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必吃上海生煎湯包!超誇張!連平日都大排長龍的銷魂生煎湯包?油豆腐細粉湯意外特別~

高雄上海生煎湯包 2 1

上海生煎湯包是高雄必吃美食,就隱藏在高醫附近的人氣美食!連平日非用餐時段都要排隊等候呢,超誇張der~真是不敢相信~ε٩(๑> ₃ <)7з

上海生煎湯包位於三民區超多美食小吃的熱河街,來自上海的闆娘已經營業20多年,菜單上有每人必買的手工現包製作的生煎湯包、小籠湯包與油豆腐細粉湯可以選擇,廢話不多說,一定先買個10顆回家品嚐才過癮啊。

上海生煎湯包是高雄人超愛的小吃美食,甚至連在台中的朋友都對上海生煎湯包念念不忘呢。

上海生煎湯包裝潢環境

上海生煎湯包 2

上海生煎湯包平日下午超級多人,到了下班時段都直接排到大馬路上了呢。

上海生煎湯包 4

上海生煎湯包原本有開放內用,不過最近沒有開放內用囉~

上海生煎湯包 5

上海生煎湯包的姊姊一次都煮好幾鍋生煎湯包才能應付這麼多的客人,而且手腳超俐落,即便人很多也不至於排太久。

上海生煎湯包 9

後面的姐姐們負責包生煎湯包,每次看到人家包餃子或包小籠包都覺得很療癒。

上海生煎湯包 10

上海生煎湯包 11

上海生煎湯包 14

上海生煎包負責煮生煎湯包的姊姊都一次煮三鍋,速度超快,難怪即便大排長龍也不會等候太久,而且點餐的人也態度超好,沒有因為生意很好態度就很差。推推

上海生煎湯包 15

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上海生煎湯包 18

▲這裡是煮油豆腐細粉湯的地方

上海生煎湯包 19

上海生煎湯包 20

油豆腐細粉湯很特別,胖咩第一次喝到,而且很喜歡湯頭清甜的滋味與食材的口感。

上海生煎湯包 23

上海生煎湯包 25

越接近下班時段,人潮越多……

上海生煎湯包菜單

上海生煎湯包 6

生煎湯包 大份10粒 80元、中份8粒 70元、小份6粒 60元

小籠湯包每籠 70元8粒

油豆腐細粉湯 50元

胖咩買的時候好像已經漲價10元了……(已經習慣模式

上海生煎湯包介紹

上海生煎湯包 62

胖咩今天就買了兩次,一次是在建國路電腦街修理手機心血來潮決定到附近的上海生煎湯包朝聖傳說中的必吃生煎包,第二次是覺得太好吃,決定晚上買回家給家人品嚐看看。(〃’▽’〃)

上海生煎湯包 29

上海生煎湯包目前沒有內用,所以只能外帶回家囉~

生煎湯包

上海生煎湯包 67

▲生煎湯包 大份10粒 80元、中份8粒 70元、小份6粒 60元

上海生煎湯包的必吃生煎湯包煎到外皮微微酥脆又帶點Q彈,內餡飽滿又無敵爆汁,品嚐起來肉香四溢,清甜的湯汁更是讓生煎湯包品嚐起來不會很膩,可以搭配店家獨門的辣椒醬、醬油與白醋搭配,品嚐起來的滋味會更有豐富的層次感。

上海生煎湯包 74

上海生煎湯包帶回家也依然多汁好吃,不過建議車程在5至20分鐘內為生煎湯包的最佳品嚐時段,超過了,湯汁會隨著時間的拉長而減少哦~

上海生煎湯包 84

▲騎了20至30分鐘的車,生煎湯包依然多汁,而且外皮Q脆彈嫩的口感,讓人品嚐起來超級銷魂der~

上海生煎湯包 86

胖咩跟朋友都很喜歡上海生煎包的辣椒醬,香辣又解膩。

上海生煎湯包 42

▲生煎湯包內餡飽滿又多汁

上海生煎湯包 28

▲10顆生煎湯包的外袋包裝

上海生煎湯包 50

小籠湯包

上海生煎湯包 68

▲小籠湯包每籠 70元8粒

上海生煎湯包的小籠湯包也是人氣必點,外皮Q嫩,內餡飽滿跟生煎湯包一樣多汁,搭配薑絲增添一股迷人的清香,而且很解膩。

上海生煎湯包 30

胖咩小籠包也是買了兩次,麵皮非常薄,所以夾起來也很容易破掉,有點小可惜了~

上海生煎湯包 40

不過上海生煎湯包的小籠湯包依然非常多汁。

油豆腐細粉湯

上海生煎湯包 71

油豆腐細粉湯 50元

上海生煎湯包的油豆腐細粉湯搭配油豆腐、豬肉餡豆皮捲、細粉,品嚐起來口感跟滋味很多樣化,湯頭喝起來非常順口且香甜,結合很像冬粉但口感更Q彈的細粉讓人品嚐起來很有驚喜感。

上海生煎湯包 54

▲口感滋味超特別的豬肉豆皮捲

上海生煎湯包 76

▲豬肉餡很飽滿

上海生煎湯包 77

▲油豆腐小小塊的超可愛,而且吸附飽滿的清甜湯頭

上海生煎湯包 89

▲看起來超像冬粉的細粉,但品嚐起來口感更Q彈,而且比冬粉更粗一點

上海生煎湯包 51

上海生煎湯包 56

▲非常清甜又順口的湯頭

高雄上海生煎湯包 3 1

上海生煎湯包不愧是高雄人氣小吃,連平日下午都要排隊是哪招!?( • ̀ω•́ )✧

不過真的太好吃了,胖咩下午買完,晚上再買一次,到了晚上更多人排隊了……(๑•́ ₃ •̀๑)

上海生煎湯包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電話:07-32207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15:30-20:00(週六公休)

上海生煎湯包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