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E7PLAY三多館♚一票玩到底!老少咸宜的娛樂休閒場所.夜光全倒保齡球活動.CP值高

P2.jpg

E7Play高雄三多店之前是保齡球館,現在改成超人氣一票玩到底的小型遊樂區,就是以往需要拿錢換代幣的投幣遊戲機,

三小時不到300塊,如果是投幣的玩樂方式,大概會超過300元。

重點是,裡面可以玩電子飛鏢機保齡球(門票內含保齡球鞋提供)與撞球,還有好玩充滿挑戰的鬥牛機

小型遊樂設施有棒球投球/打擊機巨獸浩劫瑪利歐賽車太鼓達人越野腳踏車拳擊機按摩椅籃球機親子遊戲機台區等數十款熱門機台無限暢玩。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不用擔心沒有車位停。

E7Play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互動促進親子關係的休閒場所,更是與朋友一起玩樂PK的競技場,

如果有年長者或玩到累了,還有提供漫畫按摩椅讓人休息紓壓,順便手機充電

裡面還有飲料無限場暢飲

P01

E7Play位於三多路的小北百貨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E7Play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335號2樓

電話:07 727 0853

營業時間:早上8:30 – 凌晨2:30

粉絲專頁:E7PLAY三多館

P02

出入口皆有門票安全管制,適合全家大小出來玩的綜合娛樂休閒場館。

P55

▲以上是不同時段的票價

胖咩覺得平日晚上與假日早上的票價很便宜,也是比較沒人的時候可以玩得比較盡興,整個E7Play都是你的遊樂場,無限暢歡。

P56

以上是區域組合圖,因為一直被擋著,寶寶也只能這樣拼湊了……tusky_012.gif

P04

可以放置東西的置物櫃,讓人玩樂時不用大包小包的,尤其是常常要戴上許多東西的胖咩。

P05

P08

巨獸浩劫是E7Play很受歡迎的遊戲機台,需要排隊等候的。

P06

小波妞未滿5歲所以不用門票。

以小波妞的年紀比較適合哆啦A夢旋轉機,這一台在外面坐一次大約要20元,所以小波妞坐個十次就回本了。XDDD

P07

▲雙人遊戲

P09

▲籃球機

小時候去夜市都喜歡與東野迷共玩一台,等小波妞大一點我們就可以一起PK了。顆顆

P10

▲拳擊機

前一天做個體力活,腰酸背痛,這台就敬謝不敏了。

P11

▲跑跑卡丁車

這台大概是小朋友的最愛,因為我一直沒機會玩到這台,每每都有不同小朋友坐在上面與家人PK。

P12

▲3D MAX賽車

賽車都蠻受歡迎的。

早知道趁沒人趕緊玩。

P13

▲太鼓達人

一種考驗節奏與靈敏度的遊戲。

胖咩就殘念了……

完全沒打在節奏上……

P62


P14

▲越野腳踏車

胖咩玩得整個呈現零平衡感狀態,一直在撞牆、撞牆、撞牆……

不過看別人都玩得蠻不錯的……


P15

P16

▲鬥牛機

看別人玩真的很好玩,尤其是摔下來的那一刻,感覺真不容易。

P17

P1

胖咩的鬥牛機墜牛體驗。

轉沒兩圈就咻—摔出去了,砰嘎!tusky_069.gif

其實胖咩也沒抓很緊,深怕抓緊這黑牛一大力旋轉,我把人家的桿子拉壞這可怎麼辦……tusky_014.gif傻眼~

P18

很適合小朋友玩的彈跳機,基本上只要輕輕彈跳,無須跳離地面,畫面上的小動物就會跳得很遠了。

隨便玩都能贏的狀態,除非是跟朋友PK那就不一定了。(剛好旁邊那台送保養

P19

▲跳舞機

節奏感極差的胖咩瞄了幾眼就算了……

P20

▲電子飛鏢機

需要有照片的證件或會員卡與門票入場券拿到櫃台租借飛鏢。

P21

▲撞球

早上真的人很少,可以把握沒人的時候趕緊持證件或會員卡至櫃台借用撞球桌。

▼中午過後就人潮湧入,需要預約等待了。

P22

P23

P24

▲親子遊樂設施

適合給孩童玩的小型遊樂設施。

P25

▲十六宮格桌球機

親自試玩後,完全就像正妹服務員說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整個手忙腳亂,誰還管那十六宮格啊!tusky_052.gif

