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韓式餐廳|高雄韓式料理399元吃到飽居然有超肥美螃蟹跟韓式滷豬腳?韓國人超愛的銷魂醬醃螃蟹不預定吃不到?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高雄韓式料理 5 1

高雄399元韓式料理吃到飽推薦

情韓式料理餐廳隱藏在福華大飯店的三樓,是一間正港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店,菜單上399元吃到飽有新鮮螃蟹、韓式滷豬腳、辣炒年糕、炸醬麵、韓式炸雞、綜合煎餅、韓式炒冬粉、燉泡菜豬肉與韓式飯捲,加上5種湯品及4種韓式小菜無限量吃到飽,另外加30元也可以6種飲品無限暢飲唷。

另外,除了399元吃到飽的韓式料理,還有非常值得單點的醬醃螃蟹,聽說這道是韓國人超喜歡的生醃,而且情韓式料理餐廳是從韓國進口母蟹跟公蟹,因此更能品嚐到道地的滋味,也是在台灣很少看到的一道料理呢。

裝潢環境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

情韓式料理隱藏在福華大飯店的三樓,精緻的裝潢與道地的桌椅擺設超有到韓國用餐的感覺。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

沒想到福華大飯店居然隱藏這麼一間厲害的韓式料理吃到飽餐廳,韓式菜色很豐富,而且還有很多韓國人很喜歡吃得特色料理呢。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8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3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座位很多,還有這種韓式風情極為濃厚的用餐環境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5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8

▲甜米露是韓國人超喜歡喝的飲品,採用蒸熟的白米加入麥芽酵母後發酵製成,尤其是去蒸汗完更要喝上一罐的韓國經典飲品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7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7

▲加價30元6種飲料喝到飽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6

情 韓式餐廳菜單

情菜單 page 0001

單點菜單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菜單2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不少單點料理都很推薦,像是醬醃螃蟹跟烤牛腸在台灣就很少韓式餐廳有賣,但卻是不少韓國人很愛的一道料理呢。

298833145 554139193124488 8444021576455601337 n.jpg? nc cat=107&ccb=1 7& nc sid=c4c01c& nc ohc=g1eZi7LmXyYAX8HFqbt& nc ht=scontent.frmq3 2

298737397 554139399791134 8703109026471976945 n.jpg? nc cat=100&ccb=1 7& nc sid=c4c01c& nc ohc=y1Wlb4WcUckAX8iHlmQ& nc ht=scontent.frmq3 2

298940766 554139716457769 5576657620513300081 n.jpg? nc cat=107&ccb=1 7& nc sid=c4c01c& nc ohc=zaoZeFTYMHIAX EZ0c7&tn=yDBH6Re4eVq3iEuF& nc ht=scontent.frmq3 2

便當菜單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菜單1

自助區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

情韓式餐廳的自助區有螃蟹、韓式滷豬腳、三種韓式煎餅、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泡菜豬肉、炸醬麵、炒冬粉與飯捲可以選擇。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7

▲韓式滷豬腳&地中海花蟹

沒想到399元就能吃到新鮮的螃蟹,還有充滿膠質的韓式滷豬腳!!!

韓式滷豬腳採用韓式湯醬油與黃豆醬跟其他中藥材熬煮一個小時的滷豬腳,搭配火辣豬腳醬跟芝麻葉品嚐起來更是滋味充滿層次感。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8

▲綜合煎餅(馬鈴薯、泡菜、海鮮)&韓式炸雞

情韓式料理餐廳提供馬鈴薯、泡菜、海鮮煎餅與酥脆的韓式炸雞可以品嚐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41

▲辣炒年糕&泡菜燉豬肉

品嚐韓國料理絕對不能少了最經典的辣炒年糕跟泡菜燉豬肉,香辣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呀!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45

▲韓式冬粉&炸醬麵

胖咩超喜歡韓式炸醬麵,那烏漆罵黑的醬汁跟烏龍麵就是絕配呀!

韓式炒冬粉也是很必吃的一道料理,Q彈的冬粉加上豐富的食材超美味!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32

▲飯捲

前陣子應該很多人超喜歡吃飯捲,有追非常律師禹英禑的人應該都會突然對飯捲深感興趣吧~XD

韓式小菜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4

▲醃辣蘿蔔&韓式泡菜&醃海帶

韓國小菜拿來搭配肉品或鍋物都很適合,每次去到韓國料理餐廳都超愛裡面的經典小菜,清脆爽口又開胃。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5

▲辣豆芽菜

醬汁&小菜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9

情韓式料理餐廳有附上一些醬汁跟醃製小菜可搭配主食品嚐。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30

▲情韓式料理的韓式滷豬腳建議搭配火辣豬腳醬與芝麻葉包著吃,才是韓國正統的吃法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42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湯品都是用心熬煮的,因此不提供給客人自己盛裝湯品。

韓式料理吃到飽介紹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67

登啷!!!情韓式料理餐廳的吃到飽選項已經很澎湃了,搭配一些韓國經典必吃料理更是豐盛呀!

