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菜推薦日芳珍饌年菜五福臨門鍋與鮑魚米雞超澎湃!比50元大的生食級干貝跟一口吃烏魚子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73

2024年菜推薦日芳珍饌年菜五福臨門鍋超級澎湃!

這次會選擇日芳珍饌年菜是因為前陣子家人開刀,所以購買日芳珍饌淬魚精因而認識這個品牌。

日芳珍饌專精於冷凍水產食品加工及貿易,不僅從各國引進嚴選野生海鮮食材,更挑選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海鮮原料,研發創意調理海鮮食品,商品為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道美味食品就能上桌,因此選擇日芳珍饌的年菜搶先試菜,尤其是過年很多餐廳都是滿滿的人潮,在家料理年菜非常方便,年菜宅配到家裡,只要解凍加熱就可以品嚐,很適合選擇在家煮年菜的家庭購買唷。

日芳珍饌年菜有超霸氣的鮑魚米雞採用外銷日本規格的烏骨雞與超肥美的智利鮑魚,熬煮24小時的湯頭鮮美到讓人喝完會意猶未盡呢。

在家過年吃團圓飯,直接省去在餐廳人擠人或環境吵雜的麻煩,更能好好聊天、看電視吃年夜飯。

2023/11/28開始預購,定價4,620元,特價3,088元

日芳珍饌年菜五福臨門鍋開箱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32

日芳珍饌推出的冷凍年菜真的很適合過年想在家團聚吃飯的人購買,食材使用很霸氣,而且品嚐起來都鮮美可口,端上桌看上去就是色香味俱全。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6

▲日芳珍饌年菜冷凍宅配到府

除了鮑魚米雞跟醬煮鮑魚,剩下都是真空包裝,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19

鮑魚米雞是用鋁箔袋包裝米雞跟雞湯,另外兩包是裝鮑魚高湯,日芳珍饌在包裝上也是相當別出心裁唷。

鮑魚米雞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63

▲鮑魚米雞

日芳珍饌的鮑魚米雞是市面上僅有的特色商品,採用外銷日本等級的台灣烏骨雞與日芳50年經驗嚴選食材的智利鮑魚,搭配台灣香Q糯米,熬煮出這麼一大鍋超特別的鮑魚米雞。

米雞的料理過程,先將糯米置入烏骨雞的肚子,再用頂級海鮮及黑羽土雞熬煮出來的高湯溫火慢燉,採取「先熬湯再燉雞」的兩道程序,並且用「24小時」鮮雞高湯細火慢熬,雞胸肉都是鮮嫩不乾柴,湯頭熬煮到很香醇濃厚,每一口真是真材實料的精華呀。

日芳珍饌的湯給非常多,所以剩下的湯頭,也別急著丟掉,可以煮成烏骨雞大白菜高湯,或是分裝到耐熱帶中,變成一包包,入冷凍保存成雞湯塊。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85

鮑魚米雞採用全雞規格為1.3公斤左右的烏骨雞熬製,一般建議6~10人份都適合。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91

烏骨鮮雞高湯細火慢熬24小時,因此煮到肉骨可以輕易分離,軟嫩的口感吸附飽滿的湯頭。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77

▲智利生鮑魚

鮮美智利大鮑魚,俗稱「南美貝」,日芳搭配高湯提供了兩顆超肥美的智利鮑魚。

智利鮑魚在無汙染的智利祕魯沿海野生捕撈,捕撈後立即去殼活急凍,而且是新鮮產地直送,保留原始的鮮美滋味、營養價值極高,據說成長期居然要6~7年耶,難怪富含高蛋白質、維他命、礦物質等營養,口感扎實Q彈、鮮甜美味!

日芳鮑魚採用無發藥(不破壞營養價值)、無包冰(真材實料)而且還預先把鮑魚燉煮好、不用額外處理,把該有的鮮味都完整的鎖在鮑魚裡面,解凍之後就可以切片加入米雞中加熱囉。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88

▲米雞是台灣米街傳統滋味,口感鮮嫩的經典美食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95

香Q的糯米跟高湯一起燉煮,因此也吸附濃郁的雞湯哦。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78

熬煮超過24小時的米雞湯頭真的不容小覷,每一口都是湯頭的極致鮮甜,沒喝完的湯頭一定要留下來,可以燉煮其他食材唷。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14

