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錨屋壽喜燒]顛覆大眾的高貴不貴精緻壽喜燒?精巧甜點與夢幻裝潢深得少女心!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文山特區火鍋吃到飽 3 1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隱藏在文山特區的三民區文揚街裡面,沒想到在高級大樓裡面,居然隱藏一間高質感又充滿童趣的壽喜燒吃到飽餐廳菜單上會有像法式料理般的精緻前菜與甜點,每種出餐都井然有序,還有六種肉品可以爽爽吃到飽耶!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顛覆以往對吃到飽餐廳的想像,既有溫馨的裝潢環境,還有厲害的肉品、前菜與甜點,每樣的精緻度都不在話下唷。

錨屋壽喜燒有牛五花、牛板腱、櫻桃鴨胸、豬五花、豬前腿、雞胸肉,六種肉品無限量供應,其中雞胸肉是台灣稀有的氣冷雞胸肉,所以品嚐起來非常新鮮,另外,櫻桃鴨胸肉也是很少見的部位,也因此跟一般吃粗飽的吃到飽餐廳做出區別哦。

錨屋壽喜燒裝潢環境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的裝潢非常可愛,而且充滿童趣,可愛的人物更讓餐廳的用餐氛圍輕鬆許多。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2

錨屋壽喜燒別緻的日式裝潢與用餐環境,讓人用餐起來非常輕鬆愜意,一點都不像吃到飽餐廳給人的感覺呢。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

錨屋壽喜燒即便是平日的用餐時段都蠻多人的,非常推薦親友聚餐,或者帶伴侶用餐也非常適合。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3

▲帶點禪風的日式裝潢非常賞心悅目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8

▲童趣的用餐環境更是顛覆胖咩對吃到飽的想像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0

錨屋壽喜燒的老闆特別請設計師為店內繪畫的漫畫風用餐環境,不得不說,老闆在餐廳的每個細節都很別出心裁呢。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1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41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3

▲錨屋壽喜燒有貼心的服務鈴哦~

錨屋壽喜燒菜單

S 6701059

錨屋壽喜燒餐點介紹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21

錨屋壽喜燒不像一般吃到飽餐廳有非常多肉品選項,但卻有精緻的前菜與甜點,結合六種高品質的肉品、多種蔬菜與主食可以吃到飽哦。

(每個人前菜、甜點都有一份,只有肉品、時蔬、主食、醬料是無限供應哦!)

前菜料理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39

▲鹽烤松阪豬佐上烸菜飯

鹽烤松阪豬佐上海菜飯雖然配料簡單卻會讓人憶起舊時眷村的上海菜飯,臘肉與菜香包裹著白飯,些許酸甜爽脆的紫高麗絲增加口感趣味性,最上方再來一塊紅椒粉醃漬過的鹽烤松阪豬,脆彈又油脂飽滿的口感結合粒粒分明的米飯,滋味清爽口感繽紛。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40

▲鮭魚醬烤飯糰

鮭魚醬烤飯糰將白米結合日式醬油一起悶煮,出鍋後的金黃酥脆飯糰搭配奶香檸檬鮭魚,外層充斥醬油的香脆與內層粒粒分明的米飯,最上面再用些許鮭魚卵點綴,品嚐起來滋味很繽紛,還有鮭魚卵在舌尖舞動的感覺。

醬汁介紹

錨屋壽喜燒02

▲錨屋壽喜燒秘製分別沾肉配菜的四種獨門醬汁,每種都有獨樹一幟的美妙滋味

法式芥末胡麻醬:胡麻醬本來就與蔬菜非常匹配,加入釀造的法式芥末醬,芝麻香氣與法式芥末都能顯現出蔬菜的鮮甜。(右上)

和風柑橘醬油:金桔汁跟柑橘醬油調配而成加入調味料後,與柴魚片及昆布浸透72小時,讓和風香氣完美體現在醬汁中。(左上)

冰花梅酸甜醬:醃漬冰花梅與其他佐料特調而成的酸甜滋味,肉片只要輕沾,就能瞬間解膩、刺激味蕾。(右下)

山葵蘿蔔醋:新鮮白蘿蔔現刨成泥,再加入山葵醬及其他佐料,蘿蔔泥把口味變得柔和,山葵醬的些微嗆辣感又能讓整體不會過於單調。(左上)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61

錨屋壽喜燒很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會有服務員桌邊開鍋與製作特別的大阪燒呢。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63

▲蠻多人都會選牛五花爆香開鍋哦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65

肉片爆香後,倒入醬油湯汁就可以開動囉!

宜蘭櫻桃鴨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27

▲宜蘭櫻桃鴨胸

櫻桃鴨胸肉厚度恰到好處,濃厚的鴨肉香讓人欲罷不能,涮個幾下就能品嚐囉!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08

沒想到錨屋壽喜燒居然提供蠻少見的櫻桃鴨胸,在肉品的挑選上相當別出心裁呢~

牛五花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28

▲牛五花

錨屋壽喜燒的牛五花油花相當飽滿,滿滿的油汁夾著一條鮮紅的瘦肉,涮個幾下就可以沾醬品嚐囉。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17

胖咩個人偏愛沾冰花梅酸甜醬,品嚐起來滋味很特別。

牛板腱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29

▲牛板腱

牛板腱的瘦肉偏多一點,肉質有比較富有嚼勁,帶筋的口感品嘗起來很彈嫩可口。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71

豬五花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30

▲豬五花

錨屋壽喜燒的豬五花切的很厚實,飽滿的清甜油花結合鮮彈細嫩的瘦肉,口感品嚐起來恰到好處呢。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81