韓式湯品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40

情韓式料理有蔘雞湯、明太魚乾湯、辣牛肉湯、豬肉豆腐湯、牛筋雪濃湯等真材實料下去熬煮的湯品。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91

▲明太魚乾湯

明太魚乾湯是採用韓國香油與韓國進口的明太魚乾炒製半小時,再加水熬煮半小時至一小時,最後加入洋蔥絲跟白蘿蔔燉煮讓湯頭充斥蔬菜的甜味。

這道也是韓國人蠻喜愛的一道菜唷,畢竟大家都只品嚐明太子很少人知道明太子的媽媽是啥樣子的滋味~XD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93

▲蔘雞湯採用嫩雞加人蔘熬煮兩個小時,因此湯頭很濃厚,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口感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95

▲牛筋雪濃湯

牛筋雪濃湯採用牛骨熬煮三天的湯頭,再用牛筋熬煮三個小時,因此這道湯頭的滋味也是超級濃厚唷~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湯頭是很濃稠的那種,由此可見,情韓式料理的湯品都是用真材實料在熬煮的呢!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97

▲豬肉豆腐湯

豬肉豆腐湯是一道很開胃又料豐味美的湯品,裡面有滿滿的豬肉與豆腐,喝起來順口又暖胃。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99

▲辣牛肉湯

辣牛肉湯跟豬肉豆腐湯的湯頭很像,不過裡面有菜頭跟牛肉,所以讓湯頭增添不一樣的香氣哦。

蒸蛋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36

▲蒸蛋

情韓式料理的蒸蛋分量很大,適合兩三人一起分享品嚐。

蒸蛋的口感很綿嫩,每一口都是迷人的蛋香,無論搭配海鮮或是煎餅都很適合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75

滷豬腳&螃蟹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73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韓式滷豬腳滷到顏色非常深,搭配一點香辣的火辣豬腳醬超級對味,最後用芝麻葉包覆,品嚐起來的口感與滋味很繽紛。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10

▲螃蟹很飽滿又鮮美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1

▲用芝麻葉包覆沾豬腳醬的韓式滷豬腳口感清脆又香濃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76

自助區有很多選擇,胖咩就超喜歡飯捲跟綜合煎餅,外酥內Q的口感沾醬會吸附醬汁的鹹香,品嚐起來更有濃厚的滋味。

單點料理介紹

醬醃螃蟹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34

醬醃螃蟹(母)NT$1100

情韓式料理採用從韓國醬口的母蟹,結合自製的醬油調料,讓醬醃螃蟹吸附飽滿的醬汁,滿滿的蟹黃拌飯超級鮮甜,拌飯後再用海苔包覆更是極致銷魂!!!

螃蟹的肉質鮮嫩到難以言喻,尤其結合米飯攪拌的時候更是完美融合,新鮮蟹肉、醬汁與米飯均勻攪拌一起,用海苔片包著品嚐,綿密生蟹的鮮味整個在舌尖炸開,不誇張,敢品嚐生蟹的人絕對要加點這道韓國人超愛的一道生醃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84

生蟹比熟蟹更好品嚐,不用擔心挑殼的問題,咬下去,新鮮綿密的蟹肉就會從殼裡面跑出來囉!!!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85

這道記得要提前預訂才不會撲空唷,尤其是蟹黃超滿的母蟹聽說預定都不見得吃得到呢……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87

滿滿的蟹黃拌飯銷魂到極致啊!

有附上影片教學不用擔心唷~~

烤牛腸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47

烤牛腸 NT$450

烤牛腸是韓國女團超愛的一道菜,現在在高雄也能品嚐到唷。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牛腸要清洗三個小時,最後結合蒜片、洋蔥與蔥花下去烤製,烤起來的牛腸表面帶點焦香,裡面是軟綿的腸餡,喜歡品嚐牛腸那種外Q內軟的人會很愛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80

烤到外皮帶點焦脆品嚐起來會更香~~~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81

韓國辣醬醃魷魚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3

韓國辣醬醃魷魚 NT$140

這一道韓國辣醬醃魷魚採用新鮮的生魷魚,結合香辣的韓式辣醬,撒上芝麻點綴,品嚐起來超級新鮮彈牙,每一口都是魷魚的鮮味與Q彈帶勁的銷魂口感。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5

鮑魚粥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5

鮑魚粥 NT$220

鮑魚粥是老闆自己熬煮,並且採用韓國進口的鮑魚,為了減少鮑魚肝的腥味,所以把米粒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所以看起來反而比較像鮑魚濃湯呢~~~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8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老闆堅持不添加味素,所以很多料理都用食材本身的滋味提升香氣,而現場也有提供黑胡椒跟韓國小花鹽讓客人自己調整鹹度唷。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21

鮑魚粥充斥食材鮮美的香氣,如果覺得不夠鹹的人可以自己添加鹽巴跟黑胡椒提味。

韓國糖餅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2

▲黑糖糖餅

糖餅是韓國很有名的街頭小吃,外酥內Q的口感結合酥脆香甜的玉米脆片跟爆漿黑糖更是滋味滿分。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4

胖咩覺得很喜歡韓國料理的人真的不能錯過情韓式料理餐廳的多種單點料理,超多都是一般韓式料理店看不到的韓國經典美食呢。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00

▲好喜歡甜米露小米與小麥發酵的特別滋味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51

超值便當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13

情韓式料理餐廳除了推出399元吃到飽跟單點料理之外,還有99元A+B組合便當,上面這樣一個便當只要99元,尤其胖咩最近看了超愛的非常律師,一定會選擇韓國飯捲+韓式炸雞,讓午餐時光可以邊看韓劇邊品嚐韓國料理,讚讚~~

情 韓式餐廳 정식당 高雄韓式料理 116

情韓式料理餐廳的399元吃到飽居然有超肥美的螃蟹跟滷豬腳讓胖咩超級意外,光是螃蟹就拉高整體CP值了呢。

胖咩覺得情韓式餐廳的單點料理更不在話下,光是超難見又銷魂美味的醬醃螃蟹就深得胖咩的芳心了~~~

情-韓式料理餐廳資訊

電話:0916 789 33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11號3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5:00/17:00~21:30

情-韓式餐廳 정식당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