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菲斯牛排|高雄高貴不貴的奢華西式牛排館!最低只要160元就能吃到高CP值排餐!

曼菲斯牛排 楠梓美食推薦 1 1

曼菲斯牛排是一間隱藏在楠梓朝明路上的西式牛排館,菜單上有單點與套餐,分別為美國嫩肩牛排、台灣雞腿排、荷蘭松阪豬、台灣里肌豬排可以選擇,光是美國嫩肩牛排單點只要160元,就能品嚐到高貴不貴的西式牛排,還有多種飲料無限暢飲,是一間CP值超高的西式牛排館唷。

曼菲斯牛排的主廚做西餐有40幾年的經驗,所以對於排餐的料理非常熟練,而且採用的黑胡椒醬跟蘑菇醬都是慢火熬煮三天而成,所以醬汁濃厚且美味,超級推薦的。

一般外面有點裝潢的西餐都要好幾百塊,在曼菲斯牛排只要160元就能品嚐到美國嫩肩牛排,真的太佛心價了。

曼菲斯牛排的裝潢非常別緻貴氣,連化妝室都精緻到不像話,不得不讚嘆老闆的別出心裁呀!

曼菲斯牛排裝潢環境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96

曼菲斯牛排就隱藏在楠梓朝明路上,藍底白字的閃耀招牌很醒目,單看外觀會很難想像裡面奢華貴氣到不像話呢!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94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82

登啷!!!曼菲斯牛排的裝潢環境特別高貴奢華,完美呈現西式牛排餐館的高雅精緻。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86

原本以為這樣的西式牛排館可能都要破千才能吃到,殊不知單點只要160元,搭配套餐也才260元,CP值超高的呢!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91

從桌椅都可以感受到細微的精緻,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85

▲金碧輝煌的化妝室會不會太浮誇了點?!

自助區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33

曼菲斯牛排有自助飲料機可以免費無限暢飲!!!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3

曼菲斯牛排的套餐會附上湯品、沙拉、麵包,胖咩覺的套餐很值得點,可以增添豐富感。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5

今天提供的是牛肉湯跟南瓜濃湯,濃郁的滋味讓人感受到湯品的真材實料,所以套餐是很值得點的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13

▲18oz的雞腿排非常大塊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15

▲12oz的荷蘭松阪豬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17

▲12oz的美國嫩肩牛排

曼菲斯牛排菜單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88

曼菲斯牛排菜單上的基本選擇很簡單,從價位就讓人感覺超親民,如果想吃高級一點的牛排,這邊下面也有另外提供F1奧羽和牛、無骨牛小排、肋眼牛排或菲力牛排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89

這麼親民的價位居然還附鮑魚跟干貝,想吃豪華牛排一定要吃起來呀!

曼菲斯牛排餐點介紹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35

今天點了三種不同的排餐,沒想到360元就能品嚐到這麼澎湃的牛排大餐,實在是太幸福了!!!

美國嫩肩牛排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20

▲美國嫩肩牛排 12oz

曼菲斯牛排的美國嫩肩牛排超級厚實!!!

12oz居然就這麼大塊,肉控絕對不能錯過了~

牛排底部是鋪了一層奶油蒜,搭配著5分熟的牛排吃真的非常鮮嫩又香濃,每一口都是爆擊罪惡!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23

12oz的牛排超!級!厚!實!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49

5分熟牛排切開的瞬間還會感受到肉汁溢出來呢。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64

奶油蒜結合彈嫩多汁又厚實的牛排吃起來超級過癮。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69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44

曼菲斯牛排的黑胡椒跟玫瑰鹽都是自動按壓式的,單手就能撒上調料,是不是太貼心了呢?

荷蘭松阪豬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27

▲荷蘭松阪豬 12oz

喜歡吃松阪豬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超厚實的松阪豬品嚐起來用過癮都無法形容耶……

12盎司的松阪豬彈牙厚實又脆口,同時油脂飽滿,搭配底部清脆甘甜的奶油洋蔥更是銷魂極致呀!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29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塊的松阪豬,單點才260元,感覺太平價了吧~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53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56

荷蘭松阪豬非常厚實且脆口,每一口都是清甜的油脂香,還有洋蔥的清脆甘甜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81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47

曼菲斯牛排提供的黑胡椒罐也是自動按壓式,非常方便又人性化的功能。

台灣雞腿排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30

▲台灣雞腿排 18oz

曼菲斯牛排的雞腿排超級大塊,非常厚實又煎到外皮微微焦脆,搭配多汁彈嫩的肉質,口感極為有層次。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32

雞腿排不僅大塊又很香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呀!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50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51

▲曼菲斯牛排採用的台灣雞腿排也相當厚實

629952

曼菲斯牛排的黑胡椒醬跟蘑菇醬是慢火熬煮三天而成的醬汁,香氣很濃厚,滋味也很溫潤,不管搭配排餐,還是麵包或麵食都很美味唷~

套餐介紹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24

曼菲斯牛排的套餐有提供鮮蔬沙拉、主廚濃湯、麵食,胖咩覺的搭配套餐會更加豐富,不僅吃到肉食,麵食跟沙拉同時都能吃到,而且還有真實材料的主食濃湯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62

▲南瓜濃湯

曼菲斯牛排的南瓜濃湯超級濃郁,每一口都是南瓜的香氣與肉泥口感,胖咩好愛這道濃湯呀。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60

▲牛肉湯

牛肉湯裡面有滿滿的牛肉細塊,湯頭非常清香且帶點甜味,讓人每一口都是牛肉的香氣與甘味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10

▲麵條

曼菲斯牛排的麵條是粗麵,所以口感上非常Q彈,跟外面牛排館採用截然不同的麵條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73

胖咩也好愛曼菲斯牛排的麵條,所以更覺得套餐很值得點~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12

▲麵包

麵包品嚐起來Q軟,而且充斥迷人的奶油香,搭配牛排或是沙拉一起吃很不錯唷。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70

曼菲斯牛排 楠梓牛排推薦 77

鮮蔬沙拉清脆爽口,搭配日式和風醬讓生菜與小黃瓜品嚐起來更清爽可口哦。

曼菲斯牛排的排餐CP值超高,而且超高,而且裝潢擺設超級精緻,是一間高貴不貴的牛排館,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都可以品嚐的一間平價牛排館。

曼菲斯牛排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54號

電話:07 352 66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7:00~21:00(週四公休)

週六~週日11:00~14:00、17:00~21:00

官方FB:曼菲斯牛排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