【鮑魚米雞內容物】

規格:約2,700公克(雞湯約1,000ml)、智利鮑魚(Locos)x2顆

成份:米雞(烏骨雞、鮮雞高湯、豬大骨高湯、糯米、枸杞、蠔油、味醂、台酒公司米酒頭、加碘鹽)、智利鮑魚

保存方式:-18°C以下冷凍(3年)

【食用方法】

加熱前建議前一天先行解凍,常溫放置戶外需一天、泡水解凍約6小時。

(等待雞腹內糯米皆行解凍後再進行加熱)

【覆熱方式】

1.電鍋加熱法 : 外鍋放1杯水,連同袋子/亦可倒入容器中,放入電鍋蒸 30 分鐘。

2.隔水加熱法 : 解凍後以包裝直接隔水加熱 30~40 分;建議連同鋁箔袋隔水加熱,可預防底部直火加熱燒焦。

3.直火加熱法 : 倒入容器中,帶高湯煮開以中小火加熱 30~40 分。

300g加拿大野生頂級干貝(生食級)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35

▲300g加拿大野生頂級干貝(生食級)

日芳珍饌選用米其林三星主廚推薦頂級食材跟五星級飯店指定使用品牌的野生頂級生食級干貝,挑選無污染加拿大北極海域當季野生干貝,運用FAS船凍技術,不包冰不包水,撈捕後45分鐘內船上處理並急速冷凍,過程中不濫捕,完全做到保育,完美封鎖住原始干貝風味。

日芳珍饌的加拿大野生生食級干貝每顆都比50元硬幣大,料理前後不縮水,而且保有新甜的汁液。

300g的加拿大野生頂級干貝大概有13~15顆,除了香煎料理,還能做蠻多干貝系列的頂級料理唷。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41

煎到兩面稍微變色即可起鍋,不僅能品嚐到香煎的氣息,還能吃到生食級大干貝的鮮美可口。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27

加拿大野生頂級干貝光是單純煎烤就好吃到讓小孩一顆接著一顆吃個不停,狂稱讚好好吃啊~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9

300g生食級頂級干貝

商品名稱:生食級頂級干貝

產地:加拿大

規格:300g/包(13-15顆)

保存方式:-18°C以下冷凍,可保存2年

鮮蝦海鮮卷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64

▲鮮蝦海鮮卷

鮮蝦海鮮卷是府城經典酒家菜,採用不經藥物發泡的新鮮海蝦仁,搭配上等新鮮花枝肉混合手打花枝漿、荸薺,並且以非基改豆皮包捲而成。

煎、烤、焗烤、炸都非常方便,品嚐起來外酥內脆,還充滿很多蝦仁與花枝彈牙的新鮮口感,讓人很滿足。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38

海蝦仁的風味、花枝鮮甜風味搭配荸薺的脆爽口感,鮮甜而不膩口,滿滿台南古都的古早風味。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46

蠻多的蝦捲都是用「豬油網」去當外衣包裹,而日芳的蝦捲則是用「非基改豆皮」,料理可以非常多樣化,無放味素,而是用荸薺去提出甜味,比較不油也比較健康。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10

鮮蝦海鮮卷成份規格

成份:花枝漿(花枝、魚、豬背脂 、魷魚、荸薺、澱粉、台灣蒜頭、糖、胡椒粉)、海蝦仁、豆皮(非基改)、麵粉

規格:12條入,約280公克/盒

本產品使用非基因改造豆皮

食用方式:非供即食,應充分加熱

保存方式:-18°C以下冷凍(2年)

醬煮鮑魚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36

▲醬煮鮑魚

嚴選上等活鮑魚,肉質Q嫩彈牙無腥味,加上高科技急速冷凍,鎖住鮑魚自然鮮甜,結合醬汁甘醇香甜好下飯,解凍就可以品嚐,非常方便。

醬煮鮑魚使用甘甜的日本醬油搭配特選台灣蒜頭、薑、辣椒醃漬,大顆肥美的鮑魚吸附飽滿的甘甜醬汁,咬下去多汁不死鹹,入口清爽而不膩。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52

醬煮鮑魚採用嚴選優等級活鮑魚,經瞬時川燙去除腥味,以液態氮高科技急速冷凍保存,鎖住鮑魚的自然鮮甜。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54

醬煮鮑魚給的醬汁非常多,搭配薑片、蒜頭、辣椒醃漬的日本醬油非常香鹹,可以把醬汁另外炒其他料理也很棒哦。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12

