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鳳山老字號火鍋吃到飽!破百選項澎湃食材CP值超高呀!而且不收服務費哦

仙督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01

鮮都麻辣鴛鴦鍋吃到飽位於鳳山青年路二段,就在青年國中對面,非常接近鳳山市區唷。

鮮都麻辣鴛鴦鍋採吃到飽模式,破百種食材選項可以爽爽吃到飽,有現切牛豬羊肉片、蔬菜、海鮮、內臟、火鍋料,還有多種飲品、水果、冰棒與冰淇淋可以選擇,超澎湃的火鍋吃到飽,加上不收服務費的高CP值消費模式,難怪深受鳳山人的喜愛。

鮮都火鍋的湯頭除了麻辣鍋,還有番茄鍋、泡菜鍋、沙茶原味鍋、酸菜白肉鍋、檸檬香茅鍋與素食鍋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的鴛鴦鍋,因此不用擔心不吃辣的朋友不敢品嘗麻辣鍋唷。

鮮都的收費價位是大人 450 元、兒童 210 元 (90cm-140cm)、每鍋 50 元、單人用餐 510 元。

鮮都裝潢環境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41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的裝潢很氣派,整個就是老牌餐廳的氛圍,超大的鮮紅招牌加上霸氣的字體,讓人走過路過都不會錯過,不僅鳳山人很喜愛,其他區的人也會特地跑來這邊品嘗鴛鴦火鍋吃到飽唷。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

鮮都的座位非常多,用餐環境很寬廣,要不是好友推薦這間,在地人胖咩可能都不知道鳳山有這麼厲害的火鍋吃到飽餐廳。XD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40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即便平日都人潮滿滿,不愧是鳳山老字號火鍋吃到飽店啊!

▼2020的價格XD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9

鮮都麻辣鴛鴦鍋吃到飽收費方式

鮮都麻辣鴛鴦鍋價位

大人 450 元

兒童 210 元 (90cm-140cm)

每鍋 50 元

單人用餐 510 元

鮮都自助區

海鮮&內臟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7

鮮都的自助區有澎湃的食材,沒想到居然還有超多海鮮跟內臟。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3

海鮮的部分有竹蛤、淡菜、鮮蚵、魚肉、魚皮、帆立貝、蛤蜊、鮮蝦、魷魚等超多選項的。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4

鮮蝦跟鮮蚵看起來超美味der~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8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9

除此之外,還有蠻多內臟選項,然後還有豬腳耶,蠻特別der~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0

火鍋料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5

鮮都提供的火鍋料很有誠意,居然有爆漿的麻吉燒跟丸子球,這些價格都不低耶~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6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1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2

還有燕餃、魚餃跟蛋餃,以及好吃的起司豆腐。

蔬菜區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2

蔬菜的部分更是提供澎湃,超多選項的~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7

鮮都提供的蔬菜種類多到讓胖咩倒抽一口氣,居然有山苦瓜、栗子、水蓮、小白菜、山蘇與蘆筍等,一些這個價位的吃到飽餐廳不常出現的蔬菜。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8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19

▲超多選項的菇類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0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1

麵食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6

鮮都有蒸煮麵、王子麵、科學麵、冬粉等選項,還有吃麻辣鍋少不了的油條跟豆皮哦。

水果甜點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5

沒想到已經這麼多食材,還有5種飯後水果可以品嘗,這價位真的太佛心來著了。

肉燥飯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6

飲料

▼肉類夾菜區冰淇淋可樂飲料都是吃到飽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4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

▲罐裝汽水免費暢飲

冰品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5

冰品的選項更是五花八門,有多種口味的冰棒、小美冰淇淋跟杜老爺冰淇淋可以爽爽吃唷。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7

調味區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4

鮮都的調味料很多種可以調配出自己喜愛的沾醬唷。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9

吃火鍋真不能沒有沾醬XD

鮮都湯頭

可以選擇兩種鍋底麻辣鍋(大.中.小.微辣可供選擇)、番茄鍋、泡菜鍋、沙茶原味鍋、酸菜白肉鍋、檸檬香茅鍋、素食鍋(番茄、香茅)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4

鮮都的麻辣湯頭是採用雞骨、豬大骨、鰹魚粉、冰糖、醬油、味素、薑、蒜、辣椒乾、辣椒粉、辣椒豆瓣醬、黑豆瓣醬等超多種食材熬製而成的麻辣火鍋,因此到了鮮都最推薦的就是麻辣湯頭。

高湯則是雞骨、豬大骨、鰹魚粉、鹽巴、砂糖熬製成~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0

這次選擇麻辣鍋跟原味鍋,畢竟來到鮮都怎麼能不點麻辣湯頭呢?

現切肉片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8

▲鮮都麻辣鴛鴦鍋肉類部分採用低溫現切,有豬肉、牛肉與羊肉可供選擇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5

▲羊肉

羊肉彈嫩帶勁,分布些許的油花,帶些羊騷味但不影響整體滋味,如果不是很介意的人其實就還好,因為有些人就深愛著羊肉的騷氣RRR~XDD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6

▲豬肉

豬肉的肉質很彈嫩,帶點油花增添溫潤的口感,沾醬不沾醬都很美味。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27

▲牛肉

牛肉的部位就帶點筋跟油花,因此品嘗起來有肉質的彈嫩又有油花的清甜哦。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1

▲肉片涮麻辣鍋超過癮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2

▲牛肉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 33

鮮都麻辣鴛鴦鍋吃到飽的食材真的超級澎湃,破百選項讓人飽到天靈蓋,親民的價位成為高雄人的隱藏版吃到飽火鍋餐廳呀~

雖然鮮都鴛鴦火鍋應該是鳳山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吃到飽餐廳了。

(只是身為鳳山人的胖咩真的不知道XDD)

鮮都麻辣鴛鴦火鍋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82號

電話:07-7103321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00,假日11:00~02:00

鮮都麻辣鴛鴦鍋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