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揪棧|高雄古香古色的隱藏版蔬食料理餐廳!鳳山素食料理推薦!

鳳山揪棧01

鳳山揪棧是隱藏在鳳山城隍廟跟鳳儀書院附近的老宅蔬食餐廳,將原本閒置30年以上的老宅,保留原有的建築格局,重新裝修打造成為一間充滿環就氛圍的素食餐廳,由於真的非常隱密,即便用手機定位還是會錯過呢。XD

菜單上有蔬食鍋物、炒飯、披薩、焗烤、咖啡飲品可以選擇,很多蔬食主義者都超愛鳳山揪棧的餐點,裡面有古香古色的復古裝潢,甚至用餐座位旁還能看到魚兒水中游唷~

裝潢環境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

鳳山揪棧隱藏在鳳山鳳明街,距離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跟鳳山中山路夜市非常接近呢~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6

老宅翻修的復古建築人完全看不出是素食餐廳,還以為只是一般住宅呢~(笑)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16

走進去鳳山揪棧會被古香古色的環境給吸引,甚至在用餐座位旁邊還有竹枝水流與可愛魚兒,非常舒服的用餐空間。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8

鳳山揪棧裡面有很多復古的擺設,深受胖咩的奶奶喜歡~~~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9

原本以為內用座位可能不多,用餐空間應該不大,殊不知裡面的座位很多,用餐空間也意外寬敞唷。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17

鳳山揪棧也很多書籍擺設唷~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59

雙人座位旁有露天魚池,可以看到很多魚兒在水裡悠遊哦。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61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3

難得休閒的假日可以帶上吃素食的親朋好友到鳳山這間蔬食餐廳用餐,吃飽後還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2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13

自助區有水跟餐具可以自取唷~

餐點介紹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0

鳳山揪棧的素食餐點都蠻美味的,尤其胖咩的奶奶超喜歡香椿的滋味,所以有香椿口味的披薩跟炒飯超深得奶奶的心。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28

在鳳山揪棧用餐可以品嚐蔬食料理邊欣賞旁邊的魚兒魚兒水中游,享受這愜意的悠閒時光。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45

南瓜鮮蔬鍋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20

南瓜鮮蔬鍋 NT$350

鳳山揪棧的火鍋有滿滿的鮮蔬與素食火鍋料,全部加進火鍋內會滿出來呢~

蔬菜盤給的超有誠意,除了原本的菜盤附的冬粉之外,另外還可以選白飯或冬粉或王子麵唷。

南瓜的湯頭很香濃可口順口,煮出來的食材都充斥迷人的南瓜香。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5

食材都還沒放完,鍋子已經滿出來了~~~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23

蔬菜盤有南瓜、凍豆腐、玉米、秀珍菇、鴻禧菇、玉米筍、小白菜、高麗菜、黑木耳等蔬菜。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25

除了蔬菜盤還有一些素食的丸子類食物。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49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51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56

鮮蔬乳酪披薩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7

鮮蔬乳酪披薩(香椿)NT$240

香椿的鮮蔬乳酪披薩非常香濃,除了滿滿的蔬菜,還有迷人的香椿味與濃厚的起司香,整體搭配起來既有薄皮披薩的香酥氣息,同時還有起司跟香椿的獨特風味。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41

胖咩很喜歡薄脆餅皮,品嚐起來充斥迷人的香酥口感。

松子香椿飯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36

松子香椿飯 NT$180

松子香椿飯炒到粒粒分明,充斥滿滿的香椿香氣,裡面有很多高麗菜跟松子,品嚐起來清脆爽口。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26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44

松子結合香椿炒飯非常美味而爽口~~

拿鐵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53

拿鐵 NT$120

拿鐵充斥咖啡的香氣,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覺得太苦澀~

特調杏仁奶

鳳山揪棧蔬食餐廳 55

特調杏仁奶 NT$120

杏仁奶充斥滿滿的杏仁香,每一口都是杏仁的香醇~

鳳山揪棧是一間很特別的蔬食餐廳,古香古色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相當舒適,雖然為蔬食料理,但菜色很豐盛,所以品嚐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充滿素食的感覺唷。

胖咩的奶奶是吃素食的,所以很喜歡這間蔬食餐廳的料理,尤其是香椿料理都格外深得奶奶的心呢。

鳳山揪棧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明街71號

電話:0938-373768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AM 11:00~PM 9:00 (週一~週二公休)

鳳山揪棧 Joint Workshop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