▲香烤大蝦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5

▲焗烤鮮蠔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6

▲彈牙透抽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28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33

HOOTERS信義店有貼心的辣妹桌邊剝蝦服務,所以說,一定要點有蝦蝦的料理唷。(選我正解)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4

HOOTERS信義店是美式餐廳,當然少不了美酒啦!

這裡的調酒很繽紛好喝,拍照起來更是好看,胖咩中午就開啟微醺模式~XD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1

Mocktail NT$168

hooters信義店 台北聚餐餐廳推薦 3

Tropical L.I.T  NT$328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HOOTERS信義店的餐點每道都很有特色,還有厲害的高空城市景觀,讓人用餐起來相當舒適,加上養眼的妹子送餐更是成為很多人台北聚餐的首選餐廳,既有風景可賞,還有辣妹可看,讓身心眼都很舒服呀~

Hooters 遠百信義店資訊

HOOTERS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 (信義遠百A13 14樓)

電話:(02)2729-0168

營業時間:11:00- 02:00

HOOTERS信義店粉絲團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