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寶業里滯洪公園遊戲場]三條18公尺長的彎曲彩色溜滑梯!超好玩的滑步車賽道讓小孩放風的親子公園!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01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位於美食戰區的文山特區,是很多人晚上時段會在這裡運動跑步與遛狗散步的親子公園。

現在打造出三條高達6公尺高、18公尺長的彩色磨石子溜滑梯,滑道速度強的直線型溜滑梯跟滑道挑戰大的彎曲型溜滑梯,不過避免發生危險,寶業里滯洪池公園的溜滑梯有限制孩童的身高要110公分,5~12歲才能玩唷!

除了讓小朋友玩到停不下來的彩色溜滑梯,還有滑步車賽道可以讓小孩們盡情放風,爸媽也可以在遼闊的草皮上野餐,在微涼的午後有著難得的閒情逸致呢。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介紹

寶業里滯洪池 1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以前都是很多人散步、跑步的運動公園,現在多了彩色溜滑梯跟滑步車賽道變成超人氣親子公園了呢。

寶業里滯洪池 7

溜滑梯的位置就在文安南街的滴寶滴雞精對面唷,應該不難找,一道下午時段就會有一群人擠在樓梯那邊陪伴小孩溜滑梯唷~XD

寶業里滯洪池 2

以前胖咩在文山特區覓食後,都會到寶業里滯洪池公園散步消化一下。

偷偷說,附近的SOTO日料吃到飽超好吃~XDD

彩色溜滑梯

寶業里滯洪池 3

從這裡上去就可以玩溜滑梯囉~

寶業里滯洪池 8

假日的寶業里滯洪池公園超多人,以前還沒溜滑梯的時候幾乎都只有散步的人潮而已。

寶業里滯洪池 9

想玩溜滑梯要看注意事項唷~

家長要提醒小朋友雙手扶好並呈現坐姿往下溜,過程中保持身體平衡,禁止頭部朝下、平躺或站立,1次1人使用,不能推擠,且溜完後不停留,並禁止攀爬溜滑梯,遵守規定以確保安全唷。

寶業里滯洪池 4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的彩色溜滑梯高達6公尺、平均長度18公尺,有直線型跟彎曲型滑道,不僅充滿刺激,也增添小孩的興趣,讓孩子們玩不膩呀~

寶業里滯洪池 6

不過建議家長幫小朋友穿長褲與長袖比較好,不然磨石子的溜滑梯摩擦力好像不太好,有些小朋友溜滑梯的時候都可以聽到肌膚與磨石子摩擦到的聲音,連大人都感覺很不舒服呢~XDD

寶業里滯洪池 25

6公尺的高度與18公尺的長度實在很刺激,不過也因此要更注意安全哦~

寶業里滯洪池 26

有多數粉絲在下面留言提醒小朋友盡量不要玩綠色那個溜滑梯,好像比較容易受傷,家長們要多多注意唷。

寶業里滯洪池 10

寶業里滯洪池 11

說認真,這高度胖咩都感覺可怕XDDD

覺得小朋友好厲害呀~

寶業里滯洪池 17

寶業里滯洪池 13

溜滑梯旁邊有樓梯可以下去玩滑步車賽道唷。

寶業里滯洪池 21

寶業里滯洪池 27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有綠油油的寬闊草皮,除了可以野餐,也可以單純坐著欣賞孩子放風的歡樂模樣。

寶業里滯洪池 18

寶業里滯洪池 14

今天剛好遇上文山特區的孟菲斯美式親子餐廳出來辦活動,所以掃描QR CODE填寫問券可以免費拿到一個氣球,胖咩也排一個要拿回去給小波妞~嘿嘿

寶業里滯洪池 19

胖咩居然拿到車車……

我覺得小波妞可能會更喜歡艾沙與安娜~

寶業里滯洪池 20

滑步車賽道

寶業里滯洪池 23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的滑步車賽道非常有賽道的樣子,還有波浪型的賽道,讓小朋友在騎乘時增加難度與樂趣。

寶業里滯洪池 24

真是悠閒的午後時光~

寶業里滯洪池 28

寶業里滯洪池 29

最近胖咩的朋友也讓小孩玩滑步車,常常會到公園競賽,感覺寶業里滯洪池公園的滑步車賽道也很適合讓小孩們競賽唷。

寶業里滯洪池 30

寶業里滯洪池 32

寶業里滯洪池 33 寶業里滯洪池 34

小波妞跟胖咩說,他可能會玩溜滑梯玩到膩了才會玩滑步車賽道了XDDD

寶業里滯洪池 35

在這種大小波浪騎腳踏車好像真的很好玩,超多大小朋友都騎到忘記時間呢。

寶業里滯洪池 36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從以前的散步公園變成現在的親子公園,增加非常多好玩的遊樂設備,有小朋友超愛的彩色溜滑梯跟滑步車賽道,家長們還可以野餐放鬆,整個跟之前截然不同呢。

寶業里滯洪池公園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安南街28號(對面正是溜滑梯位置)

溜滑梯使用時間:至17:0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