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間若櫻壽司就在高雄大立DONDONDONKI唐吉訶德?!連平日都要排隊的人氣平價壽司!

若櫻壽司

全球第二間若櫻壽司就開在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B1的A館,以日系素雅質樸的和風氛圍為主打,用餐環境的裝潢運用大面積的木紋延伸,打造出富有禪意的日式座位區。

目前只有若櫻壽司有吃得到稻香的現碾新米,全部餐點使用北海道七星米,每日以店內精米機器將糙米碾成白米,越嚼越香甜的米飯交織生魚片的鮮美。

菜單上除了現做握壽司,若櫻壽司提供生魚片、壽司單點、丼飯、和牛壽司、日式烤物、天婦羅多樣的日式餐點可以選擇。

代表日本料理的天婦羅,嚴選食材並且注重天婦羅麵糊、油和油炸溫度等各式細節,以鎖住食材的本身味道與確保餐點的酥脆口感。

若櫻壽司連平日都超多人哦,不僅DONDONDONKI唐吉訶德要排隊,連壽司也不例外。

全新壽司品牌「若櫻壽司」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64

若櫻壽司打造日系禪風用餐環境,棋盤格座位設置,開放式吧檯任何角度更可看到壽司職人製作料理的過程,讓人有彷彿在日本品嚐壽司的錯覺。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35

▲若櫻壽司的日本風格內用座位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36

吧檯座位其實候位會偏快一點,而且可以欣賞到壽司職人的料理過程。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33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34

不只如此,若櫻壽司高雄大立店還特別設置2間包廂(8人座),相當適合家庭及朋友聚餐。

若櫻壽司開幕活動

開幕期間12月7日至12月31日,任選「極上松拼盤」、「特選竹拼盤」、「什錦梅拼盤」即送毛豆乙份;

任選一和日本酒120ml(獺祭45純米大吟釀/久保田千壽吟釀/八海山特別純米),即送毛豆乙份。

若櫻壽司菜單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31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30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29  DONDONDONKI唐吉訶德高雄大立店 28

若櫻壽司餐點介紹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22

若櫻壽司的餐點非常多樣化,而且服務超級好,完全呈現日本的風格與職人精神。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11 1

如果逛過DONDONDONKI唐吉訶德的B館生鮮區會發現有若櫻壽司的握壽司與丼飯,雖然比較便宜,但喜歡新鮮的還是現場吃最棒了。

想撿便宜的人可以到DONDONDONKI唐吉訶德生鮮區購買唷。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6

▲芥末章魚

那天毛豆沒有了,所以改清爽開胃的芥末章魚。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17

▲味噌湯

加點的味噌湯,湯頭很濃郁,裡面還有滿滿的花蛤唷。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19

特選竹拼盤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15

特選竹拼盤 NT$440

若櫻壽司的特選竹拼盤有生鮭魚、鮪魚中腹、炙燒鮭魚、章魚、海螺、鮮蝦、玉子燒、鰻魚、鰭邊肉、鰤魚壽司,一次吃到多種握壽司的好選擇。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33

炙燒鮭魚超級鮮嫩,帶著迷人的焦香很美味。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35

鮪魚中腹的油脂恰到好處,不會太油膩同還有清甜的滋味。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36

若櫻海鮮丼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5

若櫻海鮮丼 NT$240

若櫻海鮮丼有鮭魚生魚片、鮭魚卵、章魚、鮪魚、鰻魚、玉子燒、鮮蝦等多樣化的生魚片,搭配特別調味過的北海道七星米更是特別唷。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30

DONDONDONKI唐吉訶德賣190元,不介意放在生鮮區有點時間的人可以購買來品嚐看看。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37

鮭魚卵+鮭魚生魚片再搭配粒粒分明的現碾新米,實在太銷魂惹~~~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31

單點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24

玉子燒 NT$20&花枝 NT$20&炙燒鮭魚 NT$40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27

星鰻箱壽司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9

星鰻箱壽司 NT$60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箱壽司,搭配醬燒濃厚的星鰻,每一口都極致銷魂呢。

豆皮壽司

高雄若櫻壽司 大立百貨美食 10

豆皮壽司 NT$20

 

DONDONDONKI唐吉訶德的若櫻壽司高雄店是全球第二間,其實候位速度蠻快的,如果不介意新鮮度問題,可以購買DONDONDONKI唐吉訶德B館生鮮區的丼飯跟握壽司也是可以,不過胖咩還是偏愛現點現做的壽司,還帶點熱騰騰的感覺就是鮮美可口。

若櫻壽司高雄大立店

地點:801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A館 B1(大立A館 B1F)

電話:07-2166811

營業時間: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若櫻壽司官方網站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