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超人氣烤全雞+炙烤豬肋排銷魂美味!熔岩起司披薩牽絲牽到天邊惹?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1 1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位於楠梓藍田路與藍昌路轉角,就在家樂福對面而已,也有路邊停車格,算是蠻好找停車位的餐廳。

菜單上有窯烤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火鍋、沙拉、甜點與飲料可以選擇,最近還推出適合多人聚餐選擇的歡樂分享餐跟豪華分享餐,可以約一群親朋好友相聚吃烤雞跟豬肋排啦!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裝潢環境非常有古典歐式的莊園感,讓人在裡面用餐有彷彿到國外旅遊的錯覺呢。

每次遇到節慶或年底聚餐,都很喜歡點超澎湃的豪華分享餐,有超人氣的烤雞、讓人垂涎三尺的豬肋排、超多口味的披薩、義大利麵、湯品與飲料可以選擇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5 1

牽絲披薩有點太過邪惡了……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裝潢環境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6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位於美食戰區藍田路與藍昌路三角窗,加上獨樹一幟的歐風莊園裝潢非常好找,附近都有路邊停車格哦。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2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美輪美奐的裝潢環境讓人有置身在歐洲用餐的錯覺,餐點除了多種口味的披薩與義大利麵,還有很多人聚餐超愛的烤全雞與炙烤豬肋,也是很多義式餐廳沒有的餐點選項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

獨特的裝潢擺設加上歐洲街道的3D立體壁畫,更讓人有置身異鄉的迷幻感。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4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每到週末都超多人,用餐時段更是座無虛席,建議提早訂位,不然可能會撲空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9

這面靠落地窗的座位整個就是歐風十足,無論是拍照或用餐都超級療癒的,很適合在窗邊來著網美照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60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窯烤薄脆披薩有超多口味,這次點了幾個新推出的人氣口味,品嚐後真的會愛上喬義思的窯烤披薩呢~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菜單

308923349 480095774131939 6316803245486264183 n 309832454 480095840798599 782031908683704377 n 309270272 480095784131938 1963574917656247710 n 309394296 480095820798601 6497881737829262157 n

豪華分享餐介紹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57

豪華分享餐5~6人份 NT$1999

炙烤豬肋(全)+烤全雞+PIZZA 2份+義大利麵 1份+49元飲料三杯+湯品3份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豪華分享餐超級澎湃,有節慶必點的炙烤豬肋排跟人氣烤全雞,還有兩種口味的窯烤薄脆披薩與一份義大利麵,非常適合與親友聚餐的套餐選擇。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78

烤全雞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42

▲烤全雞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烤全雞使用台東鹿野的土雞,結合普羅旺斯香料烤製而成的香噴噴烤雞,旁邊附的是帶點辣味的自製莎莎醬,結合彈嫩新鮮的烤全雞增添清爽的滋味,超級好吃der~

旁邊有帶皮薯條跟花椰菜點綴,讓烤全雞更加繽紛澎湃。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48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2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烤全雞外皮烤到充滿金黃油光,肉質則是香嫩Q彈,難怪成為店內節慶的必點料理呢!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3

烤全雞的肉質超級香嫩,沒想到在義式餐廳居然能吃到這麼澎湃的一道料理。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4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7

烤到香噴噴的雞肉沾清爽的莎莎醬真的很開胃!!!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45

▲帶皮薯條與清脆爽口的花椰菜

炙烤豬肋排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54

▲炙烤豬肋排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炙烤豬肋排採用特製的豬肋排醬汁一層一層塗抹上去烤製的,所以肋排的肉質品嚐起來醬汁的香氣特別濃厚,每一口豬肉都是迷人的降香,濃厚到讓人欲罷不能,一隻吃完接著一隻!

豪華分享餐的豬肋排超大一份,跟一群朋友分享剛剛好吃得完,而且還品嚐得很盡興呢~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84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0

把醬汁香濃的豬肋排淋上黑胡椒醬可以增添另外一種迷人的黑胡椒清香與辣感,同時可以平衡豬肋排烤醬的甜膩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95

炙烤豬肋排的肉質很彈牙,結合迷人的回甘醬香讓人欲罷不能呀。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55

莫札瑞拉加厚熔岩起司披薩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62

▲莫札瑞拉加厚熔岩起司披薩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窯烤薄脆披薩採用高筋麵粉,結合加厚的莫札瑞拉起司與香甜蜂蜜,整個邪惡爆牽絲就算了,還淋上香甜極致的蜂蜜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呀!

