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蛋捲鳳凰卷|嘉義必買伴手禮!榮獲嘉市烘焙金麥方獎優良店!不添加一滴水的人氣點心×真材實料用心看得見

嘉義伴手禮品香蛋捲 2 1

說到嘉義必買拌手禮絕對不能錯過品香食品的品香蛋捲與新推出的鳳凰卷,除了可以到嘉義店購買,也可以宅配到家唷。

品香蛋捲位於嘉義的龍江街上,外觀看起來像製作工廠,其實是老闆要讓消費者看到真材實料的製作全程,純原料、純雞蛋、無香料、不加一滴水、零添加物等,全程在冷房製作,為了確保蛋捲的品質穩定,透過濕度、溫度、原料等細節掌控,讓每支蛋捲達到含蛋量30%比例,蛋捲香氣自然散發,脆口不膩,讓人買得放心更吃得安心。

品香手工蛋捲的口味有雞蛋、海苔、咖啡、芝麻、香蔥,五種口味可以挑選,而鳳凰卷則有花生、肉鬆、芝麻可以選擇,目前蛋捲的雞蛋與芝麻口味是最受歡迎的,新推出的鳳凰卷每樣口味都有各自的愛好者,所以通常買伴手禮都會一口氣買全部的口味品嚐看看,送禮自用兩相宜。

香蔥口味只有冬季限定唷~

品香食品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26

每次只要去嘉義旅遊就會順路去品香食品買蛋捲,這次發現有新品鳳凰卷,當然要買回家品嚐看看囉,順便也買一些送給親友。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39

聽老闆說,這次的蛋捲有在很多客戶反應下,做了減糖,因此品嚐起來更涮嘴了呢。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

▲品香蛋捲的外包裝很精美

品香鳳凰卷介紹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9

品香蛋捲新推出的鳳凰卷包裝超精美,而且裡面每一個鳳凰卷都是獨立包裝的呢。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24

品香食品很貼心,將容易碎掉的鳳凰卷每個都獨立包裝,不用擔心帶回家的過程因為小擠壓而造成鳳凰卷碎裂。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41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28

鳳凰卷就是有包內餡的蛋捲,而且層層包覆的口感有千層派的感覺唷。

肉鬆口味鳳凰卷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9

▲肉鬆口味鳳凰卷

肉鬆口味的鳳凰卷可以品嚐到超多肉鬆,每一層都包覆著涮嘴又香濃的肉鬆,加上香酥又薄脆的餅皮,品嚐起來更是充斥迷人的蛋香與內餡香。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31

胖咩私心最愛肉鬆口味的鳳凰卷,肉鬆的香氣結合薄脆香的餅皮超級搭!!!

芝麻口味鳳凰卷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20

▲芝麻口味鳳凰卷

芝麻口味的鳳凰卷充斥濃濃的芝麻香氣,是老闆找了很多間找到適合搭配鳳凰卷的芝麻,品嚐起來有炒過的香氣,搭配薄脆的餅皮更是涮嘴。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37

花生口味鳳凰卷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22

▲花生口味鳳凰卷

花生口味的鳳凰卷非常真材實料,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花生粒,絕對不參雜其他東西,所以吃起來有股濃厚的花生香,以及餅皮的酥脆口感。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33

品香蛋捲介紹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7

品香蛋捲這次的蛋捲也跟胖咩之前買的不太一樣,不僅甜度有降低,品嚐起來更是涮嘴不膩口,非常適合當伴手禮,所以這次的嘉義旅行又去品香食品買了很多口味的蛋捲回家給小朋友吃。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8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38

品香蛋捲在嘉義非常有名,是很多人都推薦的嘉義伴手禮,尤其是蛋捲是純原料、純雞蛋、無香料、不加一滴水、零添加物,讓人品嚐起來非常安心。

雞蛋口味蛋捲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7

▲雞蛋口味蛋捲

雞蛋口味的蛋捲,蛋奶香會比較純粹些,一口直接品嚐到的就是濃厚的蛋奶味,也是老少咸宜都喜愛的基本款。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48

咖啡口味蛋捲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3

▲咖啡口味蛋捲

難得有蛋捲做咖啡口味的,喜歡咖啡的人會喜歡咖啡口味的蛋捲,不喜歡咖啡的人其實也可以品嚐看看,跟印象中的咖啡香氣有著不一樣的感覺,微微的苦感與咖啡迷人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44

芝麻口味蛋捲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4

▲芝麻口味蛋捲

芝麻口味的蛋捲有濃厚的蛋奶香結合黑芝麻的香氣,難怪成為榜上有名的人氣口味。

每一口蛋捲都會散發出芝麻香,深受不少長輩的青睞唷。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46

老闆對於芝麻的選擇也相當用心,堅持選有炒出芝麻香味的黑芝麻才會使用呢。

海苔口味蛋捲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6

▲海苔口味蛋捲

不得不說,雖然雞蛋跟芝麻是人氣口味,但海苔也是經典不敗之選,尤其小朋友特別喜歡海苔口味的蛋捲,每一口都是海苔的清香與甜味,也是老少咸宜的一款口味。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45

香蔥口味蛋捲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2

▲香蔥口味蛋捲

香蔥口味滿滿的蔥香,一口就能品嚐到蔥的香氣在舌尖環繞,絕對深得蔥控的心。

香蔥口味採用脫水蔬菜,加上不添加抗氧化劑,因此在悶熱的天氣時節不好保存,所以只有秋冬兩季才能製作。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50

品香食品介紹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7 1

看起來像是工廠,但其實兩者兼具,透明化的製作過程,更能夠讓消費者買得安心。

重點是,品香食品榮獲嘉市烘焙金麥方獎優良店,而且這次除了回購蛋捲之外,還購買他們新推出的鳳凰卷哦。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9 1

店外就有明顯的招牌,就算找不到,運用google地圖定位也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唷。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11

品香蛋捲內有多道製作程序,除了一般以前的製作蛋捲的手動機器,為了增加供不應求的生產量,現在老闆運用自動機器生產蛋捲,能夠直接看到蛋捲的製作過程,真的超級療癒der。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3

這台就是製作鳳凰卷的機器啦~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4

這台是製作蛋捲的機器,每次看到這些反覆的製作過程就很療癒。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6

為了讓蛋捲的口感沒有薄厚之差,只能在擠壓蛋捲時,讓餘料溢出模板,再用其他機器切邊。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5

嘉義伴手禮 品香蛋捲 8

20200404174644 33

烤熟後的蛋捲會用這台機器切邊,多一道程序卻可以吃到厚實度一樣的蛋捲。

20200404174632 23

現場就可以看到攪拌麵粉的機器。

20200404174634 34

品香手工蛋捲不加一滴水,完全由雞蛋取代水份的需求,因此蛋捲品嚐起來充滿濃厚的蛋奶香。

20200404174642 50

聽老闆說才知道,要將蛋液倒進攪拌機融合麵粉是需要分批進行的,不然一次倒完蛋液,整批蛋捲就會跑出蛋腥味,默默的上了一課耶。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