醬煮鮑魚商品規格

成份:鮑魚、水、鰹魚醬油、壺底油、冰糖、蒜頭、薑、辣椒、食鹽、檸檬汁、美琳香味料、酵母精粉、米酒頭

規格:內容量 420公克 (固形物200公克,約14-16顆)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有螺貝類、大豆、魚類、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與其它含有軟體動物類、甲殼類、堅果類、蛋類、奶類、芝麻的產品於同一工廠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食用方式:解凍後即可食用

保存方式:-18°C以下冷凍(2年)

一口吃烏魚子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65

▲一口吃烏魚子

一口吃烏魚子是嚴選日本長崎海域「野生」烏魚子,捕撈後立即處理急速冷凍,選用現代科技冷風乾燥劑數恆溫控制,由金獎八連霸的烏金達人專業手工技術監製,並且選用5兩以上規格的頂級烏魚子厚切製成,因此烏魚子香甜濃郁無腥味、少鹽少鈉低負擔。

一口吃烏魚子是單片包裝,開封即食,非常節省料理時間,而且每一塊都很厚實,搭配蒜苗跟蘋果片一起品嚐超對味又鮮甜美味。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34

日芳選用傳統日曬加溫控熟成技術兩道工法,讓烏魚子的滋味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烏魚子,「烏金達人烏魚子」更香甜濃郁、低鹽無腥味。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45

每一片烏魚子都切得非常厚實,品嚐起來不死鹹,而且無腥味,搭配蒜苗跟蘋果片,有蘋果的清脆多汁跟蒜苗的辛香,同時充斥烏魚子的香濃鮮味。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81

以前都是蘿蔔搭配蒜苗,現在很流行烏魚子搭配蘋果或水梨+蒜苗的吃法哦。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29

日芳珍饌的一口吃烏魚子都是單片真空包裝,在品嚐上是非常方便的,不僅作為年菜料理很澎湃,即便是買回家當零嘴或下酒菜都很讚唷。

日芳珍饌年菜 鮑魚米雞 五福臨門鍋 2024年菜推薦 59

日芳珍饌從每一道料理嚴選出的高級食材都可以感受到這個品牌對於菜色的用心,不僅充滿在地特色,食材的挑選相當別出心裁,絕對是宅配年菜的最佳選擇,對於這些料理有興趣的人要趕緊訂購起來!!!

品牌簡介日芳珍饌

創辦人吳梁惠先生於1966年從當時台灣最大的南北貨公司當學徒開始,至今近50年對食材及飲食發展的相關經驗,對台灣料理的融合、變化及發展相當了解。

憑藉著對各類食材的充份了解及食材料理加工的經驗,生產出來的每項產品都是日芳珍饌經驗的結晶。

日芳珍饌起源

日芳珍饌系列產品起源於台南米街(現今新美街)的聯進行開始,起初經營各式罐頭、乾貨等南北雜貨。

進而開發冷凍技術,發展幫廚師做好前製作業的天然加工半成品,至今已是飯店、宴會廳、餐廳、連鎖體系餐廳及外燴等,食材指定的首選品牌。

日芳牌的產品之所以成為廚師界的指定愛用品牌,就是以冷凍技術配合天然的前置加工方式,保持料理穩定的高品質及合理的價位。

除了在國內市場占有一席之地之外,更積極拓銷產品至國外市場,客戶遍及歐洲、日本、美國、加拿大、澳洲、韓國、香港、新加坡、中國等國家。

日芳珍饌的理念

日芳珍饌淬魚精專精於冷凍水產食品加工及貿易,不僅從各國引進嚴選野生海鮮食材,更挑選台灣在地的高品質海鮮原料,研發創意調理海鮮食品。

商品為解凍即食或解凍隔水加熱後,一道道美味食品就能上桌,方便現代忙碌生活的上班族。

為了要求食在健康的理念,所有商品保持天然風味,更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用低溫冷凍的方式保持鮮度及美味。

日芳珍饌實體通路

日芳珍饌-新美街門市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145號

電話:06-2266228

台南三井OUTLET府城市集

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1F

電話:091052238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含例假日) 11:00~21:30

淬魚精在美福食集、新加坡琉元堂、部分藥局均有販售,詳見日芳珍饌官網唷!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anhung

購買連結:https://de.zfun.com.tw/NtccD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