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乃葉火鍋吃到飽|最低440元就能品嚐到彭湃自助吧!安格斯牛肉銷魂推薦!

涮乃葉大遠百店

高雄火鍋吃到飽推薦

涮乃葉火鍋吃到飽是一間堅持提供精選肉品、新鮮蔬菜、絕品湯底、特調醬料,讓顧客品嚐食物最貼近天然原汁原味,物超所值的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

涮乃葉的自助吧提供葉菜類、根莖類、菇類等廿多種蔬菜,沒有太多火鍋料與加工品,因此更加具有時下健康概念,特別以冷藏加水霧開放式吧檯,讓水分子將蔬菜保持在最新鮮的品質。

此外,飯麵甜點及飲料也採自助式隨意取用,店內還設置霜淇淋機,讓消費者能夠自己動手操作,還有Q軟的蕨餅,讓用餐過程更加新奇有趣。

涮乃葉火鍋吃到飽的價位從440元~820元有安格斯牛肉到頂級澳洲和牛可以選擇,胖咩這次選擇580元的安格斯牛肉,沒有搭配海鮮,單純肉肉無限吃到飽,再搭配澎湃的自助區,整個飽到天靈蓋呀!

涮乃葉裝潢環境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67

涮乃葉火鍋吃到飽在全台有很多分店,也是很多人喜歡的選擇,尤其是澎湃的自助吧,不管選哪個價位都超級划算唷。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63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62

涮乃葉的用餐座位非常寬敞,而且座位很多,但人也很多,建議一定要訂位才不會撲空唷。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3

涮乃葉大遠百店的靠窗座位視野很好,可以看到車水馬龍的三多商圈。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5

涮乃葉自助區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65

涮乃葉五花八門的自助區非常厲害,有著超多的新鮮蔬菜,飲料選擇多樣化,另外還有烏龍麵跟咖喱飯可以爽爽吃到飽。

甜點有霜淇淋跟蕨餅,不得不說,這麼澎湃的自助區,即便是最低價位都可以吃得很滿足呢。

蔬菜區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0

菜控就很適合涮乃葉這種新鮮蔬菜滿滿的火鍋吃到飽。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4

這裡還有洋蔥跟蔥絲可以夾取,搭配韓式泡菜非常開胃爽口。

主食區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8

主食的選擇非常多,有多種麵食、烏龍麵、咖喱飯可以品嚐。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8

飲料區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9

飲料的部分也是不容小覷,超多選項讓人出現選擇困難呢~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2

▲咖啡機&熱茶

冰品甜點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3

▲霜淇淋機

兩種口味的霜淇淋再搭配餅乾跟米香,可以DIY出專屬自己的冰品,也深受很多小朋友的喜愛呢。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5

涮乃葉還有蕨餅可以吃到飽,很特別呢。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6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7

霜淇淋可以加芝麻薄餅、綜合米香粒、玉米脆片~

調味區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7

醬料吧則有六種特調醬料及多種調味佐料可以任意搭配,胖咩超愛金桔醬,清爽又甘甜,可以搭配一顆金桔檸檬,非常提味唷。

而且辣椒醬也超級香!!!

火鍋介紹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19

涮乃葉的火鍋選擇很多樣化,有豬肉、安格斯牛肉、海鮮到澳洲和牛可以選擇,價位從440元到820元之間,自助區沒有變化,所以就看喜歡什麼樣的湯底與肉品差異而已唷。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0

涮乃葉採用鴛鴦鍋具,北海道昆布高湯是最能夠體驗日式涮涮鍋的靈魂湯頭,另研發出壽喜燒風味、辣和風味噌、養生枸杞雞湯、紅八味麻辣、和風魚介豚骨、健康番茄等多種類型湯底,可以由多種類型中任意選擇兩種喜歡的火鍋湯底。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7

肉品精選新鮮國產豬肉、國產雞肉、紐澳牛肉及美國安格斯牛肉,並以特殊冷藏設備與熟成技術提升肉品的鮮甜美味,而且現切提供讓消費者看見食材的新鮮度及經營者的用心。

湯頭介紹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4

▲這次選擇和風魚介豚骨湯與麻奶湯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35

▲和風魚介豚骨湯

採用昆布湯熬煮過小魚乾再加入豚骨高湯,喝起來順口,且不會搶走食材的滋味。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36

▲麻奶鍋 NT$80

麻奶鍋採用9種辛香料拌炒製成麻辣醬,加入黃金比例的牛奶,讓麻辣湯頭增添溫潤的滋味。

肉品介紹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8

▲安格斯黑毛梅花牛肉

安格斯黑毛梅花牛肉的肉質非常軟嫩,帶點油花的口感非常清甜。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45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30

▲安格斯黑毛五花牛肉

安格斯黑毛五花牛肉的油脂相當飽滿,品嚐起來都是油花的清甜滋味。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47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31

▲紐奧穀飼黑毛牛肉

紐奧穀飼黑毛牛肉的肉質比較有嚼勁,帶點油花增添清甜的滋味,肉片厚實,口感還是偏扎實一點。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42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9

▲紐奧肩胛牛肉

紐奧肩胛牛肉厚實的肉質搭配油花與筋部帶點嚼勁,咀嚼起來很彈嫩清甜。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6

▲國產梅花豬肉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25

▲雞腿肉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44

▲國產五花豬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33

涮乃葉火鍋吃到飽是胖咩近期很喜歡的一間火鍋吃到飽,有著膨湃的自助吧,同時肉品的價位選項很多,可以爽爽吃到飽~~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56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大遠百店 59

涮乃葉高雄大遠百店

訂位專線 07-331-2677

店家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9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涮乃葉官網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