豬前腿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31

▲豬前腿

豬前腿的瘦肉比較多,口感彈嫩、肉質細緻,沾不沾醬都很美味哦。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78

豬前腿很適合包覆大量的起司下鍋煮,濃厚的起司香超銷魂的。

氣冷雞胸肉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37

▲氣冷雞胸肉

錨屋壽喜燒選擇全台唯一氣冷雞胸品牌,跟一般水冷雞胸口感不同,只要涮一分鐘就可以有類似魚肉的軟嫩口感。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90

錨屋壽喜燒的雞肉絕對是人氣必點,彈嫩的口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

時蔬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35

錨屋壽喜燒的時蔬有超多選擇,像是高麗菜、豆皮、金針菇、水蓮、地瓜葉、豆腐、黑木耳、蘿蔔、茄子、蒟蒻等澎湃的選項哦。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8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12

蔬菜的部分可以沾法式芥末胡麻醬或和風柑橘醬油都很合適。

泰式酸辣越南春捲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47

▲泰式酸辣越南春捲

泰式酸辣越南春捲將爽脆蔬菜絲及肉片包入軟化後的米皮,米皮捲起收緊,沾取自製酸甜醬汁,肉片跟蔬菜吸附飽滿的魚露跟檸檬香氣,品嚐起來口感很有層次,且清爽又開胃。

川蜀麻辣怪味冬粉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0

▲川蜀麻辣怪味冬粉

川蜀麻辣怪味冬粉採用嗆辣醬汁與沁涼冬粉搭配紫洋蔥、花生、蒜碎、老油條,讓整體口感豐富有層次,滋味酸香麻辣又和諧,呈現源自四川的好味道。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67

錨屋壽喜燒的怪味涼粉採用自製的蒜味醬汁跟自炒辣油,而且辣油跟醬汁是各自分開特製的。

慢燉滷肉飯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48

▲慢燉滷肉飯

慢燉滷肉飯採用手切牛五花與獨門的厚醬滷汁,且醬汁有跟中藥材一起熬煮,結合整塊細緻的瘦肉與不膩口的肥肉,飽滿圓Q的白飯被滷汁包裹,伴隨滑潤且適口的滷肉一起滑入口中。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68

▲肉超級大塊的

讚岐烏龍麵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60

▲讚岐烏龍麵

Q彈帶勁的讚岐烏龍麵吸附飽滿的壽喜燒醬汁,每一口都是Q彈濃厚的醬香呀~~~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87

起司絲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1

▲起司絲

起司根本就是萬惡源頭,不管什麼料理搭配起司就會變得特別邪惡美味!!!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76

夾片肉片包裹著起司絲下鍋煮熟後,就會有Q彈的肉片散發出濃厚的起司香囉。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83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84

肉片沾取蛋液也是壽喜燒的經典吃法,能夠讓肉片的口感彈嫩又綿滑哦。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91

肉肉炙燒大阪燒

錨屋壽喜燒01

▲肉肉大阪燒

到錨屋壽喜燒吃飯的有趣之一就是他們的炙燒大阪燒囉!

醬煮肉片搭上爽脆高麗菜絲,再淋上自製明太子美乃滋,火槍烘烤使其炙燒融化其中。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99

▲大阪燒的美乃滋吃的到明太子顆粒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06

清脆爽口的生菜結合牛五花彈嫩又充斥油花的口感與滋味,實在太繽紛了啦!

錨屋壽喜燒甜點介紹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20

▲法式可麗餅(當當日壽星限定)

錨屋壽喜燒的法式可麗餅軟嫩絲滑的餅皮揉入Hershey’s可可粉,內有包裹馬斯卡彭起司,搭配巧克力冰淇淋,品嚐起來香甜又有冰火交織的迷人口感,少女的第二個胃瞬間打開。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31

乳酪蛋糕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26

▲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品嚐起來有乳酪的清香,卻又不會過於濃厚膩口,鬆軟濕潤的塔皮與乳酪的香氣完美交織。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28

▲冰涼口感適合做用餐結尾

葡萄優格刨冰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137

▲葡萄優格刨冰

葡萄優格冰是用新鮮葡萄以及優格打成冰,最淋上優格,品嚐起來充斥葡萄的香甜,還有優格的清香。

蘋果蘆薈醋飲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5

▲蘋果蘆薈醋飲

蘋果蘆薈醋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既開胃又爽口,搭配大量的肉肉與時蔬一起品嚐,再合適不過了。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56

錨屋壽喜燒的湯匙是可愛的小鏟子,連餐具都很別出心裁,而且喝起來的繽紛滋味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 20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餐廳是一間顛覆大眾對吃到飽想像的一間餐廳,從前菜到甜點會讓人有一種到法式餐廳用餐的錯覺,同時還有肉肉與蔬菜吃到飽,加上美輪美奐的日式裝潢,讓人用餐起來很愉快,不僅適合家庭聚餐,也很適合情侶約會的一間精緻餐廳唷。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價位與注意事項

▪️價位599元加一成服務費用,用餐時間100分鐘

▪️小朋友90公分以下免費,90~130公分半價299(半價套餐內容跟成人一樣喔!)

▪️前菜、飲料、甜點一人一份

▪️沾醬、肉品、主食、時蔬無限量供應

▪️訂位從這邊最快?? 訂位點我

▪️寵物只要在推車或袋子即可入內?

▪️6人以上訂位請撥打(07)777-4174(非營業時間不一定會接)

▪️有當日壽星、當月壽星請提前告知?

錨屋壽喜燒吃到飽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揚街77號

電話:07 777 4174

營業時間:17:30-22:00

錨屋Mao Wu

線上訂位:https://lihi2.cc/Gceb3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