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媽媽的櫥窗滷味|從仁武一路紅到楠梓冰鎮滷味來到高雄市區啦!常常提早完售建議早點購買!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 4 1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終於來到市區啦!

這次李媽媽的櫥窗滷味選在三民鼎中路附近的鼎和街設點,剛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購買,超級誇張,很多人都是為了那厲害的滷汁前往購買,尤其是夏天要到了,冰涼入味的滷味是很多人下班的晚餐呢。

菜單上有豐富的菜色可以挑選,胖咩超推薦李媽媽櫥窗滷味的豬腱肉、口香糖、海帶、米血、滷高麗菜、爆汁小豆干和鴨頭等食材,食材滷得很入味,冰鎮滷味淋上超級甘甜的醬汁,最後闆娘會放上洋蔥搭配滷味,真的很清脆爽口,喜歡吃辣的會建議加辣油,一般辣油結合特製滷汁,滋味讓人感到驚艷呢。

胖咩覺得李媽媽的櫥窗滷味CP值很高,用料非常實在,每樣一份大概都20~35元而已,比起類似的冰鎮滷味,份量確實更多一些,而且還能品嚐到胖咩超愛的豬腱肉,非常推薦這間滷味店,現在高雄市區也買得到囉!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地點位置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9

由於李媽媽的櫥窗滷味剛開幕,而且還開在鼎中路美食戰區附近,胖咩怕太晚來會吃不到喜歡的,所以這次特別提早來買。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10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就隱藏在三民鼎中路的巷子鼎和街裡面,加水站前面就是囉,蠻好找的。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12

▲兵馬俑吃了都會心動的滷味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2

這次胖咩選在平日的剛營業就抵達,所以櫥窗裡面的食材還是滿的。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老闆與闆娘每天一清早起床,就是在市場及廚房間馬不停蹄的準備下午出攤的各種食材,堅持著每一樣食材一定要乾淨新鮮,即便是非常費工跟耗時間的食材,無論怎麼辛苦,只要每當客人誇讚說:「李媽媽的滷味真的很好吃!」這些努力都是有收穫的。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6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每一樣食材都非常值得點,胖咩最推薦的是豬腱肉,雖然價格高一點,但使用的部位是口感與滋味最優質的唷。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7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老滷汁熬煮過程實在費工,但是吃起來絕對可以品嘗到老闆與闆娘的用心,每樣食材都能夠吸附甘甜鹹香的滷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嚐呢。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介紹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13

這次買很多回家跟家人一起品嚐,幾乎把李媽媽的櫥窗滷味的食材都點了呢。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20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有超多食材這樣一桌居然不超多500元,CP值真的超高的耶。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22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23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24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28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會結合洋蔥,洋蔥會吸附飽滿的醬汁,因此搭配滷味會清脆中散發出清甜的滋味。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51

▲鴨翅

鴨翅超熱賣,胖咩去買居然只剩下一隻……

彈牙的鴨翅與帶勁的肉質,會越吃越刷嘴唷~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33

▲口香糖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的口香糖是超人氣的必點食材,滷到超入味又充滿嚼勁的口感是很多人愛點的原因。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58

▲豬耳朵

豬耳朵口感超Q軟又帶嚼勁的,而且滷到很入味,可以感覺到滿滿的膠原蛋白呢~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60

▲豬腱肉

豬腱肉採用比較扎實的部位,所以價格也比較高一點,看那肉色就很食指大動呀,口感與滋味確實也很值得點來品嚐唷。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35

▲彈牙的米血

米血滷製超入味,而口感也很香嫩,不會覺得口感太硬。

胖咩下次要夾兩塊才行~XD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37

▲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非常脆,而且咀嚼起來口感很飽滿,結合特製的滷汁更是美味。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0

▲高麗菜

高麗菜滷到非常入味,每一口都是醬汁的甘甜與清脆的口感。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2

▲爆汁小豆干

胖咩很喜歡豆乾滷到入味的滋味與恰到好處的口感。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4

▲土豆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有滷到超入味又口感鬆軟的口感唷。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5

▲小鳥蛋

小鳥蛋是熟客必點的食材之一,滷到非常入味,品嚐起來充斥醬汁的甘甜。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7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49

▲黃金魚蛋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50

▲四季豆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54

▲海帶絲

清脆爽口的海帶絲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品嚐,口感很有層次哦。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55

▲黑輪片

黑輪片Q彈的口感與入味的醬汁鹹香也是人氣必點的食材,而且兩片才30元,很划算呢。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56

▲招牌豆皮(每次最少來兩捲)

豆皮吸附飽滿的醬香,每一口都是彈嫩的口感與醬汁的香氣。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61

▲海帶

海帶選用比較厚實的海帶,因此咀嚼起來比較口感,加入滷到入味的醬汁,品嚐起來清脆又甘甜。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三民店 38

▲香菇頭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是高雄CP值很不錯的冰鎮滷味店,採用自製的特調滷汁讓食材吸附飽滿的鹹香與甘甜的滋味,難怪從楠梓與仁武開到高雄市區,現在不用跑到仁武也能品嚐到厲害的冰鎮滷味囉。

李媽媽櫥窗滷味仁武店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仁武店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真空包裝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1 1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推出真空包裝囉,不管什麼時候想吃都不是問題唷。

目前也有提供冷凍宅配服務,可直接洽詢官方LINE(@542yrwwb),外縣市的朋友們想吃可以直接訂購起來。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5 1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4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2 1

胖咩很喜歡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滷得入味之外,淋上的醬汁很甘甜,完全不死鹹,搭配清脆甘甜的洋蔥,連吃很清淡的朋友都很喜歡,每一樣食材都可以品嘗到李媽媽的別出心裁。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分店資訊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和街12號(加水站騎樓)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16:00-20:00(提前售完為止,可先傳LINE詢問)

官方LINE ID:@542yrwwb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三民店粉絲頁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楠梓站前店)

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175號後方騎樓(双十八木飲料店斜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16:00-20:00(提前售完為止,可先傳LINE詢問)

官方LINE ID:@998iuajc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楠梓店食記

李媽媽的櫥窗滷味粉絲頁

李媽媽の櫥窗滷味(仁武登發店)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仁忠路202號(屈臣氏門口旁)

營業時間:每週三、四16:00-18:30(提前售完為止)

官方LINE ID:@668syagc

李媽媽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