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評價推薦!一對一英文教學|7天免費試用|中文化的介面|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01

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一對一英文教學平台推薦

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會話越來越容易,而且時間非常彈性,英文老師來自各個國家,學英文非常方便,還能預約喜歡的老師,或是挑選可以立即上課的老師,讓忙碌中的上班族或兒童都可以隨時隨地都可以線上學英文唷。

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7天免費試用1個月只要1899元上課不限次數與時間,並且有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老師,因此讓一對一線上學英文更方便,非常適合出社會與身兼多職的上班族,以及有對應兒童,所以也很適合給兒童學習基礎的英文,如果發音上不正確,老師會細心教導發音的部分,不管大人小孩學習都很方便,只是如果是給兒童學習就需要大人陪同唷。(除非這孩子英文造詣很高就另當別論……)

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可以預約喜歡的老師,以及全年365天24小時隨時可上課的一對一真人教學,讓想學英文的人不會受到時間上的束縛,加上有翻譯,讓英文不太好的人也可以輕鬆學英文。

預約流程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1

預約講師可以選擇在線或立即上課,以及選擇講師國籍、性別與年齡,還有指定特色與指定教材等,超多選擇,不過胖咩還是建議不要指定太多,避免找不到適合的老師唷。

預約老師可能會需要金幣,像是胖咩英文真的很差,就必須預約會中文的老師在學習上比較不容易跟老師雞同鴨講der~

不過台灣老師偏少,還是建議找國外的老師,時間上會比較寬裕些,也不用花費金幣,除非是真的超愛那位外國老師,非預約不可……XD

電腦是中文化的介面,不管是註冊或是約講師都很方便,不需要另外翻譯,即便是兒童等級的英文程度都可以輕鬆學英文唷。

特色上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選擇,像是免費預約,或是英文能力不錯的可以選擇擅長自由對話,英文差的可能就要選擇母語者跟對應兒童囉。

胖咩這種菜英文,當然是直接選擇對應兒童~~~XDD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2

▲7天免費試用

一個月1899元,預約老師的話可能就需要額外購買金幣,所以可以先試用7天,再決定是否要長期購買,胖咩覺得可以隨時隨地上課,非常適合出了社會,還身兼多職的我們,很難確定到底什麼時間有空,只要一有空,除了電腦,現在平板跟智慧型手機也可以上課,無論在哪裡,隨時隨地都可以上課,完全沒有時間跟空間的限制唷。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3

胖咩喜歡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講師,並且不限堂數課程,還可以立即上課,非常適合平常想學英文卻又格外忙碌的胖咩。

付款方式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4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5

▲老師常常前一秒是可以立即上課的,下一秒就繁忙中了……XD

開始上課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6

對應兒童的課程可以從自我介紹開始,內容非常簡單,建議英文跟胖咩一樣差,或是想讓小朋友學習的人,都可以先從自我介紹開始。

(胖咩連續兩堂都選擇自我介紹……XD)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7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8

課程開始,如果真的聽不懂老師說什麼,可以輸入英文請老師打字,打字的部分可以翻譯成中文唷。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10

學習英文最主要還是要勇於表達,就算念錯也沒關係,講師會糾正並且教導發音。

親子學習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12

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其中一項好處就是可以親子學習,讓孩子跟著家人一起學習基礎的英文對話。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16

一對一真人英文教學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23

胖咩發現每個講師的教學性質跟發音都稍微不太一樣,因此可以在30分鐘的課程後,收藏自己喜歡的講師,在之後的學習就可以直接預約講師或立即上課囉。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18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19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21

胖咩上課第一句話就是:「Sorry, I can’t speak English.」

老師真的非常有耐心在教胖咩children的發音~

nativecamp.線上英文會話 22

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一個月1899元,建議先試用7天,並收藏自己喜歡的講師,這樣花費的時候才更清楚知道自己需要怎麼樣的教學。

胖咩覺得NATIVE CAMP線上英文會話可以在晚上立即上課的講師,基本上都是菲律賓老師居多,台灣老師可能需要花金幣預約,所以建議想在NATIVE CAMP線上學習英文,至少要會最基本英文單字,這樣跟外國講師對話起來會比較沒有隔閡。

如果是胖咩這種英文真的不是很好的人可以從對應兒童開始,並且善用打字翻譯框,跟外國老師在溝通上就會很快速也很方便。

官網連結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