窯烤披薩的餅皮外圈酥脆中又帶著鬆軟的迷人口感,搭配豐富的內餡食材更是澎湃滿分。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64

▲無敵牽絲的熔岩起司太犯規惹啦!!!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66

而且真的起司可以拉超長都不是問題……XD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67

▲淋上蜂蜜雖然很邪惡,但起司的香鹹融合蜂蜜的香甜超級對味。

美國野火炙烤雪花牛披薩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79

▲美國野火炙烤雪花牛披薩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美國也火炙烤雪花牛披薩超級真材實料,一塊大披薩上面鋪滿了新鮮彈嫩的雪花牛,還帶點微牽絲的起司,品嚐起來既有雪花牛的彈嫩可口,還有迷人的起司香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82

雪花牛給得超霸氣,整片披薩都是滿滿的蔥花雪花牛呀~

伊比利豬茄汁香辣義大利麵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35

▲伊比利豬茄汁香辣義大利麵

這道採用伊比利進口豬與自製的蕃茄紅醬搭配乾辣椒與XO醬炒製而成的義大利麵,每一口都是紅醬與乾辣椒的迷人香氣,既爽口又香濃,搭配彈嫩又帶有飽滿油花的伊比利豬肉更是有滿足感。

旁邊的青椒與甜椒有吸附飽滿的紅醬與辣椒香,清脆又香辣,搭配義大利麵增添爽口的口感。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32

▲帶有乾辣椒香氣的伊比利豬肉好Q彈香辣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38

義大利麵也吸附飽滿的醬香,每一口香辣的滋味都讓人滿足味蕾呢。

湯品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21

▲主廚湯品

這道是奶油蘑菇雞肉濃湯,湯頭充斥濃厚的蘑菇香氣,採用蘑菇、馬鈴薯跟洋蔥下去炒製後下去熬煮的濃湯,整體品嚐起來很絲滑順口又香濃。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23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25

▲珍菇雞湯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珍菇雞湯非常順口,充斥迷人的珍菇香氣,裡面也有彈嫩的雞肉丁,每一口都是珍菇的氣息跟雞丁的鮮美滋味唷。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26

這碗雞湯清甜順口,與濃湯是截然不同的口感呢。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47

▲酥皮香濃玉米濃湯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酥皮濃湯超多料的,結合可口的酥皮,讓濃湯增添幾分豐富的口感。

濃湯裡面有培根丁、玉米、洋蔥加入濃湯,因此讓濃湯更澎湃可口。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59

飲料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27

▲水果蘇打氣泡飲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水果蘇打氣泡飲充斥水果的香甜,喝起來酸甜清爽,搭配烤雞或肋排都很爽口對味呢。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美食 15

▲西西里檸檬冷萃咖啡&黃金柚子冷萃咖啡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新推出的冷萃咖啡既有咖啡的苦香,同時還有檸檬跟黃金柚子的香氣甜味,而且不會過於甜膩,兩杯在甜度與滋味上都還蠻推薦的。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的披薩有超多選項,還有多人聚餐超推薦的烤全雞跟豬肋排,更是適合節慶吃飯的好聚所。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精致優美,加上真材實料的餐點成為很多人選擇,胖咩超喜歡超牽絲的窯烤薄脆披薩,還有烤雞跟肋排,跟一群朋友吃超飽的呢。

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 楠梓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310號(楠梓家樂福旁)

電話:07-3622277

營業時間 :11:00-22:00

臉書粉絲團: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楠梓店

喬義思岡山秀泰店: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號(秀泰百貨3樓)

電話: 07 626 8828

營業時間:10:00–23:00

喬義思台南站前店:

電話:06-22263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FOCUS 8F)

喬義思苗栗尚順店: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育樂街6號2樓(飯店棟2F)

電話: 03 759 8179

營業時間: 11:00–22:00

喬義思基隆店:

電話:02-24278222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3樓

(東岸NET商場3F)

喬義思嘉義店:

電話:05-2166699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162號2樓

(市政府斜對面)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