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獨特防手震專利!電力長達15小時~

Booster MINI 2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開箱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是史上最強大的迷你筋膜槍,市場力道最強、打得最深,最「綿密」的迷你筋膜槍~

採用市場最強Panasonic電池,電池續航力長達15小時,最強力道也長達約8小時,不用常常充電之外,加上迷你的機身,以及Booster獨特防手震專利,按摩輕鬆又不會拿到手麻,攜帶出門相當方便唷。

除此之外,還有市場最強售後保固,不只機身保固一年,連電池也是保固一年哦,一般電池都只保固三個月而已耶,超佛心。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全鋁合金材質,有玫瑰金、霧面黑、叢林綠、天空藍、夢想綠五種質感配色,胖咩就選擇最愛的玫瑰金,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呀。

以前的筋膜槍都超大一支,但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超迷你,而且很好攜帶,很多喜愛健身的人會使用筋膜槍之外,家中長輩也會拿來舒緩肌肉酸痛等不適問題,像胖咩就會拿來按摩討厭的蘿蔔腿跟蝴蝶袖。XD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開箱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的盒子整個超精緻,除了外包裝有精品的感覺,打開大禮盒還有小包包,攜帶外出與收納都極為方便。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6

外帶的包包很真材實料,堅固的外殼不用擔心會壓到筋膜槍唷。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3

▲保固卡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有超強的售後保固,除了機身保固一年之外,連電池也保固一年唷,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呢?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4

開箱會立即看到絢爛的星空卡片,不禁讓人感覺貼心呢。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5

不得不說,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的包裝真的很深得人心呀~~~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8

燈啷~~~打開盒子有機身跟4個按摩頭,以及Type-C充電線跟說明書。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2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3

玫瑰金的機身非常深得胖咩的心。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1

Booster強力筋膜槍系列比較

火星計畫筋膜槍比較圖

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按摩頭介紹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4

按摩頭本身有附四種,外加一個獨家贈送的貓掌頭,超卡哇伊der~~~

貓掌頭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7

貓掌按摩起來就是肉掌在震動的感覺,很舒服,連小朋友都拿去按摩耶。

(小朋友使用時,要有大人在旁邊陪著唷。)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9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16

貓掌的按摩頭其實用全身肌肉都蠻適合的。

圓頭:全身肌肉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0

圓球按摩頭主要是按摩全身肌肉,也是使用最廣泛的按摩頭。

圓頭按摩手臂肌肉跟小腿肌肉都蠻舒服的。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7

胖咩通常都使用一到二檔按摩,所以搭配圓頭按摩很舒服。

某次借朋友使用,他們都不禁大嘆好舒服,然後拿來美腿按摩唷。

Y型頭:脊椎兩側肌肉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1

Y型頭適合脊椎兩側的按摩,由於脊椎比較脆弱,因此開一檔按摩即可,並且採用Y型頭使用,力道才不會過於強大唷。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8

請小波妞做示範XD

不過使用筋膜槍,胖咩都喜歡按摩大面積的肌肉,因為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的力道真的很強大,胖咩就不會按摩比較脆弱的頸椎周圍了。

子彈頭:激痛點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2

子彈頭主要是按摩激痛點,不過物理治療師有說採用筋膜槍盡量按摩激痛點的周圍會比較好哦~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6

平頭:大群肌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3

平頭可以按摩大群肌肉,也是一款比較常使用到的按摩頭。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4

胖咩會用圓頭或平頭來按摩我的蘿蔔腿,一檔到二檔的力道恰到好處,帶有微妙的舒服感,而且也可以代替手部的按摩唷。

火星計畫booster mini 2強力迷你按摩槍 25

最近筋膜槍真的超夯,胖咩平常的工作就是機械操作+電腦作業,因此常常手腳酸痛之類的,甚至還練出了無敵小腿肌,透過筋膜槍按摩可以省下手部按摩的力氣,同時還可以借給家人使用,家人都覺得用筋膜槍按摩非常舒服,然後問胖咩在哪裡買的,他們也想團購一支,攜帶出門,隨時想按摩都很方便,尤其是父親快到了,可以買一支筋膜槍來孝順一下工作辛苦的爸爸唷。

更不可思議的是,連小波妞都超愛用火星計畫的筋膜槍按摩,學她阿嬤說:「真的好舒服喔~」

購買資訊

Booster MINI 2肌肉放鬆迷你強力筋膜槍

在家按摩最安心,降級防護好朋友:2件9折,5件以上85折

火星計畫官方網站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