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泰瘋狂手沖泰飲]居然有七種口味的超繽紛手標牌泰式奶茶?超夢幻蜂蜜檸檬蝶豆花星空漸層超好拍!

泰瘋狂 泰式奶茶 1 1

泰瘋狂手沖泰飲泰式奶茶隱藏在三民區的吉林夜市上,除了一般泰式奶茶跟奶綠之外,菜單上居然還有手標牌的玫瑰茶、可可、咖啡與藍寶石蝶豆花可以任君挑選,沒想到泰式奶茶居然有這麼多風味,而且在高雄就能喝到囉~

原本為泰式奶茶就只有兩種,沒想到手標牌居然推出這麼多口味的茶葉,然而,泰瘋狂手沖泰飲不僅推出超多手標牌茶葉的泰奶,還採用泰國進口的瑪麗煉乳與三花奶水,更能喝到道地的滋味呢~

泰瘋狂 泰式奶茶 4 1

裝潢環境

泰瘋狂泰式奶茶 2

泰瘋狂就位於在吉林夜市附近,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般飲料店,殊不知是間隱藏超多泰奶口味的泰式奶茶店呢。

泰瘋狂泰式奶茶 1

泰瘋狂泰式奶茶 5

泰瘋狂除了販賣多種口味的泰式奶茶之外,還有賣熱壓吐司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6

泰瘋狂手沖泰飲菜單

泰瘋狂手沖泰奶菜單

胖咩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口味的泰式奶茶,而且每種茶葉都有獨特的風味,甚至還有超繽紛的色彩,好喝又好拍~

泰奶口味介紹

泰瘋狂泰式奶茶 57

泰瘋狂手沖泰飲採用泰國進口的手標牌茶葉,沖出來的泰飲充滿無敵的道地味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88

泰式奶茶

泰瘋狂泰式奶茶 64

泰式奶茶 NT$70

泰瘋狂採用知名的泰式手標紅茶葉與泰國奶水+瑪麗煉乳調配成的正統泰式奶茶,而且可以調整甜度非常貼心呢。

泰式奶茶喝起來充斥著迷人的奶韻與手標紅茶的茶香,溫潤又順口。

泰瘋狂泰式奶茶 103

▲手標牌紅茶葉

泰瘋狂泰式奶茶 9

看到老闆製作泰奶的畫面超級療癒,倒來倒去的,有在夜市買泰奶的錯覺。

泰瘋狂泰式奶茶 11

泰瘋狂泰式奶茶 12

▲泰瘋狂採用的是很道地滋味的瑪麗煉乳

泰瘋狂泰式奶茶 14

泰瘋狂泰式奶茶 16

泰式奶綠

泰瘋狂泰式奶茶 70

泰式奶綠 NT$70

泰式奶綠也是採用手標牌綠茶下去沖泡製作的,喝起來充斥迷人的泰國綠茶香,加上泰國奶水與瑪麗煉乳讓泰綠奶多了一層特別的奶韻香氣,喝起來順口又帶有綠茶清香。

泰瘋狂泰式奶茶 104

▲手標牌綠茶

泰瘋狂泰式奶茶 19

手標牌的茶葉沖泡出來的顏色都非常深~

泰瘋狂泰式奶茶 21

泰瘋狂泰式奶茶 23

▲泰式奶茶專用的三花奶水

藍寶石泰奶

泰瘋狂泰式奶茶 72

藍寶石泰奶 NT$90

這杯也是用手標牌蝶豆花茶葉下去沖泡出來的漸層藍寶石,看起來超美麗的,而且之前完全沒喝過呢。

藍寶石泰奶以蝶豆花作為調色與風味的主體,融合香醇鮮奶,喝起來順口又有蝶豆花打造出的別緻感,感覺好奇的人可以喝喝看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105

▲手標牌蝶豆花

泰瘋狂泰式奶茶 24

泰瘋狂泰式奶茶 27

▲蝶豆花的顏色真的很有藍寶石的氣息

泰瘋狂泰式奶茶 28

▲泰瘋狂採用的原物料很多都是直接從泰國進口,因此更能品嘗到泰國奶茶正統的滋味呢

泰瘋狂泰式奶茶 29

為了打造漸層感,所以特別結合光泉鮮乳打底,形成美麗的漸層色彩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31

