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蜜粉評比推薦!dcard上超多女生推薦的蜜粉!超控油持妝蜜粉推薦!蘭蔻|muf|雅詩蘭黛|nars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75

專櫃蜜粉評比推薦

在dcard發現很多人有挑選蜜粉的問題,也發現蠻多好用的蜜粉都無人問津,這次就來個持妝的專櫃蜜粉評比,不過要胖咩老實說,妝容要持妝控油妝前的保養與粉底才是關鍵,蜜粉跟定妝噴霧都是定妝而已唷。

自從使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就連蜜粉與粉餅也開始選擇專櫃品牌,畢竟粉底都用到專櫃了,蜜粉挑選開架品牌似乎哪裡怪怪的~XD

這次有一部份是搭配粉底液使用,所以有蘭蔻與雅詩蘭黛,另外還有dcard網友大推的Make up forever、Nars、MAC、Laura mercier等品牌進行開箱評比唷。

持妝控油蜜粉評比推薦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蜜粉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4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蜜粉搭配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很持妝,而且粉質很細緻,也很吸油,只是出粉的孔洞偏小,粉量不好抓,好處是不會一次倒出太多蜜粉而浪費。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5

蘭蔻零粉感超持久蜜粉的真的很細,跟開架的蜜粉真的有差,也比較服貼唷。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6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7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8

零粉感超持久蜜粉拍上去是柔霧的妝感,帶點微微的光澤,蠻持妝控油的哦。

雅詩蘭黛 粉持久絲柔空氣蜜粉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9

▲雅詩蘭黛 粉持久絲柔空氣蜜粉

之前上專櫃試用,蠻喜歡還能修飾膚色的粉底,觸感也不錯,就購買了。

雅詩蘭黛的粉持久蜜粉也是柔焦霧感的蜜粉,搭配氣墊篩網,出粉量會蠻多的,所以用量要稍微斟酌,不然會很乾唷~

另外搭配超多女生愛用推薦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會更持妝。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0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1

雅詩蘭黛的蜜粉超美,也有附粉撲唷~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3

才用幾次而已就感覺蜜粉的質地很細緻,非常服貼,也很遮毛孔。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4

▲雅詩蘭黛的蜜粉盒是這樣,蜜粉比較容易溢出來,但相對的也比較好定妝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6

如果不小心沾太多蜜粉也可以把粉撲在蓋子上輕輕敲一下減少粉量,避免上粉後底妝太乾。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8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29

Make up for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0

▲Make up for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Make up for ever的蜜粉是透明的, 而且粉的質地非常細緻,據說搭配他們的粉刷很棒!(表示還沒用過粉刷XD)

胖咩覺得小可惜是,沒搭配粉撲,所以出門補妝就稍微不方便, 所以才有了Make up for ever新推出的粉餅推薦。(笑)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1

Make up for ever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粉超細緻,T字部位加強一下就可以很持妝囉!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2

Make up for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也是屬於氣墊篩網的蜜粉,所以用蜜粉刷可能會比較好用一些。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3

 整體感覺控油效果與持妝度都很不錯,難怪成為dcard大推蜜粉。

Nars 裸光蜜粉餅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5

▲Nars 裸光蜜粉餅

這款裸光蜜粉是剛使用就被胖咩打槍的蜜粉……

胖咩覺得要控油來說,整張臉上會有點亮,不過看到dcard上已經不少人使用掉N個,就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不知道是不是蜜粉餅的關係,加上很扁的粉撲(蠻多人抱怨粉撲不好用XD),用起來好像沒什麼上粉的感覺,所以這次亮度也下降不少,就是帶點微微亮感,很適合搭配霧面粉底使用,可以讓臉部增添微微的光澤,而不是看起來像油光。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7

控油持妝的程度覺得跟Make up forever差不多,胖咩比較喜歡用這個補妝,可以覆蓋油光,也能遮蓋毛孔。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8

包裝上很精緻,蜜粉餅的設計很適合帶出門,作為補妝使用。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39

