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超專業的說書人培訓專辦全套課程!素人開啟個人知識品牌事業!

627826 0 1

在自媒體盛行的時代,閱讀與學習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只不過現在的人比起閱讀更喜歡聽人家描述書本中要傳達的意念,透過更短的時間取得更多的知識,這也是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很重要的存在,第一個Book是動詞,代表預約、採取行動的意思,第二個Book是名詞,代表一本書,也代表你所選擇的知識與價值,兩個英文單字相連在一起,從此為閱讀和學習創造出了一個全新的定義和名詞。

喜歡閱讀的人可以將閱讀到的知識透過說書平台增加額外收入,也讓喜歡聽書的人更快吸收到書中的知識,因此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有提供說書人培訓專班全套課程,目前課程包含兩大主軸、四大模組、22 門課,集結 7 位以上資深平台說書人,共同開設的說書影音課程;未來會陸續增加課程內容,讓課程內容會不斷擴充,並補充延伸學習書單 。

最近又要加開新課「在BookBook如何說書不踩雷? 漫談智財權大小事」是平台特別邀請法律專家為學員加開的課程,告訴大家如何在邁向知識變現的過程中,避免不必要的法律糾紛與智慧財產權爭議。對於從事內容創作者而言,真的是非常實用的專業資訊。另外,這些不定期持續加開的教學內容都會收錄在整套影音課程當中,訂購一年內都可不限次數觀看,隨時都可以學習說書的技巧,把書中的內容畫重點給讀者哦。

重點來了,只要購買說書人培訓專辦全套課程,並於一年內結業並取得證書,便可免繳價值 7,000元的首年度簽約費用,與平台簽約成為 BookBook 說書人;只要成為平台簽約說書人,未來都有機會獲聘成為其中 一門主題的授課講師,就可以開始知識變現的斜槓之路囉!

與平台簽約成為 BookBook 說書人有高額度回饋獎勵券可自用或分享他人使用,由平台提供品牌輔導、系統服務與行銷推廣、同時有社團領讀教練、專班授課講師、平台合夥人的分階段取得不同資格。

說書人培訓專辦全套課程介紹

364140402 302386615628438 907425492871146954 n 5c68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有提供說書人培訓專辦全套課程,目前課程包含兩大主軸、四大模組、22 門課,集結 7 位以上資深平台說書人,共同開設的說書影音課程;未來會陸續增加課程內容,讓課程內容會不斷擴充,並補充延伸學習書單 ,訂購一年內都可不限次數觀看,隨時都可以學習說書的技巧,把書中的內容畫重點給讀者哦。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04 e1702212456852

現在只要購買說書人培訓專辦全套課程,並於一年內結業並取得證書,便可免繳價值 7,000元的首年度簽約費用,與平台簽約成為 BookBook 說書人;只要成為平台簽約說書人,未來都有機會獲聘成為其中 一門主題的授課講師,就可以開始說書的斜槓之路囉!

1701972012938

一年內只要完成一定的學習時數並完成作業練習即可取得平台證書。

取得平台證書就有機會享受以下各項好處:取得證書資格可以直接抵扣首年度與平台簽約費用 (原價為 $6,000 年費+ $1,000 首次串接費);完成簽約開始說書後也能分階段取得高額回饋折扣在平台消費使用,可以做為自我學習的成長基金,而且累積一定場次可接受平台採訪報導與擔任平台講師賺取講師費,讓個人的說書品牌增加曝光度哦。

課程效期內或合約效期內,可享受免費報名平台舉辦的說書比賽資格 (僅限尚未得獎者,實際報名費用依最新規定),爭取高額獎金 (最高 20,000 元),把投資上課的費用,馬上賺好幾倍回來!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14

目前已經累計超過 20 名說書人在 BookBook 平台建立個人品牌,並連結個人興趣與專業多元發展,證明已經有許多人從素人開始,在 BookBook 開啟個人知識品牌事業哦。

所以非常推薦有許多想嘗試卻沒有經驗或沒有把握的人,購買這套課程可以學習到很多說書技巧,同時也是在學習更加流暢的表達自我,是很值得購買的課程。

適合完全沒有基礎、從零開始,即便是素人未來也有機會跟有經驗的說書人一樣,站上說書的舞台發揚光大。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介紹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01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超過 20 堂影音課程,包含線上即時課程活動的影音存檔+課程簡報檔案,而且還會提供6~10 項課後作業,每一模組都會搭配實際練習作業,讓學員不光是只是看或聽,而是按照課程進度動手執行,更好記得課程內容,將說書的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03

另外還有延伸學習書單,是由平台彙整出跟知識變現相關的精選書單,提供說書音頻與重點心智圖,同時可以主動參加 FB 社團的閱讀合作社 不定期舉辦的共讀活動,由領讀教練帶領學員嘗試各式各樣的說書練習、累積實戰經驗與練習表達自信,更能找到屬於自己說書的個人魅力唷。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12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推出的專題企畫每一項都好有吸引力,很多人都會透過專題企畫尋找自己想聽的閱讀物。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13

▲書籍的主題類型包羅萬象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11

▲居然還有成長勵志書《小王子》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09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010

BookBook 預約線上讀書會相對也是幫很多平常沒空閱讀的人節省很多時間,透過聽書就能快速理解書中要傳達的理念與重點,是一個學習知識很方便的平台。

無論是在抖音還是YOUTUBE上面都會聽到很多人在講課,我覺得說書其實也是類似的概念,當可以將學到的知識透過講解去抓出重點,因而更能吸引人觀看與聆聽。

胖咩平常也是個喜歡閱讀的人,更早期還會把閱讀過的書籍打成一篇閱讀心得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不過現在比起閱讀,更多人會更喜歡做家事邊聽廣播或是透過影片快速分享書中的重點,連戲劇很多人都懶得追,直接聽人家影片快速講完整個故事了呢,更因此理解到學會說故事與整理內容的重要性了,剛好這些課程都傳授很多說書技巧,讓人不僅可以高效率閱讀、透過簡報技巧讓知識高價輸出、培養說書的個人獨特魅力,推薦給想知識變現的人唷。

#Book #閱讀 #說書 #知識變現 #讀書會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