胖咩玩到在裡面大笑,整個呈現癡傻狀態,一直被兵乓球打……tusky_076.gif

P27

P28

▲棒球測速/打擊

胖咩沒玩,因為對棒球有恐懼感。(曾經被球棒意外K到臉過……tusky_071.gif

P29

▲按摩椅

來到E7Play不只可以玩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還可以享受按摩椅,手機沒電還可以順便充電唷。

按摩椅旁還有DIY消毒,有潔癖的人不用擔心。

P30

胖咩意外發現自己很適合一些老人家的活動,像坐按摩椅……

P31

胖咩與小波妞都意外在E7Play找到自己的歸屬……

坐著坐著雖然壓到痠痛處真的疼,但還是很催眠,幸好來這玩得幾乎都是年輕人,按摩椅不太會客滿~噗哧

P32

坐按摩椅之餘,還能邊看漫畫或當月雜誌唷!

胖咩有看到名偵探柯南、烏龍派出所、蠟筆小新等知名漫畫。

P33

這台電子飛鏢機是投幣式的,可以到櫃檯拿取代幣。


▼保齡球

P34

眾所矚目的保齡球總共有26個球道,必須換上保齡球鞋才能上場玩哦。(保齡球鞋可以噴上噴霧式超微粒除臭乾爽劑

P35

那裡可以量腳長找到適合自己大小的球鞋唷。

記得要穿襪子來唷,如果當天穿的鞋子不適合穿襪子的話,可以到櫃檯買一雙$20的免洗襪或$60的厚襪。

P36

第一次打保齡球,已經做好來這裡洗溝的心理準備。

果真沒錯,前面幾次瘋狂洗溝,到後面稍微有起色一點……

中間意外打了一次全倒,就醬~

P38

小波妞也想玩,但她沒有適合的球鞋,只能憂鬱的看著人家打。(令人心疼的表情fd2f21373426ded1f0ce66214c779f81

P39

92b4256eed8bcf5aa97981dd31aa9b09引進日本的超人氣活動!夜光全倒保齡球挑戰賽!

當主持人說Ready GO,如果全倒就能獲得「幸運金瓶刮刮樂」一張,每張都有獎哦。

夜光全倒的開放時間為每日的下午與晚上各一場,胖咩去的假日上午11點有一場,E7Play會視情況調整時間或增加場次。

P40

胖咩完全不奢望拿到刮刮樂~

P41

P42

胖咩的洗溝證明表……

P43

直接來打電動囉!

P44

不知道為什麼,胖咩總是陷進一股撞牆狀態~

估計要多玩幾次才會熟能生巧~

P45

▲多人瑪利歐賽車

可以四人玩,但要先摸透搖桿與按鈕的作用,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玩撞牆或墜樓……

P46


P47

▲TV遊戲器

TV遊戲器不需要拿取任何東西,只需要一個人站在框框裡手舞足蹈,像正妹服務員說的,很白癡……

▼所以,胖咩決定白癡一下~(感覺第三台比較好操作)

邊拍邊玩,玩到撞柱子……


P48

▲16宮格投球

瞧瞧我這滿江紅,差五格就集滿了……

P49

投中的話有加球的機會,玩到沒球就結束了。

P50

跟上面那台投球機差不多,只是更遠……

但也有近一點的,只是對胖咩而言,還是很遠,畢竟近的都滿江紅了,何況這麼遠……

不過嘗試看看也不錯,反正人生自古誰無蠢~

P51

E7Play是全面禁菸,所以到晚間11點前都可以到店家設置的戶外區域抽菸,晚間11點後就得從售票處外出抽菸。

P53

E7Play飲料無限暢飲哦,購票時,店家會先附贈兩個空瓶,蓋子就在飲料處。

P61

一群人來玩的時候,做記號比較不會拿錯。

P54

建議寫在瓶蓋,瓶身會因為凝結的水滴而掉色……全白寫了

只剩野跟小……

P65

店家也有眾多炸物可以購買,炸好後,會廣播客人拿取。

17-04-16-14-09-07-451_deco.jpg

E7Play玩樂價值非常高,尤其可以帶家中的小孩子一起來玩,跟投幣遊樂機比起來省了無敵多,如果很喜歡打保齡球或撞球的人,加入會員可以省下更多錢。

胖咩之前很常跟家人到投幣的小型遊樂場玩,一個人可以花上3、4百,但大概1、2小時就花光了,所以發現了一個新的遊樂休閒場所,實在非推不可。

如果親子玩樂的話可以選假日早上的時間去,比較沒人,玩起來也比較沒有顧慮,因為一到下午大約就會有許多青少年或青年,借用機台可能都要預約。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