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爺美食館]鳳山隱藏版鴨肉飯!焦糖燻鴨+香茅煎肉饕客必點!超平價又特別的高雄小吃!

943890

鳳山鴨肉飯推薦

營業14年的老爺美食館是隱藏在鳳山海洋路上的一間鴨肉飯小吃店菜單上有焦糖煙燻鴨肉飯、香茅香煎肉飯、雙拼飯、鴨肉冬粉、魚肚粥跟麵線、湯品、焦糖燻鴨、涼拌、小菜等超澎湃的選項。

老爺美食館最推薦的就是老師傅50年獨傳功夫製作的焦糖燻鴨,精選110天左右肉質最鮮嫩的溫體北京鴨以甘蔗糖文火慢燻,而且每天新鮮現宰,整個流程需要3個小時才能呈現焦糖燻鴨的極品美味呢。

老闆不惜成本使用高品質的北京鴨,居然還有自行開發1500坪香茅農場製作香茅煎肉,連湯頭都是以鴨骨、雞骨、豚骨,並加當季時蔬,每天熬煮4小時,不添加味精、高湯粉等化學添加物,更厲害的是,自104年即獲得高雄巿衛生局優良認證標章,還當選高雄巿衛生局「推動健康飲食示範店家」,不禁讚嘆老闆的敬業呢。

老爺美食館 3 1

裝潢環境

鳳山老爺美食館 4

老爺美食館位於鳳山海洋路,非常接近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去衛武營逛完可以到這裡品嚐超厲害的鴨肉飯唷。

鳳山老爺美食館 1

老爺美食館有乾淨整潔的內用座位,每逢用餐時段就會有超多人的哦~

鳳山老爺美食館 6

老爺美食館已經營業14年了,深受很多老饕的喜愛,尤其是真材實料的焦糖燻鴨跟香茅煎肉更是讓很多客人一吃成主顧呢。

鳳山老爺美食館 7

▲老爺美食館使用的是台灣溫體豬

鳳山老爺美食館 23

老爺美食館是一間超級隱藏版的鴨肉飯店,除了厲害的焦糖燻鴨,還有香茅煎肉也是饕客很愛點的料理唷。

鳳山老爺美食館 16

▲需要耗時3個小時的焦糖燻鴨是店家的必吃美食,喜歡吃鴨肉的人很推薦點鴨肉切盤哦

鳳山老爺美食館 14

鳳山老爺美食館 25

▲老爺美食館的室外座位

鳳山老爺美食館 30

老爺美食館有冷氣房的室內座位,環境很乾淨整潔,難怪獲得高雄巿衛生局優良認證標章真不是蓋的呢~

鳳山老爺美食館 26

牆面上都是店家採用天然食材製作的標示,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對料理的用心呀。

鳳山老爺美食館 28

▲老爺美食館自104年即獲得高雄巿衛生局優良認證標章,還當選高雄巿衛生局「推動健康飲食示範店家」

▼自助區

鳳山老爺美食館 11

店家有滋味不錯的特調醬料可以品嚐看看哦。

鳳山老爺美食館 8

老爺美食館菜單

老爺美食館

老爺美食館的菜色非常豐富,第一次來吃的人最喜歡點鴨肉+香茅煎肉飯,饕客就會直接點切盤的焦糖燻鴨哦。

餐點介紹

鳳山老爺美食館 62

老爺美食館的焦糖燻鴨跟香茅煎肉是鎮店之寶,更是饕客每訪必吃的餐點哦~

焦糖燻鴨1/4腿部

鳳山老爺美食館 45

焦糖燻鴨1/4隻腿部 NT$150

老爺美食館的焦糖燻鴨是精選110天的溫體北京鴨,需要耗時三個小時的料理程序,採用獨家料理法讓鴨肉脫去油脂卻不乾柴,並以甘蔗糖文火慢燻,飄出淡淡的焦糖燻香,讓人每一口可以品嚐到鴨肉的香嫩可口。

鳳山老爺美食館 47

看那燻到油亮亮的金黃色澤就讓人垂涎三尺呢~

鳳山老爺美食館 50

焦糖燻鴨的肉質彈牙可口又鮮嫩多汁,喜歡吃鴨肉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了~

鴨胸飯

鳳山老爺美食館 52

鴨胸飯 NT$110

鴨胸飯採用的鴨胸肉質嫩到每口不僅是焦糖的香氣,還有肉質的彈嫩口感,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與清脆爽口的高麗菜,讓人欲罷不能呀~

鳳山老爺美食館 65

▲老爺美食館透過獨家的脫脂手法,讓鴨胸肉保持鮮嫩口感,且不乾柴的美味口感

鳳山老爺美食館 69

鳳山老爺美食館 68

▲高麗菜清脆爽口超下飯

鴨肉+香茅飯

鳳山老爺美食館 111

鴨肉+香茅飯 NT$60

4號雙拼可以說是老爺美食館超多人最喜歡的組合!!!

