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隱藏版夜市[牛潮埔夜市]每周三才有的小夜市!超多人氣排隊美食!炸彈蔥油餅+沙威瑪+QQ球+東山鴨頭+酥炸大魷魚必吃!

牛潮埔夜市01

高雄一個超隱藏版的小夜市就在鳳山力行路上,非常接近華鳳特區有一個牛潮埔夜市,也是北辰宮夜市

牛稠埔這一帶有超多美食,尤其文龍東路上非常多新開的餐廳,讓人每天都在煩惱要吃什麼呀!

牛稠埔夜市每週三才有,攤位大概落在力行路跟鳳北路上,有從胖咩小時候就很多人在排隊的中東漢堡沙威瑪、蚵仔煎、燒酒螺、小上海、排骨酥、章魚燒、小火鍋等,還有最近才出現的炸彈蔥油餅、大腸包小腸、酥炸大魷魚、雙喜麻油雞飯、築夢烤餅、滷味等超多美食選項,除了夜市小吃,還有一些遊戲機台可以帶小孩玩樂,可以說是一個不怎麼大的小夜市,但該有吃喝玩樂的都很有,也成為鳳山牛潮埔人週三的晚餐覓食處唷。

牛潮埔夜市攤位介紹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

週三晚上的力行路就是比平常時熱鬧許多,超多攤美食幾乎都在下班時段大排長龍,所以要買要趁早哦。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7

玉全雜貨店對面的炸彈蔥油餅沙威瑪都成為排隊攤位了。

旁邊的一派胡鹽臭豆腐則是只有周日公休,其他時段都有唷~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6

▲鳳北路上也很多美食攤位,尤其是萊爾富轉角

熊仔的店-大腸包小腸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0

▲熊仔的店的大腸包小腸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美食哦

大腸包小腸有分切開或包一起,一組有大腸香腸之外,還有蒜片跟小黃瓜唷~

酥炸大魷魚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5

酥炸大魷魚完全就是邪惡美食,一隻炸魷魚90元,那酥脆口感超犯規加上大量的蔥花跟洋蔥的搭配更是香氣滿分。

勇沙威瑪中東漢堡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

這間沙威瑪也是胖咩從小吃到大的夜市美食,除了每周三會在牛潮埔夜市擺攤,周一好像也會在仁武的登發夜市版攤唷。

聽說五六日會在瑞豐夜市第14排,天使雞排旁邊唷~

炸彈蔥油餅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6

這間炸彈蔥油餅是近期超新的牛潮埔夜市攤位之一。

從最剛開始的原味35元,到現在有花生醬、辣椒醬、醬油、泰式醬的40元,另外還可以加起司、火腿跟肉鬆,讓炸彈蔥油餅料滿大噴發RRR~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41

這間也是我們家小波妞的愛店,因為前陣子沒來讓她感覺很崩潰呢~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42

胖咩跟咩姊超愛這間炸彈蔥油餅,超級酥脆帶點甜味之外,裡面還有一顆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的雞蛋唷。

真珠丸/QQ球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4

牛潮埔夜市的真珠丸15粒只要10元,超級便宜,也是從小吃到大的攤位呢。

因為超便宜,熱門時段也是要排隊的呢~~~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43

胖咩喜歡早早就去買,以免又要等很久。

胖咩一個人要吃兩包才過癮XD肥死也甘心~

亦樽特製壽司&深坑麻辣臭豆腐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7

萊爾富外面的10元壽司也是人氣爆棚,常常一堆人擠在前面夾壽司呢。<<一樣是胖咩從小吃到大的~

深坑臭豆腐是有湯有鴨血的那種臭豆腐,胖咩覺得喜歡辣的可以點小辣中辣看看,真的蠻辣的,胖咩個人是比較喜歡一點辣或微辣,剛剛好。

萊爾富對面蚵仔煎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8

這間蚵仔煎是胖咩小時候最常吃的蚵仔煎,除了蚵仔煎之外,還有炒麵、炒米粉、魚丸湯、豬血湯等,是個選擇很豐富的攤位。

滿客牛排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5

這間滿客牛排其實是當時牛潮埔夜市超熱門的牛排店,不過因為太熱門,所以現在有了專屬店面,基本上每天都吃得到囉~

麵店前的蚵仔煎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7

跟前面蚵仔煎的口感比起來,這間的蚵仔煎麵皮比較Q,不過選項就沒那麼豐富囉~

不過兩間的蚵仔煎熱門度可以說是伯仲之間啊~

六八東山鴨頭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0

難得牛潮埔出現東山鴨頭這麼特別的美食,因此每次去都要等上一小段時間呢~

雖然油鍋看起來烏漆麻黑,但是食材炸出來就是充斥滿滿的蒜香與其他香料香,喜歡酥脆口感的人很推樓梯跟豆皮,既酥脆又吸附飽滿的醬汁香。

另外鴨舌、脖子、鴨頭、米血、口香糖、雞皮等都是不錯的選項。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1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40

無名火鍋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2

很接地氣的夜市火鍋,坐在矮凳上品嘗火鍋,也是在牛潮埔充滿歷史的夜市火鍋唷。

品味湯包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4

這間湯包下午就開賣了,超多湯汁,而且肉品嘗起來很新鮮彈嫩,是一間難得會被胖咩喜歡的小籠包店唷。

文龍東路的富錦饗小籠湯包也超讚,差別在兩間剛好營業時間分開,一間賣早上,一間賣下午。

雙囍麻油雞飯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9

▲近期就突然出現這一間麻油雞飯了,是現炒的,聽說不錯吃唷~

章魚小丸子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1

還沒吃過的章魚小丸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品嘗看看唷~

膳品香酥排骨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2

▲這間排骨酥很香脆好吃

滷味王涼拌滷味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3

烤肉烤串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3

築夢墨西哥烤餅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7

築夢墨西哥烤餅的烤餅很好吃,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還有隱藏版的原味,就是墨西哥烤餅加起司唷~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38

甘草芭樂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8

津川滷味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9

小上海香酥雞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0

這間小上海香酥雞超好吃,除了週三有賣之外,周五也有哦~

在北辰宮外面,也是一間有歷史性的小吃了。

洗衣店對面的臭豆腐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15

除了賣臭豆腐,也有賣蚵嗲跟一些炸物哦。

遊戲攤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8

牛潮埔夜市 北辰宮夜市 26

牛潮埔夜市的攤位非常多元,選擇也很多,雖然沒有青年夜市那麼多,但卻是牛潮埔人每周三的小療癒。XD

牛潮埔夜市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辰街1號(北辰宮)

攤位大概落在鳳山力行路跟鳳北路上唷~

營業時間:16:30~21:30(每間攤位的收攤時間部一樣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