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G5體雕推薦┃NOBLE SALON 一起抖掉身體的罪惡吧!超有感體雕,搭配健身更有效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G501

高雄超療癒的G5體雕SPA館推薦!愛美的你可以待上一整天的一條龍服務。

跟著咩姐一起到Noble Salon做美胸按摩SPA,胖咩便做了G5體雕想說看看能不能甩掉大象腿,美國原裝進口專業G5體雕儀可以可以抖抖抖胖咩的大象腿,甩掉肥肉,但胖咩第一次做G5,芳療師會

為你調整力道,太大力的話會痛痛的,但效果真的不錯,像胖咩這種比較塞的狀況,就是會大腿側邊會痛痛的,後面有推完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Noble Salon位於美術館附近,美胸按摩、熱石精油按摩、G5體雕是最熱門的,很多人都是包課服務,難怪要預約那麼久

還提供你美甲跟紋繡,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感讓你覺得到非常放鬆,高檔沐浴,貴婦等級衛浴設備,讓胖咩超愛來這邊洗澡的。

這裡採預約制,因為這樣才可以好好服務客人,現場去基本上沒辦法服務,記得要提前預約唷~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停車超級方便,更棒的是Noble Salon真的超美超療癒,在這裡做SPA舒服到完全不想回家了。

Noble Salon環境空間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2

Noble Salon隱藏在美術館附近,走進Noble Salon的瞬間立即被店內的療癒香氛給擄獲芳心,整個流程體驗下來,終於明白Noble Salon為何成為許多名媛的愛店了。

在按摩前會先做個個人的詳細諮詢,先理解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再透過不同精油進行按摩,所以要認真填寫表單唷。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5

每天忙碌的生活,讓胖咩跟咩姐都累到像黃臉婆一樣,胖咩更是累到覺得生活好阿雜,所以決定帶著咩姐跟小波妞一起到無敵療癒的Noble Salon好好放鬆身體與心靈,因為透過這些按摩可以讓身體的不適得到緩解之外,優美的環境與療癒的香氛會讓人連心靈都有釋放的效果,咩姐是做美胸、開背與暖宮,胖咩則是去消除身上的罪惡的。XD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24

▲選掛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最具代表性的6幅版畫作品, 童真單純風格,一進門就覺得來到藝廊感的高雅。

Noble Salon 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官  網:https://www.lanoble-salon.com.tw/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noblekh01/

i  G:https://www.instagram.com/lanoblesalon/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16號

預約電話:07 586 7698

LINE:https://line.me/R/ti/p/%40wav6235o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25

▲美甲在一樓彩繪唷

小波妞看到多種顏色的美甲彩繪,便詢問著什麼時候可以來做美甲……XDD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7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的二樓整個夢幻到爆炸,貼心提供多種沐浴品與梳妝品,胖咩有瞬間變成頂級名媛的錯覺。XD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8

按摩後的茶點會在這個夢幻的座位享用唷。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9

Noble Salon的二樓整個夢幻到爆炸,貼心東京四星光芒飯店沐浴用品與高檔的梳妝品,胖咩有瞬間變成頂級名媛的錯覺。XD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21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73

根本可以什麼都不用帶直接過來,梳洗完畢後還有隔離乳,化妝的超強必備品,總而言之,就是設備超齊全的SPA館,貼心到不行,難怪超多名媛超愛到Noble Salon放鬆身體與心靈。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0

這邊也有置物櫃可以放置自己的包包跟物品。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23

Noble Salon提供頂級的洗髮乳與沐浴乳,居然還有私密處清潔品,真的超貼心der~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3

洗完澡還有護髮素可以擦,完全就是名媛級的高級享受,難怪女生們到這裡都會捨不得回家。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2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24

▲清潔用品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25

▲擦拭的毛巾與紙內褲

浴巾、浴裙、毛巾、一次性浴帽、一次性洗臉布、三角紙內褲、丁字紙內褲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22

▲更衣室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74

芳療師會先講解G5體雕的療程,有些人可能隔天會瘀青,所以要多喝水代謝唷。

G5體雕可以選擇部位有:

