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枝鱔魚意麵]鳳山居然也有很補的美味田雞湯?鱔魚意麵更是強力主打!20年老店饕客口碑推薦!

鳳山花枝鱔魚意麵01

高雄的鳳山市區除了有很多間必吃的鱔魚意麵,這間花枝鱔魚意麵除了主打的鱔魚意麵之外,菜單上還隱藏著超讓人抗拒卻是愛不釋口的青蛙湯唷!

這間花枝鱔魚意麵其實已經有20年歷史,經歷幾次搬遷,現在選了維新路靠近天公廟的位置,雖然不太好停車,但距離鳳山市區非常近唷。

胖咩很喜歡這間的鱔魚意麵與田雞湯,這搭配整個超補呀!

水蛙湯的部分有切成兩塊,因此可能不會覺得很恐怖吧……XD

花枝鱔魚意麵 29

花枝鱔魚意麵的鱔魚意麵已經賣有20年了唷~

裝潢環境

花枝鱔魚意麵 37

花枝鱔魚意麵隱藏在維新路上,對面就是光明路與民生路,其實蠻好找的唷。

花枝鱔魚意麵 2

胖咩發現鳳山這一帶超多鱔魚意麵的,但這間除了鱔魚意麵,還有好喝補身的水蛙湯唷。

花枝鱔魚意麵 3

鱔魚意麵真的是鳳山很常見的小吃,而且每一間的特色都不一樣呢。

這間花枝鱔魚意麵在維新路營業五年了,加上之前在其他地方營業的時間加起來居然有20年歷史,難怪蠻多饕客都喜歡這間的鱔魚意麵,光是前一個客人就買很多包外帶回家。

花枝鱔魚意麵 4

室內的用餐座位還不錯,有環保筷可以使用唷。

花枝鱔魚意麵 36

哇!新鮮的鱔魚出爐~~~

花枝鱔魚意麵菜單

花枝鱔魚意麵 35

鱔魚也是很營養補身的美食唷~

餐點介紹

花枝鱔魚意麵 11

近期真的忙翻了,所以決定喝一碗青蛙湯補補身子,本來想說要跑很遠才有田雞湯,誰知道鳳山居然就有好喝又便宜的青蛙湯耶。

鱔魚意麵

花枝鱔魚意麵 7

鱔魚意麵 NT$90

鱔魚意麵的鱔魚超彈嫩帶勁,有種脆彈版的鰻魚感,這間的意麵煮起來很Q彈,品嘗起來很好吃,因為胖咩本身比較喜歡偏硬的麵條,所以很喜歡鳳山這間花枝鱔魚意麵的麵體。

鱔魚意麵的湯汁就是勾芡,然後滋味鹹鹹酸酸又甜甜的,整體搭配起來毫無違和感,還成為很優秀的在地小吃唷。

花枝鱔魚意麵 6

▲鱔魚口感很Q彈,並且富有很多的蛋白質跟鐵質,女生要多吃一點唷

花枝鱔魚意麵 8

意麵的口感非常Q彈,而且帶點硬感完全沒有意麵軟爛的討厭感,喜歡~~~~(扭

花枝鱔魚意麵 10

鱔魚給超多塊的啦!

青蛙湯

花枝鱔魚意麵 12

水蛙湯 NT$60

花枝鱔魚意麵的水蛙湯適用一隻半的青蛙,這樣的份量一碗只要60元很便宜耶~

這間的青蛙湯有加蒜粒跟薑絲,因此湯頭品嘗起來充斥蒜頭的清香,還很回甘呢,加上薑絲的提味,讓湯頭完全沒有任何腥味。

不過水蛙本身煮湯就沒什麼腥味,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太擔心腥味的問題唷。

蛙肉的肉質非常Q彈帶勁,整體來說,比雞肉嫩一些,蛙皮也很Q嫩好吃呢~

花枝鱔魚意麵 17

▲蛙肉超白嫩der~

花枝鱔魚意麵 23

▲這間的湯頭很清甜回甘,並充斥薑絲與蒜頭的香氣

花枝鱔魚意麵 14

一碗60元價格很親民呢~

花枝鱔魚意麵 19

花枝鱔魚意麵 21

突然發現這樣一隻也不小隻耶~

這間花枝鱔魚意麵有稍微做處理,所以品嘗起來比較不會有嚇人的感覺。

花枝鱔魚意麵 25

連胖咩家的小波妞都很識貨,超愛青蛙湯的,聲聲說著青蛙很可愛,但又很可憐,可是嘴巴卻很誠實,一點一點的吃掉Q彈香嫩的水蛙。XD

花枝鱔魚意麵 27

花枝鱔魚意麵 32

花枝鱔魚意麵沒有更容易記住的店名,所以要記住是維新路上接近天公廟這家,才能品嘗到很補的水蛙湯唷~

花枝鱔魚意麵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108號

電話: 07 747 869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