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木鱉果有豐富的茄紅素+β-胡蘿蔔素+玉米黃質!

晶可明木鱉果葉黃素

熱愛保健的胖咩又發現一款最近被長輩跟朋友推坑的保健聖品——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木鱉果葉黃素被譽為天堂來的果實又堪稱超高CP值的水果霸主,因為木鱉果蘊含很多人體必需營養素,最驚人的就是茄紅素是番茄的70倍、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15倍跟玉米黃質是黃玉米的33倍,除此之外還有天然的葉黃素與維生素C跟維生素E,還有微量元素鈣、鋅、鎂、鐵等。木鱉果功效有調節生理機能,超級強大的抗氧化聖品。

最近發現寶利補得新推出了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對於長期要電腦工作與用手機傳工作訊息的3C重度使用者胖咩,絕對很需要這款保健品,尤其還另外添加金盞花葉黃素、玉米黃素、智利酒果、蝦紅素、山桑子,果然是清晰視界的秘密武器。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開箱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2

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添加了六大光彩的元素,金盞花葉黃素、玉米黃素、智利酒果、蝦紅素、山桑子,另外還有最近備受矚目的木鱉果葉黃素,是讓胖咩決定吃這款葉黃素的主因之一呢。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5

而且木鱉果是成分非常適合各大族群,像是上班族、3C族、銀髮族、外食族、學齡孩童等可以說是男女老幼都很適合的保健品。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6

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通過第三方檢驗也通過了ISO 22000 HACCP認證,另外還投了兩千萬的責任險,讓人吃得很安心~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4

▲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外觀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7

木鱉果葉黃素有比番茄多了70倍的茄紅素,茄紅素功效非常多,還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維持男性健康、調節生理機能、幫助新陳代謝、維持青春活力等超多保健功效唷。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8

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的封膜很牢固,裡面有塑膠紙與防潮包。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10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19

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是一款全家大小男女老幼都可以吃的保健品,靈魂之窗醒來就開始工作,日常的保養絕對不能省略,不管哪個年齡層,靈魂之窗護理不能輕忽。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16

很推薦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不僅是因為六大光采亮點,還有最近男女老幼都很喜歡的木鱉果,擁有的茄紅素是番茄的70倍、β-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15倍、玉米黃質是黃玉米的33倍,還有抗氧化的維生素C跟維生素E、葉黃素、微量元素、酵素、必需脂肪酸EFA等人體所需營養素,光是茄紅素功效一顆就可以補充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那當然要吃起來,還要跟家人分享~~~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20

每天都要盯著電腦工作,即便有空也會跟朋友打英雄聯盟,因此靈魂之窗每天的工作量非常龐大,所以常常會尋找一些有幫助的保健品,好好保護每天都努力幫胖咩賺錢錢的靈魂之窗~XDD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 21

寶利補得晶可明葉黃素木鱉果膠囊可以說是一款靈魂之窗的守護聖品。

身體保健是很重要的,所以要好好選購適合自己與家人的保健品,全家一起吃,一起保護生活的重要夥伴~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