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開飯牛雜大王!日銷千碗的西門50年老店宅配到家!還有連寶寶都可以吃的無添加版本?

品開飯01

良品開飯日銷千碗的西門町武昌街50年老店「牛雜大王牛肉麵」可以宅配到家囉!

曾經西門町的美味全台灣都吃得到之外,還有連寶寶都可以吃的無添加味精版本,適合全家大小品嘗的人氣美食,疫情期間也可以囤一些貨,因此宅在家不擔心沒食物吃。

良品開飯的牛雜大王,除了牛肉麵,還有牛肉爐,可以搖身變成料豐味美的牛肉火鍋呢。

牛雜大王目前有紅燒牛肉爐、雪花牛肉、半筋半肉、紅燒牛腱、清燉牛腩、紅燒牛雜、紅燒牛頰、清燉牛頰、紅燒牛三寶爐等超多樣化選擇,刀削麵則要另外選購,覆熱開吃,熱騰騰的美味只要6分鐘即可上桌。

專屬折扣碼:mei50 (不限金額折扣50元)

專屬導購連結:https://kfan-vip.com/4lLeP

開箱料理

良品嚴選牛肉麵 1

內容物:紅燒牛肉爐×1+雪花牛肉×1+半筋半肉×1+紅燒牛腱×1+清燉牛腩×1+刀削麵×4

良品嚴選牛肉麵 8

紅燒湯頭採用高湯,成分有牛骨、紅蘿蔔、白蘿蔔、洋蔥、蔥、薑,另外還會添加豆瓣醬、醬油、糖、鹽、調味劑熬製。

清燉湯頭則是高湯、糖、鹽與多種調味中藥熬製而成唷。

料理方式

覆熱開吃6分鐘上桌

微波3步驟

1將湯頭以700-900微解凍

2取出肉湯加入麵條

3再微波一次,牛肉麵即可輕鬆完成。

退冰燉煮

湯頭退冰後下鍋燉煮酌量添加米酒、配料品嘗濃郁滋味

美味乾拌

湯頭與麵條分開微波加入辣油拌麵、撒上蔥花即成爽口乾拌麵搭配美味牛肉湯

良品嚴選牛肉麵 6

▲紅燒牛腱

胖咩是選擇燉煮方式,湯頭會稍微縮汁,所以可以加點水調配唷。

良品嚴選牛肉麵 7

刀削麵直接在紅燒湯頭理麵煮,刀削麵因此更有紅燒的香氣。

良品嚴選牛肉麵 9

▲半筋半肉

良品嚴選牛肉麵 11

▲雪花牛肉

良品嚴選牛肉麵 13

▲清燉牛腩

良品嚴選牛肉麵 12

吃牛肉麵基本上少不了青江菜,用紅燒湯頭下去主讓青江菜更有滋味。

良品嚴選牛肉麵 18

牛肉麵介紹

良品嚴選牛肉麵 26

紅燒牛腱牛肉麵

良品嚴選牛肉麵 24

紅燒牛腱牛肉麵

紅燒牛腱軟嫩嚼勁的上等牛腱,鮮甜滑溜口感,結合不油膩的紅燒湯頭,不管搭配什麼青菜都很合適唷~

良品嚴選牛肉麵 32

牛腱超大塊又厚實!

良品嚴選牛肉麵 33

刀削麵也相當彈牙可口。

良品嚴選牛肉麵 40

紅燒湯頭很香濃且清甜。

半筋半肉牛肉麵

良品嚴選牛肉麵 23

半筋半肉牛肉麵

特選半筋半肉食材,手工嚴選上等牛腱心和大塊牛筋,肉質絕對彈嫩,搭配牛筋彈牙滑溜。

這碗的半筋半肉同時可以品嚐到兩種肉品,不管是牛腱心或是牛筋,品嚐起來彈嫩同時又有滑溜的口感。

良品嚴選牛肉麵 31

良品嚴選牛肉麵 34

雪花牛肉麵

良品嚴選牛肉麵 22

雪花牛肉麵採用大廚精選牛五花,油花分布均勻,切薄的肉片搭配大骨熬製的紅燒湯,頂端再撒一些蔥花更增添風味呢。

良品嚴選牛肉麵 36

良品嚴選牛肉麵 39

清燉牛腩牛肉麵

良品嚴選牛肉麵 21

清燉牛腩牛肉麵

大廚精選大塊特級牛腩條,肉質軟嫩細緻,燉煮入味的清燉湯頭搭配刀削麵跟牛腩都很好吃。

清燉湯頭清甜又回甘,好喝又順口。

良品嚴選牛肉麵 35

良品嚴選牛肉麵 38

紅燒牛肉爐

良品嚴選牛肉麵 2

紅燒牛肉爐

紅燒牛肉爐裡面有牛肉、豆腐、豆皮,整體來說應有盡有的基本食材,另外再搭配自己喜歡的菜色,就可以讓牛肉爐變得更加豐盛唷。

良品嚴選牛肉麵 3

良品嚴選牛肉麵 14

良品嚴選牛肉麵 5

採用紅燒湯頭,喝起來香濃順口,食材也很入味。

良品嚴選牛肉麵 15

良品嚴選牛肉麵 20

默默加菜加到看不出來是牛肉爐了……

日銷千碗的西門50年老店牛雜大王,真不是蓋的,好喝的湯頭結合嚴選牛肉,品嘗起來就是銷魂美味,最貼心的是,除了五十年道地經典版,居然還推出寶寶可以吃的無添加純粹版,讓一家大小都可以品嘗到牛雜大王的牛肉麵囉~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kf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fan.tw

專屬折扣碼:mei50 (不限金額折扣50元)

專屬導購連結:https://kfan-vip.com/4lLeP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