超人氣焦糖燻鴨結合必吃的香茅煎肉,一道主餐雙重享受,既可以品嚐到傳說中的焦糖燻鴨,也可以吃到香味濃厚的香茅煎肉,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真的無敵下飯RRR~

鳳山老爺美食館 113

▲香茅煎肉

香茅煎肉是老闆10年多的精心研發,結合專業的研磨技術,將檸檬香茅精華融入台灣豬肉,是外面吃不到的獨創料理唷。

香茅煎肉品嘗起來充斥香茅的氣息,煎到外酥內嫩的口感非常銷魂迷人。

鳳山老爺美食館 117

▲焦糖燻鴨

鳳山老爺美食館 118

豬舌冬粉

鳳山老爺美食館 32

豬舌冬粉 NT$65

老爺美食館的豬舌超級厚實又彈牙,而且毫無豬腥味,湯頭是採用鴨骨+雞骨+豚骨與當季時蔬,每天精熬4小時,並且不添加味精、高湯粉等化學添加物,所以喝起來順口清甜,還能讓食材呈現最佳風味唷。

湯頭除了清甜之外,添加了清脆的冬菜多了分清香的甜味,融合湯頭裡的蔥花與薑絲喝起來更是香醇濃厚,因此冬粉也吸附飽滿的湯頭香氣,品嚐起來Q彈清香。

鳳山老爺美食館 34

▲豬舌彈牙又厚實,而且分量很多

鳳山老爺美食館 37

除了可以品嚐最經典的鴨肉冬粉,豬舌冬粉也是不錯的選擇,加上老爺美食館的湯頭非常用心熬煮,喝起來相當暖胃呢~

鳳山老爺美食館 40

▲老爺美食館不僅在焦糖燻鴨跟香茅煎肉的處理別出心裁,連湯頭都要用純天然的食材熬煮4小時呢。

綜合魚湯

鳳山老爺美食館 71

綜合魚湯 味噌 NT$80

老爺美食館採用成本較高的鹽水虱目魚,所以魚肉比較鮮嫩,吸附飽滿的香濃味噌湯品嚐起來更是鮮味十足唷。

綜合魚湯裡面有超多魚肉跟魚丸,不僅魚肉口感鮮美,連魚丸的滋味都不在話下哦!

老爺美食館的魚肚、魚皮、魚肉都是手工去魚刺,超貼心der~

鳳山老爺美食館 73

▲魚肉超級滿der~

鳳山老爺美食館 76

▲魚丸新鮮扎實又彈牙

鳳山老爺美食館 77

味噌湯喝起來香濃順口,而且每一口都充斥滿滿的魚鮮味唷。

香茅煎肉和風洋蔥

鳳山老爺美食館 87

香茅煎肉和風洋蔥 NT$60

這道香茅煎肉和風洋蔥非常清爽,採用招牌香茅煎肉結合清脆爽口的和風洋蔥,兩種組合搭配起來滋味非常有層次,既有香茅的氣息,還有和風醬汁與洋蔥的清甜滋味。

鳳山老爺美食館 91

如果單純喜歡香茅煎肉的獨特風味,會建議單點乾煎得更能品嚐到香茅的香氣唷~

鳳山老爺美食館 94

手作鴨米血

鳳山老爺美食館 81

手作鴨米血 NT$30

手作鴨米血非常Q彈,吸附了湯頭的清香,沾不沾醬都很好吃呢~

鳳山老爺美食館 83

鳳山老爺美食館 85

▲沾店家的特調醬汁更是美味

脆腸拌豆芽

鳳山老爺美食館 97

脆腸拌豆芽 NT$65

滿滿的脆腸與豆芽淋上香濃的肉燥,除了口感清脆中帶著咀嚼感的咬勁,還散發出肉燥的鹹香濃郁呢。

鳳山老爺美食館 102

脆彈的肥腸搭配豆芽好清脆爽口。

鳳山老爺美食館 103

小黃瓜

鳳山老爺美食館 105

小黃瓜 NT$ 40

涼拌小黃瓜清爽又開胃,帶有蒜末的辛香跟蘿蔔的清脆口感。

鳳山老爺美食館 110

來到老爺美食館一定要點焦糖燻鴨跟香茅煎肉,或是雙拼組合很美味又實惠,很喜歡品嚐鴨肉的人可以點切盤品嚐看看唷。

沒想到鳳山居然有這麼一間厲害的鴨肉飯店,不僅口味特別,採用全天然的食材與高品質的溫體鴨肉跟豬肉,難怪可以獲得衛生局優良認證標章跟推動健康飲食示範店家哦。

952933

老爺美食館海洋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鳯山區海洋一路54號、56號

營業時間:10:30~14:00/16:30~20:00(每週一公休)

電話 07-7658430

老爺美食館粉絲頁

老爺美食館鼎山店

電話:07-3952660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58-6號

營業時間:10:30-14:00(內用最後點餐13:45)

16:30-20:00(內用最後點餐19:45),每週一店休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