看起來就是微亮微亮的感覺~~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42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冠軍蜜粉9.3g 柔霧蜜粉6g 1

▲冠軍蜜粉9.3g + 柔霧蜜粉6g

號稱有16 小時持久效果,還是彩妝師最愛定妝蜜粉,是口碑熱銷冠軍蜜粉,而且29g包裝價格很甜~

沒想到居然推出超划算的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一次可以體驗兩種蜜粉的質地,而且攜帶出門旅遊超方便。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冠軍蜜粉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冠軍蜜粉9.3g 柔霧蜜粉6g 2

黑色蓋是冠軍蜜粉,質地偏粉霧,適合想要霧面感的妝容,而且粉的質地很細。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冠軍蜜粉9.3g 柔霧蜜粉6g 7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柔霧蜜粉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冠軍蜜粉9.3g 柔霧蜜粉6g 5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的柔霧蜜粉會帶點珠光,蠻適合想局部打光的人購買。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煥顏蜜粉雙入旅行組冠軍蜜粉9.3g 柔霧蜜粉6g 8

M.A.C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44

▲M.A.C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特殊智慧彈力氣墊網篩,超微柔焦粉體,有清爽妝感~

這個蜜粉應該是十年前的商品,現在估計沒有了~XD

不過那個時候M.A.C這款蜜粉就很柔焦了,使用起來也很不錯~

最新的M.A.C透明色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有推出很多校正膚色的蜜粉,可以直接靠櫃試色。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47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45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48

同場加映開架蜜粉推薦

L’EGERE玩鎂光提亮柔焦蜜粉餅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0

L’EGERE玩鎂光提亮柔焦蜜粉餅是早期還沒買專櫃蜜粉時期的愛用品,從以前就很喜歡蘭吉兒,從使用過自動校色的CC霜開始就覺得這個品牌很厲害。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1

L’EGERE玩鎂光提亮柔焦蜜粉餅的粉很細緻,以開架來說,胖咩覺得表現很出色,CP值很高。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2

▲難得被胖咩用到見底的彩妝品

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3

▲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

這款也是學彩妝初期的愛用品,以開架彩妝的蜜粉來說,漾緁的控油瓷效蜜粉有點偏貴,但整體使用後,感覺很值得。

而且蘇菲娜的產品都很控油,不管是妝前乳、粉底、粉餅胖咩都用過,覺得以開架彩妝來說,真的持妝又不易脫妝哦。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4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6

不過開架蜜粉的粉值就是會偏粗一點點,這次沒辦法的事情,老話一句,一分錢一分貨,多少都有差。

當初還有幫Ange漾緁控油瓷效蜜粉寫一篇彩妝文唷~

專櫃粉底推薦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62

趁著蜜粉推薦,也來個粉底液推薦~

以上是胖咩的愛用粉底液,基本上夏天肯定是蘭蔻零粉感第一,到了冬天或者只是單純晚上出門用餐不用經歷烈陽照射、汗流浹背,就是綠色的LANEIGE 蘭芝 Neo型塑霧感粉底液。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66

之前使用ORBIS極緻抗陽完美粉底液覺得也超級持妝,防曬效果也很好,推推。

胖咩覺得這款超適合對抗台灣的炎炎夏日,同樣30ml價格比專櫃粉底便宜很多,是一款CP值蠻高的粉底液。

😍2017使用心得文😍

使用完覺得非常持妝,流汗後用面紙輕抹臉上的汗水,居然沒有掉粉的痕跡,這真不是一般神奇,使用多年粉底的我,真心第一次遇到這麼抗汗的粉底液,如果用完會想回購,因為胖咩本身是易出汗的體質,所以粉底的抗汗效果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無味、無酒精使用很放心。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8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68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69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57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61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72 好用蜜粉推薦懶人包 13

2024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48 PA30ml開箱實測 28 2024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48 PA30ml開箱實測 30 2024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48 PA30ml開箱實測 43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