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除臭噴霧開箱[淨味精靈評價]寵物尿味除臭的好幫手!終於不再被貓砂味給困擾了!

淨味精靈

養了貓咪不僅一直在努力選擇除臭好、凝結力好與粉塵少的貓砂,即便找到除臭力好的貓砂又遇到一個殘酷的問題,就是我家茶茶丸跟漢漢寶有時候居然不給我埋貓砂……

導致胖咩回家差點被屎尿味給臭暈,所以在朋友推薦下決定試用景盛的淨味精靈寵物除臭噴霧,聽說只要輕輕噴,30秒就能告別頑固的屎尿味,由於是科學除臭,所以有效吸附分解臭味分子,瓦解空氣中任何難受的氣味。

淨味精靈寵物除臭噴霧很萬用,可以噴在床鋪、睡窩、便盆、砂盆、貓籠都能用,一般嬰幼兒、老人族群排泄物也可用,哪裡有臭味就噴哪裡!

讓胖咩想使用這款除吃噴物的主因也是因為它採用植萃成分不擔心小孩接觸誤食,對「寵物」跟「人體」很友善,100%無化學成分,而且符合安全標準可安心使用,並且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使用更安心唷。

淨味精靈寵物除臭噴霧開箱實測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30

淨味精靈 寵物除臭噴霧內含CHG環境清潔抗菌成份,不管家裡哪邊發臭都可以噴唷~

胖咩前陣子冰箱冰了太多東西,也因此拿去噴香噴了幾下,減少因為細菌產生的臭味。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20

不過最主要還是對付我家貓咪製造的臭味,埋貓砂都止不住異味了,更何況還不埋貓砂……

不過有時候也會因為凝結力不夠,鏟屎的時候產生碎粒,因此導致乾淨的貓砂也遭到污染,就更容易產生刺鼻尿味,真的讓鏟屎官超級崩潰,所以才在很多人的推薦下使用淨味精靈 寵物除臭噴霧,真的讓異味減少許多,去!去!臭味走!!!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24

淨味精靈 寵物除臭噴霧有全新五大專利成分,第一是從大豆萃取可以分解上表中各種臭源的異味分解劑;第二是可以除掉高濃度的尿素和氨,也就是解決刺鼻尿味的薑黃酵素;第三是可以去除醋酸、異戊跟異戊酸的印加果酵素;第四是有效分解排泄物蛋白質的蛋白酶;第五是氯已定具有相當強的廣譜抑菌、殺菌作用,對多種細菌有作用,也能抑菌,因此被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為最安全的殺菌劑~

以上原料成分通過SGS、FDA認證,100%不含有害物質。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4

拿到淨味精靈 寵物除臭噴霧第一件事當然是噴射我家的臭源——貓砂盆!!!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6

尤其是有客人來家裡作客,不管有沒有味道都先噴幾下,才比較安心。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8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36

貓籠是給暫時收留的貓咪著的,因此空間更小更容易有異味,也會用淨味精靈 寵物除臭噴霧噴一噴哦。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開箱 寵物尿味除臭 37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 寵物尿味除臭 1

貓咪每天在玩的坐墊跟貓窩也要噴,甚至床墊也是,因為漢漢寶不知道為啥,只要尿完都會沾到蛋蛋,所以他坐過的地方都會有濃厚的尿味跟貓砂味,一定要用除臭噴霧才行。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 寵物尿味除臭 3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 寵物尿味除臭 4

茶茶丸與漢漢寶最愛的貓窩更要噴!!!

淨味精靈評價 寵物除臭噴霧 寵物尿味除臭 6

752379

景盛的淨味精靈-寵物除臭噴霧超級萬用,除了可以消除胖咩家的貓砂味,還能拿回家給媽媽噴家裡其他異味,尤其還有冰箱的臭味,重點是噴完還沒有其他刺鼻的味道,不用擔心使用後對家裡的小朋友或是貓咪有危害唷。

淨味精靈-寵物除臭噴霧資訊

官網: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購買連結:淨味精靈-寵物除臭噴霧

Facebook粉絲專頁: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台南高雄屏東沙發床墊地毯清潔

Google商家-台南:台南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Google商家-高雄: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

淨味精靈評價/淨味精靈香寵物除臭噴霧評價/景盛除臭噴霧好用嗎/寵物除臭噴霧開箱/寵物尿味除臭噴霧分享/貓尿去除噴霧分享/寵物尿盆除臭噴霧開箱/二手菸去味噴霧開箱/去霉味噴霧分享/空間除臭噴霧分享/有效除臭噴霧推薦/有效除臭噴霧開箱/小孩尿床除臭分享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