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宴推薦[聯上大飯店晶綺盛宴博愛館]全新設備的華麗場地+聘請獲獎無數的20年資歷主廚!

晶綺盛宴博愛館

晶綺盛宴博愛館位於聯上大飯店(原大八大飯店),因近兩年晶綺盛宴博愛館進行多項設備更新,跟原來的大八飯店是截然不同的裝潢設備,還打造全新背板,也因此吸引很多準備結婚的新人前往預定宴會。

在晶綺盛宴博愛館舉辦婚禮會有專屬送客背板、禮金桌及相片區典雅佈置,以及免費提供禮金簿、紅包袋、簽名筆、簽名簿、謝卡、贈送迎賓及送客喜糖及喜糖盤、喜糖籃,更有現在不可以缺少的浪漫香檳塔儀式。

晶綺盛宴除了有奢華貴氣的場地布置,還有絕對不會丟臉的美酒佳餚,價格最低12999元+10%就有11道精緻佳餚可以滿足賓客的味蕾,價格越高就會提供更高級的食材轉變料理的製作方式,呈現最澎湃的滿漢全席呢。

晶綺盛宴聘請的主廚獲獎無數,曾獲Artisan Festival第七屆韓國技能人廚藝大賽奪下金牌的殊榮唷。

聯上大飯店的樓層介紹

1樓帕里巴黎自助餐

2樓悅品港式飲茶中餐廳

3-6樓宴會廳/喜宴/公司餐會/春酒尾牙

晶綺盛宴博愛館場地介紹

高雄晶綺盛宴 1

聯上大飯店的二樓是預約與諮詢婚宴的地方,精緻華麗的預約空間給人極致舒適的感受。

環球廳

高雄晶綺盛宴 4

晶綺盛宴博愛館5樓的環球廳跟國際廳打通最大桌數是70桌,上圖是滿席32桌的環球廳,每桌可以坐10位賓客,桌子與桌子的間隔也不會太擁擠呢。

高雄晶綺盛宴 7

晶綺盛宴博愛館5樓宴會廳的燈飾非常奢華高貴,加上會場前後的全新的LEO大螢幕,可以播放著新人的婚紗照或求婚影片呢。

高雄晶綺盛宴 11

高雄晶綺盛宴 14

▲後面有兩個全新LEO大螢幕

高雄晶綺盛宴 20

國際廳

高雄晶綺盛宴 27

晶綺盛宴博愛館5樓的國際廳滿席為29桌,風格跟環球廳稍微類似,打通的話可以高達70桌唷。

高雄晶綺盛宴 34

▲國際廳場地前後都有各一個全新LEO大螢幕,還有全新內外場團隊專業貼心服務

高雄晶綺盛宴 38

▲晶綺盛宴有免費提供浪漫香檳塔儀式

晶綺盛宴博愛店02

▲晶綺盛宴採用全新的地毯跟全新的拍照背板

大展廳

高雄晶綺盛宴 85

3樓的大展廳+鴻圖廳+金鑽廳打通可以高達70桌哦~

高雄晶綺盛宴 88

大展廳的專屬背板超夢幻,粉色的花束拍起來超唯美的呢。

金鑽廳

高雄晶綺盛宴 92

3樓金鑽廳滿席可以到32桌,跟國際環球廳的風格截然不同,紅色座椅呈現出中式婚禮的喜氣洋洋。

高雄晶綺盛宴 94

高雄晶綺盛宴 90

▲金鑽廳的專屬背板

金碧輝煌廳

高雄晶綺盛宴 79

6樓的金碧輝煌廳偏美式教堂風,打通的話可以到30桌。

高雄晶綺盛宴 80

金碧輝煌廳的美式風跟前面的宴會場地風格截然不同,有著奢華貴氣的燈飾,結合純淨簡約的牆色,喜歡教堂風的不能錯過了晶綺盛宴的金碧輝煌廳唷。

高雄晶綺盛宴 60

▲金碧廳

高雄晶綺盛宴 68

▲輝煌廳

晶綺盛宴博愛店04

晶綺盛宴博愛店03

▲金碧輝煌的專屬背板跟宴會廳都呈現別緻的美式風格

新娘休息室

高雄晶綺盛宴 71

晶綺盛宴博愛館的新娘休息室空間很大,可以容納不少人,而且都有獨立的化妝室哦。

高雄晶綺盛宴 77

新娘休息室可以說是姊妹親友的聚會區,尤其想私下先拍照的人都會擠在新娘休息室裡面搶先一睹新娘的美麗,所以這裡的空間可以擠下不少人唷。

高雄晶綺盛宴 75

高雄晶綺盛宴 76

▲貼心的獨立化妝室

14999+10%璀璨饗宴

高雄晶綺盛宴 138

晶綺盛宴聘請的主廚方緯翔有超過20年廚師資歷,還曾榮獲『兩岸十大菁英名廚』,於海內外餐飲賽事亦獲獎無數,所以設計出很多道創意菜色,稍微顛覆胖咩對於宴會菜色的想像呢。