拜拜肉(手部)蘿蔔腿(小腿)豬腳肉(大腿)沙皮狗(肚子)微笑線(臀部)螞蟻腰(腰部)

想瘦哪就推哪,很多有在健身的朋友都會包課,還你漂漂拳的感覺~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78

像胖咩這種腿部比較塞的人,做G5體雕就會有感疼痛,做完G5整雙腿都紅通通的。

〈胖咩覺得自己應該是全身都蠻塞的啦XD〉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76

▲G5體雕是採用窈窕曲線按摩油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G5體雕 1

▲美國原裝進口專業G5體雕儀

G5體雕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G5體雕 7

G5體雕的部位是臀部+小腿+大腿,單堂1280元20分鐘,目前體驗價,一個部位是699元。

G5體雕是採用窈窕曲線按摩油,裡面有甜杏仁油、葡萄柚、迷迭香、檸檬草,可以讓G5體雕有錦上添花的效果唷。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採用風靡全球的美國原裝進口專業G5體雕儀,透過儀器震動按摩深層在意的部位。

這部分胖咩選擇了女生最在意的下盤,時常久坐屁股整個超大,腿也很粗,所以直接透過G5體雕儀震掉身上的罪惡。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81

芳療師會先在要按摩的部位擦上窈窕曲線按摩油。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83

精油抹在大小腿真得很舒服,讓胖咩超期待G5體雕的開始~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87

剛開始覺得還行,後面就會感覺痛惹TT

不過可以請芳療師調整力度,所以不用擔心疼痛的問題唷,只是來做G5的人都很享受疼痛的感覺就是了,有些人做到最後還會開到最強唷。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89

透過美國原裝進口的G5體雕儀按摩震動真的蠻有效的,可以深刻感受到肉肉在甩動,外觀看起來沒什麼,但被按摩的人超有感,真的是有感疼痛。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06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98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03

大屁股就不適合露出來了(-///-)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91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07

做完G5體雕,芳療師會用溫熱的毛巾擦拭殘留在肌膚上的精油,擦完就可以準備享用下午茶甜點囉~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0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1

胖咩做完G5腿部整個紅起來~XD

真不是一般的痛,但聽熱愛G5體雕人士表示:越痛,他們越愛……

享用茶點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3

這次跟咩姐一起到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做SPA,真的是超療癒的姊妹時光,做完SPA還可以品嘗美味的甜點下午茶,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呀!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4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5

做G5體雕,店家提供的不是黑豆水,而是超多藝人熱愛推薦的七日纖纖體茶,裡面有決明子、仙楂、洛神花、甜菊、藤黃果、荷葉、望江南萃取物等成分,喝起來非常香甜,就是會回甘的洛神花茶之感,不過同時對於消除身上罪惡超有感,可以說是為G5體雕課程錦上添花的茶飲呢。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7

↑體內環保超有感的七日纖纖茶飲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118

胖咩的是巧克力司康,濃厚的巧克力香節和濕潤鬆軟的司康,超級香甜,卻又甜而不膩唷。

課程後的茶飲搭配司康超療癒的~~~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G5體雕 4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G5體雕 2

▲姊妹們的療癒時光

第二次做G5課程後吃得是抹茶紅豆司康,也無敵好吃耶,害胖咩忍不住想買回家吃……

〈可惜沒賣……〉

Noble Salon.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的G5體雕真的蠻有感的,透過精油結合儀器按摩深層的肥肉,做完整雙腿都紅通通的,最後加上七日纖纖茶飲加持,讓胖咩的體雕之路可以加速進行。

G5體雕課程做一次就蠻有感的,因此就會開始一回生二回熟了,如果喜歡會建議直接買多堂課程也會比較便宜些呢~

Noble Salon 漫不經心的法式優雅

官  網:https://www.lanoble-salon.com.tw/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noblekh01/

i  G:https://www.instagram.com/lanoblesalon/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16號

預約電話:07 586 7698

LINE:https://line.me/R/ti/p/%40wav6235o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