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解決換季與癢癢困擾 調整多項體質問題與煩惱 適合全家一起吃的機能菌!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

大家都知道高雄的空氣品質一直很差,尤其是騎車經過工業區都被可怕的空氣污染弄到超不舒服,甚至很多熱愛跑馬拉松人都因此不跑了,胖咩更是換季或是灰塵就會一直打噴嚏的人,所以才開始使用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其中也是因為舒敏專利機能菌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讓人非常放心。

使用一陣子之後有感覺比較沒那麼敏感,尤其高雄污染這麼嚴重,定期保養還是需要的唷~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的出廠菌數高達1700億,重點是不添加無效成分,讓人使用起來非常放心,比很多使用成分不透明的益生菌好很多唷。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食用開箱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2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出廠菌數高達1700億,而且不添加無效成分,才是有感關鍵。

專利技術能通過胃酸,讓好菌有效在消化道定殖,而且實驗證明保護力能高達市售其他菌株兩倍以上,同時配方中還添加了三大輔助配方與全球最大初乳專家 APS益敏肽~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4

49篇文獻研究證明 能調整80%以上的體質問題,還有美國經大量人體臨床研究的「β-聚葡萄糖」,經實驗能有效維持孩童的健康
,最後加入美國酵母菌發酵 有80年的研發經驗,專門解決季節與環境變化的問題。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7

而且也要注意看!

你買的益生菌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糖漿、澱粉、糊精、色素、二氧化矽與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只有安心食代不惜成本4效合一,為了家人們的身體健康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哦~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9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的包裝非常精美,可以感受到設計上的用心與別緻。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13

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可以直接吞食或配開水食用,另外也可以加於開水、牛奶、果汁中攪拌飲後哦。

食用上的選擇多樣化,只是要注意飲品的溫度不能超過40度,以免影響到益生菌的營養唷。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14

在這空氣汙染嚴重的時代,人人都要做好基本的保養,調整好體質才不會常常不舒服呢。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17

很推薦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安心食代舒敏專利機能菌,有效菌種與實驗研究證實讓人吃的很放心。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18

我很滿意,會一直吃下去,也會推薦給身邊朋友一起使用,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推薦給大家。

安心時代 舒敏專利機能菌 23

舒敏專利機能菌 https://rifi.cc/probiotics/保護力專家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 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