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有效維持腸道與口腔健康的多效合一保健品!

petype

胖咩又來推薦寵物保健品啦!

這次推薦腸道保健+口腔保健的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還有情緒保健、泌尿保健、關節保健與皮毛保健的機能羊奶粉,常常看胖咩的寵物保健文就知道茶茶丸天生腎臟小,皮膚上的毛病超多,前幾天才因為皮膚又莫名受傷而帶去看醫生;翰翰寶則是每次一喵,嘴巴就會散發出令人嫌棄的惡臭,而且還常常拉肚子與嘔吐(吃太多會吐,餓太久也會吐),所以發現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根本是為了我家的貓咪所研發的呀~~~XDD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添加45億雙重好菌,有專利AB克菲爾乳酸菌跟七合一綜合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與皮毛的健康,還有日本專利褐藻糖膠與美國嚴選天然綠藻對寵物皮膚與毛髮很棒,可以降低口腔異味與預防牙結石的風險,是一款多功效的保健品,並且通過多種SGS檢驗,無農藥、重金屬殘留,很適合我們家毛病特別多的貓貓們。

Petype的機能羊奶粉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採用獨家低敏、低乳糖配方的紐西蘭純天然羊奶粉,嚴選特殊及天然成分,小分子吸收好,是毛孩保健好幫手,而工廠通過HACCP及ISO國際安全雙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開箱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5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的包裝超級可愛,胖咩很喜歡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也是因為官方成分寫得很清楚,所有菌種的使用都很透明化,讓鏟屎官更清楚自己寶貝吃的保健品有什麼內容物,加上是牙科專長獸醫院長監製的,所以也讓人比較安心。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7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8

翰翰寶身為花美男有口臭真的不太好~XDDD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12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採用了日本專利褐藻醣膠,可以維護牙齦健康,提供均衡營養;嚴選美國天然綠藻粉,可以消除口腔異味,幫助維持清新口氣。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13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的專利AB克菲爾乳酸菌的獨家優勢有全球唯一完全共生發酵技術,讓菌株彼此作用有利於菌株在腸道生長,並提供菌株濃度與穩定性,還富含維生素B1、維生素B2、葉酸、水溶性多醣體、多種游離胺基酸等多種物質,有效幫助消化與增進腸內菌叢品質。

七合一綜合益生菌有獨家抗氧化多層包埋技術有效提升益生菌儲存穩定性、耐氧化性,幫助皮膚、腸道與心情的健康,促進體內菌叢平衡。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16

胖咩覺得貓咪的日常保健很重要,不然看醫生都要花掉不少摳摳QQ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20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是雞肉風味,所以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迷人的肉香,光是倒在木板上就被茶茶丸吃掉了。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43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其中的日本專利褐藻糖膠可以維護牙齦健康、幫助牙齒與骨骼發育與生長,也能預防牙結石的產生機率。

另外還有美國嚴選天然綠藻可以幫助成長發育、具抗氧化作用、幫助消化系統、富含維生素A跟C維持皮毛健康與維護口腔健康唷。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41

如果貓貓平常真的超討厭刷牙,基本的牙齒保健不能少,畢竟貓咪牙齒不舒服會比人類麻煩很多,所以胖咩在茶茶丸與漢漢寶從小就會開始給他們刷牙,比較忙就會搭配潔牙保健等產品,預防牠們牙齒不適唷。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44

胖咩很喜歡二合一的保健品,畢竟平常有很多保健品要吃,如果沒有多合一的作用,所有保健品可能一天都吃不完,或者整個飼料碗都被保健品給覆蓋惹~~XD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49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58

Petype機能羊奶粉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14

Petype機能羊奶粉有四種口味與保健功效,這次選擇的是蜂蜜口味的情緒保健,畢竟貓貓是很常受到驚嚇的生物,常常也會因為被強製剪指甲、做錯事情挨罵、洗澡、刷牙等事情感到不愉快,有些貓貓甚至會整天都不吃東西,所以胖咩決定嘗試透過機能羊奶粉的情緒保健,讓容易緊張的茶茶丸與翰翰寶心情愉快些~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22

Petype機能羊奶粉採用紐西蘭純天然羊奶粉,小分子好吸收,而且獨家低敏、低乳糖配方,工廠通過HACCP及ISO國際安全雙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24

Petype機能羊奶粉的情緒保健添加GABA能幫助緩解焦慮、降低壓力,更能放鬆與減緩緊張情緒;色胺酸可以幫助減緩焦慮及憂鬱,協助毛孩抗壓能力;源自綠茶萃取物的茶胺酸可以增加GABA與多巴胺及血清素含量能調節情緒。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29

茶茶丸的下巴常常黑黑的,上網查詢後,有聽説可能是因為壓力大而產生粉刺等狀況,所以呢,就買了Petype機能羊奶粉蜂蜜的情緒保健給貓貓們吃看看,之前有給牠們嘗試過牛奶食品,但不太受歡迎,想說這次在測試看看好了,幸好茶茶丸跟翰翰寶接受度都很高,還且還直接舔粉,讓胖咩欣慰不少~

因此決定下次要買皮膚保健的給茶茶丸吃,不然她的皮膚問題真的很讓鏟屎咩憂心。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31

Petype機能羊奶粉好吃到茶茶丸直接開舔,完全還沒泡成羊奶的說~~XD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51

胖咩會把Petype機能羊奶粉加入罐頭,並且搭配寵物潔牙益生菌一起給貓貓吃。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46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53

直接變成羊奶罐頭大餐!!!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56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57

茶茶丸喜歡粉狀的Petype機能羊奶粉,而翰翰寶則喜歡液態的呢~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61

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與機能羊奶粉 63

很開心又發現一款多效合一的保健品與營養食品,讓胖咩的寶貝們都可以越吃越健康,從小開始保養,才能避免以後的憂慮,不管是身體還是牙齒都很重要唷。

Petype台灣寵物資訊

官網:Petype台灣寵物保健食品

Facebook粉絲專頁:Petype台灣寵物保健食品

Petype評價/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評價/Petype寵物潔牙益生菌有效嗎/寵物潔牙益生菌推薦/寵物口腔護理分享/寵物口腔保養必備分享/適口性佳寵物益生菌推薦/口氣清新寵物益生菌分享/寵物口臭救星推薦/寵物潔牙保健品分享/寵物不愛刷牙怎麼辦/獨立包裝寵物益生菌推薦/寵物羊奶粉分享/寵物機能羊奶粉/好喝寵物羊奶粉分享/寵物營養羊奶粉分享/寵物喝羊奶好處分享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