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韓國女孩素顏的秘密武器!透亮白皙的保養品.無須卸妝.最快速的偽素顏

p19.jpg

今日要介紹這款韓星素顏的秘密,就是現在火到不行的超人氣素顏霜,各大品牌都開始推出自家生產的素顏秘方,終於,女孩們不用再怕卸妝無法見人或要花上一段時間化妝囉!

既可亮白,也可使肌膚緊緻,真是懶女孩的救星!

珂麗薔朵素顏霜有多重白皙功效,隨時都可以展現一臉偽素顏,早上若不上妝可以直接抹上就出門了,要上妝也可在妝前修飾膚色,晚間也可當作嫩白保養。

重點是,無須卸妝!

P06.jpg

P08.jpg

包裝很精緻,弄得很像婚戒禮盒一樣。

P10.jpg

蓋子還是鑽石的,超美的。b3e5326f1de93e4b6cfe528bfd02e22b

P11.jpg

P12.jpg

質地很水潤,一抹下去會有小水珠蹦出來。

帶著保養品的淡淡乳霜的香氣,味道比較不會那麼濃郁。

P13.jpg

很貼心附上小挖勺。

P14.jpg

跟他牌的素顏霜比起來珂麗薔朵的素顏霜質地很水潤,一抹下去整個爆水,延展性很好。

P15.jpg

擦了一半,左半邊是沒擦的,右半邊的擦了,感覺透亮白皙,不愧是韓國女星喜愛的素顏霜。

m01.jpg

實際測試囉~

m02.jpg

半張臉是亮的,左半邊還是有燈光照著的呢!

m03.jpg

肌膚透白許多,雖然不能遮瑕,但珂麗薔朵的淨白成分可以淡化痘疤,所以可在局部加強塗抹。

m04.jpg

整張臉完成囉~偽素顏大功告成。

m05.jpg

脖子上的貼布真不是一般討厭。tusky_051.gif

z03.jpg

 

P01.jpg

我很喜歡在86小舖亂買東西,以上是新年買給自己的小禮物……

P02.jpg

Opal澳寶 一分鐘焗油 15ml 體驗包

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P03.jpg

台灣 SEXYLOOK 極美肌 全效嫩白純棉黑頸顏面膜

台灣這款面膜鰻熱銷的,廣告打很大,不過用起來確實不錯,一款平價好用的面膜。

日本 SHISEIDO 資生堂 嘉美艷容露

這瓶味道有十足的保養品味,而且非常非常便宜,有部落客每拔完粉刺都用它來敷臉,我因而嘗試看看,真得格外好用。推薦~

P04.jpg

韓國 the saem ECO生態眉粉盒 2.5g╳2 #.01 咖啡

這盒胖咩送給咩媽了~

台灣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9mL NO.4粉紅佳人

台灣品牌的便宜口紅,用起來不容易掉色,因為胖咩喜歡淡粉的顏色,所以就選了粉紅佳人,比較不顯成熟。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掉色眉印染眉膠(撕除式) 

目前還沒用過,打算今天回家用用看。

P05.jpg

 

 

p18.jpg

P16.jpg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台灣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這款液態不可以抿嘴,得先等幾分鐘讓它乾在擦上唇蜜。

P17.jpg

╠ Apieu ╣韓系首席國民彩妝

上面的唇彩是這個品牌的唇膏,在86小舖福利袋活動時買到的,目前不知道為啥沒有了。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