泰式玫瑰歐蕾

泰瘋狂泰式奶茶 74

泰式玫瑰奶 NT$90

泰式玫瑰奶採用手標牌玫瑰茶葉,喝起來充斥玫瑰濃厚的清香,同時還有溫潤的奶韻,喝起來順口又特別。

美麗的粉色間曾有別於印象中的泰式奶茶,沒想到手標牌有這麼多款茶葉,聽說老闆才進口一部份而已,手標牌其實還有超多口味的茶葉呢。

泰瘋狂泰式奶茶 32

▲手標牌玫瑰茶葉

泰瘋狂泰式奶茶 34

玫瑰茶葉沖泡出來的就是經典玫瑰色,融合鮮奶會變成淡淡的粉色,看起來無敵夢幻呢。

泰瘋狂泰式奶茶 35

泰瘋狂泰式奶茶 37

這漸層色彩美到讓人融化了呢~

泰式可可歐蕾

泰瘋狂泰式奶茶 77

泰式可可歐蕾 NT$85

泰瘋狂的泰式可可超級邪惡,濃厚的可可喝起來香甜可口,每一口都是濃郁的可可香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107

▲左邊是手標可可粉

泰瘋狂泰式奶茶 39

在泰瘋狂手沖泰奶可以喝到許多手標牌沖出來的飲品,是很多飲料店都喝不到的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40

▲泰瘋狂採用的是瑪麗煉乳

泰瘋狂泰式奶茶 41

泰瘋狂泰式奶茶 44

泰瘋狂泰式奶茶 46

▲最後都會淋上泰國知名的三花奶水

泰式咖啡歐蕾

泰瘋狂泰式奶茶 61

泰式咖啡歐蕾 NT$85

泰式咖啡一樣是採用手標牌咖啡,喝起來香醇,且甜而不膩,還充斥濃厚的咖啡香,最後加上泰國奶水與瑪麗煉乳,因此更充斥了泰國風味呢。

泰瘋狂泰式奶茶 47

泰瘋狂泰式奶茶 48

▲手標牌咖啡

泰瘋狂泰式奶茶 51

咖啡歐蕾喝起來很香~

泰瘋狂泰式奶茶 52

▲依然會添加瑪麗煉乳

泰瘋狂泰式奶茶 53

▲泰瘋狂採用的是光泉鮮乳~

泰瘋狂泰式奶茶 55

蜂蜜檸檬蝶豆花

泰瘋狂泰式奶茶 87

蜂蜜檸檬蝶豆花 NT$85

泰瘋狂的蜂蜜檸檬蝶豆花是一款超繽紛的宇宙星辰的漸層飲品,有別於泰奶的濃厚,蜂蜜與檸檬的點綴為整體添上一股清爽的風味,喝起來清爽又不會過於甜膩。

泰瘋狂泰式奶茶 82

▲加上檸檬的蝶豆花會變成漸層系的紫藍色

泰瘋狂泰式奶茶 85

藍紫色的漸層飲品有宇宙星辰的夢幻感,拍起來超級好看!!!

泰黃金吐司

泰瘋狂泰式奶茶 109

旺來鬆果 NT$80 & 瑪麗煉乳 NT$45

泰瘋狂手沖泰飲除了賣很多種口味的泰奶,還有賣熱壓吐司~

旺來鬆果口味的熱壓吐司有肉鬆、堅果跟鳳梨搭配,甜鹹甜鹹的滋味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泰瘋狂泰式奶茶 110

瑪麗煉乳熱壓吐司有著香甜迷人的煉乳香,一股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感到意猶未盡唷。

泰瘋狂泰式奶茶 98

▲泰瘋狂的泰式飲品超多選擇,而且都是採用手標牌的茶葉、三花奶水與瑪麗煉乳,因此沖泡出來的泰飲非常道地又好喝。

泰瘋狂泰式奶茶 99

泰瘋狂泰式奶茶 100

泰瘋狂手沖泰飲是高雄一間充滿特色的泰式奶茶,菜單上有超多口味的手標牌茶飲,因此可以一次喝到很多種口味的泰奶,也是高雄鮮少能到的滋味唷。

泰瘋狂 手沖泰飲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02號

電話:0968-519-61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9:00~21:00 週日 09:00~18:00 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

泰瘋狂手沖泰飲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