高雄晶綺盛宴 135

晶綺盛宴的菜色非常精緻,每一道都是色香味俱全,跟以往看到的菜色非常不同。

高雄晶綺盛宴 163

10道料理多到一桌放不完,就知道這份量與擺盤都霸氣了。

晶綺盛宴五福拚

高雄晶綺盛宴 114

▲晶綺盛宴五福拚

喜宴料理一定會出現的五福拼盤,晶綺盛宴有油魚子、麻香海蜇、玫瑰油雞腿、五味冰卷、煙燻櫻桃鴨。

高雄晶綺盛宴 123

玫瑰油雞腿肉質香嫩,搭配蔥鹽充斥滿滿的鹹香與辛香味。

晶綺盛宴博愛店05

冰卷超級彈牙,搭配五味醬很對味;麻香海蜇品嚐起來超級彈嫩有嚼勁;油魚子鮮味十足,結合生蘿蔔跟青蔥增添清爽與清脆的口感;煙燻櫻桃鴨的肉質超級鮮嫩,充斥迷人的鴨香氣息。

竹笙瑤柱雪蛤羹

高雄晶綺盛宴 103

▲竹笙瑤柱雪蛤羹

竹笙瑤柱雪蛤羹採用的食材都很珍貴,滿滿的澎湃食材讓人欲罷不能呢。

高雄晶綺盛宴 169

▲料超級多der~

乾燒大蝦花枝餅

高雄晶綺盛宴 108

▲乾燒大蝦花枝餅

晶綺盛宴採用的大蝦吸附飽滿的醬香,而且已經先做好處理,所以吃蝦可以不沾手唷。

花枝餅炸到香酥可口,裡面包覆滿滿的彈牙花枝,每一口都是涮嘴的好滋味。

高雄晶綺盛宴 109

彩雲銀絲蒸鮮鮑

高雄晶綺盛宴 104

▲彩雲銀絲蒸鮮鮑

鮑魚超大一顆,飽滿又彈牙,搭配吸附飽滿醬汁的河粉,滋味相當迷人。

五彩鮮蔬點綴了銀絲蒸鮑魚,讓這一道看起來更加色彩繽紛。

高雄晶綺盛宴 127

▲蒜味銀絲蒸龍蝦

16999元的會升級成蒜味銀絲蒸龍蝦,每一隻龍蝦看起來都無敵飽滿又鮮嫩彈牙,加上銷魂的蒜味銀絲,每一口都是罪惡感呀!!!

高雄晶綺盛宴 129

▲蒜蓉龍蝦無敵美味呀!

清蒸鮮露海上鮮

高雄晶綺盛宴 136

▲清蒸鮮露海上鮮

今天採用的是黃金鯧,魚肉非常細緻鮮嫩,而且魚刺好挑,搭配豆豉跟蔥絲讓魚肉更鮮美唷。

海上鮮也會不定期更換其他魚類唷。

櫻花臘味蒸米糕

高雄晶綺盛宴 140

▲櫻花臘味蒸米糕

這道櫻花臘肉蒸米糕結合了香氣十足的櫻花蝦與兩種滋味的新鮮臘肉,鋪滿在米糕上面,也是喜宴料理很常出現的一道料理,在主廚的變化下,搭配臘肉也是超棒的組合唷。

高雄晶綺盛宴 141

田園黑胡椒戰斧豬

高雄晶綺盛宴 151

▲田園黑胡椒戰斧豬

田園黑胡椒戰斧豬排超特別,不僅戰斧豬排吸附醬汁的鹹香,彈嫩帶勁又不乾柴的口感讓人好愛喔。

更厲害的來了,在中式喜宴上居然能看到炸的帶皮馬鈴薯與生菜沙拉,香酥綿密的口感結合清脆爽口的滋味,簡直完美呢~

高雄晶綺盛宴 160

▲黑胡椒戰斧豬實在太好吃了

高雄晶綺盛宴 153

▲婚宴菜色有帶皮馬鈴薯超特別der~

響螺椰皇燉雞湯

高雄晶綺盛宴 154

▲響螺椰皇燉雞湯

響螺椰皇燉雞湯熬煮到雞肉一撈就可以輕鬆分解,裡面還有滿滿的Q彈螺肉,加上椰片熬煮讓湯頭品嚐起來清香又沒有雞湯的油膩。

高雄晶綺盛宴 161

身邊的朋友都喝了好幾碗哦~

南瓜芝麻球

高雄晶綺盛宴 156

▲南瓜芝麻球

南瓜芝麻球無敵涮嘴,Q彈香酥到像QQ球的口感,裡面包覆香甜濃厚的南瓜餡,讓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蓮蓉甘露酥

高雄晶綺盛宴 159

▲蓮蓉甘露酥

這道比較像點心,外皮香酥到像餅乾,內餡則甜甜的~

寶島豐收水果盤

高雄晶綺盛宴 166

▲寶島豐收水果盤

晶綺盛宴博愛館的宴會場地超多選擇,每廳都超華麗又高貴,而且全新LED大螢幕、全新地毯與拍照背板跟以往的大八飯店截然不同,不僅如此,晶綺盛宴還聘請超過20年資歷,且在餐飲賽事獲獎無數的主廚方緯翔,因此在每道料理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創意與用心,所以晶綺盛宴是很多新人舉辦婚宴的最佳選擇唷。

聯上大飯店-晶綺盛宴資訊

訂席中心電話: 07-5591314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3F~6F

營業時間: 10:00–21:00

粉絲頁IG |官方網站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