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芋花園大豐店]零澱粉豆花品嘗起來無負擔!小芋圓芋頭沙美到像一幅油畫?三民甜品飲料店推薦!

芋花園02

高雄甜品飲料店推薦

芋花園大豐店位於大豐二路上,綠色的店面與滿滿配料的甜品很精緻,是一間搶眼的甜品飲料店,菜單上有茶類、奶茶類、療芋類、冰沙系、特色飲品與豆花配料等五花八門的選擇。

芋花園有0澱粉的豆花,可以搭配超多Q彈與香甜的配料,嚐起來非常有咀嚼的口感,豆花的豆香濃郁,還有很多咀嚼系飲品可以選擇,是一間可以喝到飲品、甜品與冰品的複合式專賣店。

芋花園裝潢環境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

大豐店的芋花園店面很大,還有舒適寬敞的內用空間,顯眼的綠色裝潢非常吸睛。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2

芋花園附近有很多停車格,無論是機車或汽車都很好停車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4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5

芋花園除了有冷氣的室內座位,還有舒適的室外座位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7

芋花園可以LINE PAY付款呢~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7

芋花園除了甜品與冰品,還有茶類的選項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0

▲芋花園有超多銷魂的配料選擇,咀嚼控一定不能錯過~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3

除了一般size的芋圓跟番薯圓,還有超小顆的番薯圓跟芋頭圓,用大吸管吸取相當方便。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4

芋花園的珍珠超級Q彈,搭配飲品跟豆花都香甜美味,而且放到冰品裡面也可以保持嚼勁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6

▲咀嚼控很適合品嘗芋見珍珠,有珍珠跟小芋圓,咀嚼起來超有感der~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20

▲芋花園採用的是福樂一番鮮鮮乳,喝起來奶香濃郁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28

▲芋花園的零澱粉豆花超貼心,口感比起「一般豆花」更綿密滑嫩,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胖咩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29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30

芋花園除了飲品跟甜品,居然還有冰品,在這炎熱的夏天很適合來一碗消暑冰品。

芋花園菜單

芋花園菜單

甜品介紹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42

今天三五好友吃飽後就到芋花園尋找可以解嘴饞的甜品飲料,大豐店的芋花園是可以滿足各種甜品愛好者的好地方。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45

芋泥相芋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49

芋泥相芋 NT$65

芋圓+芋頭+珍珠+紅/綠/大豆擇一

芋泥相芋採用的是芋頭冰沙鋪底,頂端放了綿密帶有顆粒的芋頭泥,以及超級Q彈帶勁的芋圓+番薯圓+珍珠,整體品嘗起來非常沁涼又消暑~讚讚der~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97

香甜的芋頭冰結合五彩繽紛的香甜配料,咀嚼起來很有口感,又超級甜蜜der~(扭)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99

▲芋花園的芋頭泥口感綿密、滋味香甜,品嘗起來甜而不膩哦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7

▲香甜的Q彈珍珠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9

XL花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54

XL花 NT$65

XL花有豆花、芋圓、珍珠、仙草凍、紅豆、綠豆、大豆、花生,超多樣化的配料組合,加上零澱粉的無負擔豆花,讓減重的胖咩可以肆無忌憚地品嘗,超開心der~

芋花園豆花的黃豆比例比市面上濃度更高,所以品常起來豆味更濃厚香醇。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5

如果不想品嘗這麼多配料的話,也可以單純選擇白豆花+糖水的選項,可以單純的吃到豆香在嘴裡爆開的美味~~~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0

▲芋圓+番薯圓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1

零澱粉豆花品嘗起來跟市面上的豆花截然不同,更多是迷人的豆香與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五花八門的澎湃配料更加分~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2

▲Q嫩的仙草也是消暑聖品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6

火烤布丁牛奶冰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3

火烤布丁牛奶冰 NT$50

芋花園採用奶香更濃厚的福樂布丁,淋上大量的煉乳跟黑糖,最後加黑糖粉炙燒,整體品嘗起來甜而不膩唷。

另外也可以添加珍珠或是芋圓等配料,讓布丁牛奶冰增添咀嚼的銷魂口感。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5

雖然煉乳跟黑糖用量看起來很多,但其實品嘗起來恰到好處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75

奶香布丁結合香甜的煉乳黑糖剉冰,滋味甜而不膩,瞬間忘記減肥這回事了~XDD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79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31

▲滿滿的銷魂煉乳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34

▲滿滿的黑糖蜜

不論在視覺嗅覺還是味覺都讓胖咩超滿足的~~~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37

▲炙燒黑糖粉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2

芋花園的咀嚼系飲品也不在話下,每一杯看起來都好有飽足感呢~XD

小芋圓芋頭沙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55

小芋圓芋頭沙 NT$65

芋頭控超推薦這杯小芋圓芋頭沙,真材實料的芋頭是每日新鮮現打,另外加紫薯泥增加漸層色澤,讓這杯飲品美到像油畫般賞心悅目,而且拍照很好看唷。

香甜濃郁的芋泥冰沙加上小顆芋圓與番薯圓,整體咀嚼起來Q彈中帶著迷人的芋頭香,喜歡芋頭的人一定要品嘗看看!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7

▲小芋圓的口感Q彈中又不會過於扎實

黑糖珍珠鮮奶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57

黑糖珍珠鮮奶 NT$75

黑糖珍珠鮮奶採用福樂鮮乳搭配黑糖珍珠,品嘗起來既有黑糖珍珠的香甜,同時還有漸層色系的美感,是一杯極致香甜的飲品~

喜歡黑糖鮮奶系列應該都無法抗拒這杯飲品~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23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26

黑糖珍珠鮮乳最後也會撒上黑糖粉炙燒,喝起來還會帶來一點炙燒的香氣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90

芋見珍珠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60

芋見珍珠 NT$65

芋花園可以選擇鮮奶或是奶精,喝起來的滋味截然不同,也適合乳糖不耐症的人選擇唷。

這杯芋見珍珠有珍珠跟小芋圓的組合,品嘗起來是兩種不一樣的Q彈口感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91

這杯胖咩是選擇奶精,所以喝起來順口,跟鮮乳是不一樣的層次感唷。

可可冰沙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58

可可冰沙 NT$70

可可冰沙採用阿華田+奶精打成冰沙後,頂端在放上滿滿的OREO碎片,品嘗起來香甜中散發出濃厚的可可香,還有OREO碎片的咀嚼感,這杯很推薦巧克力控點唷。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88

嚴選金萱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93

嚴選金萱 NT$25

芋花園的嚴選金萱散發出淡淡的茶香與甘醇的滋味,喝起來沒有苦澀的感覺,而是順口回甘的好滋味。

芋花園高雄甜品店飲料店 101

▲現在拍照打卡上傳到GOOGLE評論五星好評贈送原味嫩仙草凍

芋花園有超多飲品選項,還有超厲害的零澱粉豆花,讓胖咩每到下午茶時間都會買一碗回家解解嘴饞,另外還有消暑的冰品與超多咀嚼控熱愛的選擇唷。

大豐店有舒適的內用坐位,不用擔心冰品帶回家會融化的問題呢~

芋花園-豆花·芋圓·甜品·飲品·冰品專賣店 高雄大豐門市店家資訊

電話:07-3985818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88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芋花園粉絲頁

芋花園高雄瑞隆門市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86號

電話: 07 722 1200

營業時間: 09:30–22:3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