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棒】Tsakiris賽奇家族 無麩質營養棒 綜合莓果&黑巧克力。食用方便、低卡無負擔

P09.jpg

收到Tsakiris賽奇家族無麩質營養棒有綜合莓果跟黑巧克力口味,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打開享用,補充能量,一條能量棒不超過90大卡,吃起來低卡無負擔。

出遊可以在車上直接打開吃,工作到休息時間也可以拿出來補充能量,其實也就是點心的一種。

P01.jpg

綜合莓果&黑巧克力

P02.jpg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黑巧克力

P03.jpg

熱量蠻低的,而且還有膳食纖維

內容物的成分也標示得很清楚。

P04.jpg

P05.jpg

開盒方式很科學。

將盒子拆開,無須將裡面的營養棒全部取出,可以像▼這張圖一樣,打開放著,想吃就拿。

無麩質營養棒每條都有包裝,所以無須擔心會麥片軟化等問題。

P06.jpg

P07.jpg

碎玉米片+黑巧克力,口感酥脆香甜。

P08.jpg

營養棒後面還有一片黑巧克力,所以滋味較甜一些。

P10.jpg

b3e5326f1de93e4b6cfe528bfd02e22b綜合莓果口味

P11.jpg

莓果口味熱量比黑巧克力少一些。

P12.jpg

P13.jpg

開盒方式跟黑巧克力一樣人性化~

P14.jpg

想吃直接拿就好囉~

P15.jpg

P16.jpg

碎米片+莓果,口感酥脆酸甜,比較清爽些,非常好吃。

建議可搭配牛奶、豆漿、優格、希臘優格。

早餐可食用,也可當點心、運動前後都能吃,低卡無負擔唷。

販售通路:
POYA寶雅
JASONS超市
量販店與其他百貨超市
博客來

1、 Tsakiris 賽奇家族品牌故事

『給全家人的早餐計畫』Tsakiris 賽奇家族,創立於 1963,是來自低中海的希臘麥片品牌,集團擁有雞蛋與麥片兩大事業體,是歐洲畜牧農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近幾年開始發展出有機、自由放牧的產品線,品牌對於包裝的巧思與創意常在歐洲引起風潮。

2、 早餐,不是有吃就好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要吃早餐為什麼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餐?每天早上都昏昏沈沈,空腹的身體如果沒有適時的補充能量,容易昏昏欲睡沒有精神,你以為你需要的是咖啡,醒醒吧!你需要的是營養均衡的早餐。今天的我要比昨天_(請自行帶入)競爭的社會,速度就是競爭力,只需要 1 分鐘,只要將麥片倒入牛奶或優格,再加入水果,輕鬆準備一餐營養豐富的早餐,剩下的時間除了多躺個 1 分鐘(賴床實際體感時間為 10 秒),多看一支搞笑短片,也可以在床邊反省人生,這搞不好就是改變你人生的關鍵 1 分鐘。
3、 只有三個優點,但也夠了

1. 你想得到的,我們都有雖然不是飲料店那樣客製化,可以三分糖微冰加大小珍珠加蒟蒻加店員的LINE,但從最常見的 Cereal、口感酥脆的 Granola 或是天然原味的 Muesli(對,麥片也有分種類,現在看不懂沒關係,往下看會有麥片種類詳細介紹)除了常見的麥片,也有營養棒和當成零嘴的小麥餅,微甜或是無糖調味,滿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全家人都可以在賽奇家族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麥片。

2. 地中海的天然穀倉來自地中海的農業大國:希臘,除了世界知名的橄欖和奶酪,麥作也是主要的農作物,興盛的觀光產業降低了重工業的依賴,讓希臘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生產出低污染的高品質麥片。

3. 膳食纖維是好東西膳食纖維是什麼?膳食纖維能增加腸道及胃內的食物體積,可以增加飽足感,同時促進腸胃蠕動,賽奇家族的麥片穀物富含膳食纖維,讓你腸胃一早就開始動滋動滋!健康是種選擇明天開始,把麥片加入你的早餐清單吧!好吃的蛋餅,漢堡,油條,不用放棄沒關係,從一個禮拜 2~3 天早餐開始,慢慢調整飲食習慣,以健康的穀物飲食取代多油多醣多澱粉的早餐飲食。

4、 產品介紹賽奇家族麥片三大分類1. 酥脆穀麥片系列(Granola):保留穀物的原始風味和樣貌,通常成塊狀,經烘烤後口感絕佳。2. 天然燕麥片系列(Muesli)直接將穀物壓扁後,直接加入水果乾或其他配料,最天然的麥片種類。3. 穀物麥片系列(Cereal):以穀物重製而成的各種造型麥片,目前最常見的麥片種類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