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平價壽司推薦[圓味壽司楠梓店]超過40種口味的高CP值花壽司!還有香濃拉麵可以品嚐?

圓味壽司楠梓店

圓味壽司楠梓店就位於楠梓新路上,距離楠梓火車站非常近,走路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圓味壽司楠梓店菜單上有超過40種的花壽司口味選項,另外還有濃厚拉麵可以挑選,是一間CP值超高的平價壽司店,難怪深受附近上班族與學生族群的喜愛,最低只要55元起就能吃到非常律師禹英禑最愛的花壽司囉!

胖咩這次跟好友約在圓味壽司楠梓店聚餐,點了超繽紛的大綜合跟稻荷三拼,另外還點了一碗蒜香豚骨拉麵,會發現圓味壽司楠梓店真的是一間寶藏店啊~

第一次吃壽司不是醋飯包料,而是吐司跟戚風蛋糕包餡料,這有讓人驚艷到呢!

圓味壽司楠梓店裝潢環境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

圓味壽司楠梓店就在T字路正中間,紅色鮮明的招牌與可愛的豬豬超級深得胖咩的少女心呀!!!

♡(*´∀`*)人(*´∀`*)♡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2

登啷!!!天花板上藏著一隻超可愛的豬豬在跟你揮手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9

玻璃櫃有很多號碼的組合壽司,很適合想拿著就走的上班族或是趕時間的人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11

圓味壽司楠梓店有寬敞的內用空間,可愛的裝飾擺設讓人用餐起來很療癒。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12

圓味壽司楠梓店是這種拉麵座位,吃壽司跟拉麵都極為方便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14

原本以為圓味壽司就是一般捲壽司店,沒想到居然有40種口味的捲壽司,有讓人驚訝到啊。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15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17

圓味壽司楠梓店最貼心的是,可以客製化會議餐盒,價格可以電話討論唷~

真心推薦健仁醫院,義大醫院,左營軍區,楠梓加工區,仁大工業區的朋友選購。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18

圓味壽司楠梓店的用餐環境很日式溫馨,給人一股可愛的感覺,而且環境很整潔,用餐起來也很舒服。

圓味壽司楠梓店菜單

圓味壽司菜單

圓味壽司楠梓店餐點介紹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58

今天點了2號的肉鬆+豆皮、9號大綜合2、11號烘焙三拼、24號稻荷三拼與一碗蒜香豚骨拉麵,看起來超澎湃,絕對是高貴不貴的壽司拉麵店。

蒜香豚骨拉麵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21

蒜香豚骨拉麵 NT$145

蒜香豚骨拉麵蒜香豚骨味很濃厚,搭配厚實的三片叉燒、滷蛋、筍乾、玉米粒、海苔片與蔥花,這樣一碗只要145元,價格很親民實在呢!

圓味壽司的叉燒超級厚,而且彈嫩可口,筍乾也超大塊,湯頭更是濃厚溫潤,喝起來很順口。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26

這樣一碗料超級多耶~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33

▲圓味壽司的拉麵叉燒非常厚實彈嫩哦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35

拉麵的口感Q中帶點硬,是胖咩很愛的口感~

麵條吸附飽滿的蒜香豚骨的氣息,讓人很滿足。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37

▲圓味壽司採用的是滷到很入味的滷蛋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65

24號稻荷三拼2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29

稻荷三拼2 NT$70

新品稻荷三拼有玉米肉鬆、燒烤雞肉、龍蝦起司沙拉三種組合。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1

▲龍蝦起司沙拉稻荷壽司

充斥微微甜味的稻荷壽司結合龍蝦起司沙拉,有起司的迷人香氣與龍蝦沙拉的絲滑啵啵口感,咬下去超級滿足!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2

▲燒烤雞肉稻荷壽司

燒烤雞肉品嚐起來就是煙燻雞肉的滋味與口感,彈嫩的雞肉結合稻荷壽司,迷人的燒烤香與稻荷壽司的甜味讓人欲罷不能。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4

▲玉米肉鬆稻荷壽司

玉米肉鬆稻荷壽司是基本款組合的壽司,香甜的玉米結合香噴噴的肉鬆,搭配壽司真的太好吃了。

9號大綜合2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63

9號大綜合2 NT$95

豆皮、蔥蛋、黃金泡菜、薑汁燒肉、龍蝦沙拉、火腿起司、蛋皮玉子燒

胖咩最喜歡的大綜合來囉~

每種喜歡的口味都可以吃到,非常適合喜歡什麼都吃一點的人選擇大綜合壽司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50

▲蔥蛋壽司

蔥蛋壽司有滿滿的蔥花與蛋香氣,咬下去除了海苔壽司飯的粒粒分明,還有蔥蛋的Q嫩可口。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51

▲黃金泡菜壽司

黃金泡菜壽司品嚐起來酸甜清脆,整體非常爽口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53

▲火腿起司壽司

火腿起司壽司有火腿彈嫩的口感,結合起司邪惡的濃郁香氣,搭配玉子蛋與黃瓜很繽紛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55

▲蛋皮玉子燒壽司

蛋皮玉子燒壽司有超多啵啵的魚卵,搭配清脆的黃瓜增添清爽的口感。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72

▲薑汁燒肉壽司

薑汁燒肉壽司的燒肉醬汁很入味,而且彈嫩香濃,搭配壽司飯很好吃~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57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經典的豆皮壽司囉~

11號烘焙三拼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7

11號烘焙三拼 NT$80

芋泥鹹蛋黃、戚風蛋糕、起司肉鬆吐司

胖咩對於超特別的烘焙三拼感覺驚喜,居然用吐司跟戚風蛋糕取代壽司米,品嚐起來的口感與滋味非常獨樹一幟耶。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69

▲起司肉鬆吐司

海苔包著吐司與起司肉鬆,品嚐起來有西式壽司的概念,吐司的鬆軟結合多層次的內餡口感,整體特別又好吃。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70

▲芋泥鹹蛋黃

雖然芋泥鹹蛋黃有一些米飯包覆,但更多是芋泥的香甜結合鹹蛋黃的鹹香,品嚐起來毫無違和感,芋泥控必吃呀。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71

▲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包肉鬆也是很特別的口感滋味,就是把甜食結合鹹食的美妙混搭,可口又新奇。

2號肉鬆+豆皮

圓味壽司楠梓店 1

2號肉鬆+豆皮 NT$60

2號組合是學校校外教學跟補習班學生喜愛訂購的首選壽司,肉鬆壽司+豆皮壽司既有飽足感,同時也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肉鬆與豆皮壽司呢。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8

▲肉鬆壽司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49

▲豆皮壽司

椰奶

圓味壽司楠梓店 楠梓美食推薦 76

椰奶 NT$30

圓味壽司的椰奶既有椰奶濃厚的韻味,但喝起來卻不會過於濃稠,是很清爽不膩口的椰奶唷。

 

圓味壽司楠梓店有40種口味的花壽司之外,還有澎湃的拉麵選項,是一間高CP值的壽司店,難怪深受很多人喜愛,不管到哪裡都有圓味壽司的分店呢。

圓味壽司楠梓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141號(與朝明路交叉口)

電話:07-3528906

線上外送平台開放外帶自取

營業時間:1030-1900(賣完提早休息)

圓味壽司楠梓店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