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高麗.菜韓式料理]仁雄路超人氣韓式料理!炸醬麵銷魂美味!香噴噴韓式烤肉超誘人!

高麗菜韓式料理01

高麗.菜韓式料理隱藏在仁武仁雄路的巷子內,菜單上有湯品、煎餅、搖搖便當、韓式炸雞、石鍋拌飯、韓式炒年糕、炸醬麵、韓國飲品、銅盤烤肉、韓式鍋物等超多種選項,另外還有烤肉、炒雞跟鍋物套餐唷。

胖咩很喜歡這種什麼料理都有的韓式料理餐廳,同時可以品嘗到烤肉與鍋物真的很棒,加上還有最喜歡的炸醬麵,發現高麗.菜韓式料理的炸醬麵真的非常韓式,歐罵罵的顏色看起來就超級好吃der~

完全有在韓劇中的錯覺呢~

裝潢環境

高麗.菜韓式料理 1

高麗.菜韓式料理在仁武已經經營許久囉,而且門口超好停車,附近公園都有路邊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高麗.菜韓式料理 3

高麗.菜韓式料理的用餐環境很整潔,鐵椅子有在韓式餐廳的氛圍,繽紛的裝潢非常賞心悅目,用餐起來也相當放鬆,讓人有愜意的感覺。

高麗.菜韓式料理 4

店內許多小擺設讓人更有在韓國用餐的感覺唷。

高麗.菜韓式料理 6

大樹擺設讓人好像在樹下吃飯的感覺,整體環境很優美,加上韓國歌曲更讓人有在韓劇裡用餐的美妙感。

高麗.菜韓式料理 44

最近很迷《社內相親》,每次吃韓式料理都能有股在韓劇裡的劇情般夢幻~~~(幻想)

高麗.菜韓式料理 43

清明連假,到了傍晚的用餐時間,整個大客滿~~~誇張

高麗.菜韓式料理 8

高麗.菜韓式料理 10

冰箱裡有燒酒跟韓國飲料唷。

高麗.菜韓式料理 11

調味料+免費麥茶

高麗.菜韓式料理菜單

高麗.菜韓式料理菜單3 高麗.菜韓式料理菜單2

胖咩很推薦套餐選項,既豐富又有飽足感。

高麗.菜韓式料理菜單

高麗.菜韓式料理介紹

高麗.菜韓式料理 9

▲免費小菜

免費小菜非常清爽開胃,等等的生菜可以包酸辣的韓國泡菜非常爽口。

兩人烤肉餐

高麗.菜韓式料理 12

兩人烤肉餐秘醬梅花豬 NT$680

附肉品、湯品、煎餅、兩碗飯~

烤肉的部份給的配菜相當齊全,完全不馬虎,有美生菜、金針菇、杏鮑菇、馬鈴薯,烤完後,用生菜包肉超清脆爽口der~

秘醬梅花豬的醬汁很入味,基本上不太需要沾醬就很有滋味囉!

高麗.菜韓式料理 13

▲高麗.菜韓式料理有附兩碗白飯跟基本沾醬

高麗.菜韓式料理 14

▲鐵盤烤肉

高麗.菜韓式料理 16

▲看起來超可口的秘醬梅花豬

高麗.菜韓式料理 15

▲美生菜盤

高麗.菜韓式料理 18

烤肉的香氣非常銷魂,而且不一定要跑到像豬對有或是八道晟韓式烤肉吃到飽等類型的燒烤餐廳就可以品嘗到香噴噴的烤肉囉~

高麗.菜韓式料理 20

秘醬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好療癒呀,也是一種可以讓顱內高潮的聲音呢~

高麗.菜韓式料理 21

高麗.菜韓式料理 24

高麗.菜韓式料理 22

 

高麗.菜韓式料理 37

韓式烤肉最喜歡的就是生菜包肉,讓鹹香的醬汁很清爽又不膩口。

高麗.菜韓式料理 23

高麗.菜韓式料理 26

▲海鮮煎餅+起司 NT$50

高麗.菜韓式料理的煎餅是屬於麵皮炸到非常酥脆的口感,加購牽絲的香濃起司,爆濃美味,而且邪惡到每一口都充滿銷魂感。

酥脆的麵皮結合扎實的內餡與海鮮,再搭配超多超牽絲的起司,起司控絕對要點點看唷。

高麗.菜韓式料理 28

▲真的超牽絲der~

高麗.菜韓式料理 36

高麗.菜韓式料理 34

高麗.菜韓式料理 38

▲牛肉大醬豆腐鍋

高麗.菜韓式料理的大醬豆腐鍋非常香濃,湯頭濃厚中不會太死鹹,裡面還超多料的唷。

高麗.菜韓式料理 39

滿滿的食材讓湯頭充斥多種風味。

高麗.菜韓式料理 41

 

高麗.菜韓式料理 42

海鮮炸醬麵

高麗.菜韓式料理 29

海鮮炸醬麵 NT$170

明明點了雙人套餐已經爆多了,胖咩還是想吃看看高麗.菜韓式料理的炸醬麵。

高麗.菜韓式料理歐罵罵的炸醬麵非常好吃,醬汁香鹹但又不會死鹹,重點是麵條很Q彈帶勁,跟外面採用的一般麵條很不一樣呢,所以品嘗起來更有韓劇歐吧在大口吃拉麵的銷魂感呀~

高麗.菜韓式料理 30

高麗.菜韓式料理 32

海鮮給得非常澎湃,有蛤蜊、中卷塊、蝦子,頂端還有一點泡菜點綴,讓整體滋味多些清脆爽口。

高麗.菜韓式料理 31

高麗.菜韓式料理 45

高麗.菜韓式料理 46

高麗.菜韓式料理的菜色很豐富,選擇超多,是仁雄路附近的超人氣韓式料理餐廳唷~

本來以為這個地方可能比較少人,沒想到過沒一下子,店內就大客滿了,果然厲害呀~

高麗。菜韓式料理店家資訊

址址:高雄市仁武區赤仁路206號

電話:07-373991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AM 11:00~PM 2:00、PM 5:00~PM 9:00 (週一公休)

官方FB:高麗·菜韓式料理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