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LaLa天使娜拉明星膠原蛋白系列 有感嗎?評價及實測|日本小分子專利膠原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10 1

在30歲前後的膠原蛋白補充是非常重要的,這次發現超多口味,甚至還有果凍的膠原蛋白,就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推出的膠原蛋白粉,有6000mg日本小分子PO.OG專利膠原,日本6D蛋白聚醣、彈力蛋白,向上支撐,另外還添加日本神經醯胺、專利玻尿酸,鎖水保濕再升級,而且無腥味好入口,還獲世界品質金獎、SNQ肯定。

不管幾歲臉上的澎澎少女感都是很重要的,尤其膠原蛋白會隨年紀上升慢慢流失,所以補充要及時,這次會發現Angel LaLa天使娜拉是因為凍齡女神賴雅妍代言推薦才知道這個品牌,加上有7款不同風味及功能膠原蛋白,以2000mg副成分提升美麗妍Q彈實力,所以這次挑了五款開箱實測看看。

另外,Angel LaLa天使娜拉是膠原蛋白大廠『法國羅賽洛(Rousselot)』指定為台灣推薦的膠原蛋白品牌,而且價格很合理,愛美的小資族很推薦購買。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開箱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5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以6000毫克的速攻型雙專利膠原+日本 6D 專利蛋白聚醣+彈性蛋白打造澎潤基底,向上提升展現澎潤支撐;搭配 2000 毫克美妍專屬成分,因應不同年齡及需求。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29

膠原蛋白的澎彈實力關鍵:

Angel LaLa天使娜拉日本專利技術低溫萃取北海道鮭魚鼻軟骨,高活性 6D 蛋白聚醣立體補撐結構,打造美妍完美線條,搭配高濃度的彈性蛋白,來自無汙染的海魚動脈弓,每1支深海魚只能取0.1公克,不僅非常珍貴,也是生成彈性纖維和支撐膠原蛋白的重要關鍵。

日法雙專利的膠原蛋白胜肽,打好澎彈水潤基礎,美實力有感

特別使用世界級的日本新田株式會社高濃度 PO.OG 膠原蛋白胜肽,以獨特 W Clear 兩階段精製純化,還有專利小分子水解技術,高純度細緻粉末好吸收,還有法國百年膠原蛋白權威-羅賽洛專利 Peptan®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適合人體吸收的小分子 2,000 道爾頓,實測水潤度提升 28%,由內而外水亮澎潤。

EX 紅灩膠原粉*石榴風味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9

EX 紅灩膠原粉*石榴風味 / 1盒15入|$489

EX 紅灩膠原粉*石榴風味除了原本的6000mg日本小分子PO.OG專利膠原與法國羅賽洛、日本6D蛋白聚醣、蛋白聚醣,另外添加韓國紅蔘、白藜蘆醇、蝦紅素,這款有三大抗氧成分,非常適合快要30歲的胖咩,由內到外都能照顧到。

是一款補充膠原蛋白同時提升好氣色的聖品。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34

酸酸甜甜的石榴風味很適合搭配水果茶類的飲品,喝起來果香更濃厚,重點是毫無腥味喔。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35

膠原蛋白粉搭配飲料是很不錯的組合呢~

EX 紅灩膠原粉石榴風味有添加維他命 C ,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維他命C是膠原蛋白常見的幫助合成好夥伴。

EX 活顏膠原粉*莓果風味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14

EX 活顏膠原粉*莓果風味 / 1盒15入|$388

EX 活顏膠原粉莓果風味額外添加專利七大莓果成分,有非常豐富的花青素與多酚,能抗氧、守護私密處,補充膠原蛋白也照顧到女生的好朋友,很適合常常有淨密問題的胖咩。

很推薦想補充花青素與多酚的女生選擇莓果風味的膠原蛋白粉。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46

天使娜拉膠原蛋白粉添加維他命 C,幫助合成膠原蛋白,達到養妍好氣色唷~

EX 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12

EX 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 / 1盒15入|$388

EX 膠原蛋白粉牛奶風味額外添加珍貴賽洛美、珍珠粉,是一款連孕婦及哺乳期間都可以食用的膠原蛋白粉!!!

想補充賽洛美跟珍珠粉可以選擇牛奶風味的膠原蛋白粉,如果身邊有孕婦朋友更要推薦~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48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57

牛奶風味的膠原蛋白很適合加入拿鐵或是歐蕾系列的飲品一起喝唷~

EX C皙榖胱甘肽膠原粉*檸檬風味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7

Angel LaLa天使娜拉EX C皙榖胱甘肽膠原粉*檸檬風味 / 1盒15入|$388

EX C皙榖胱甘肽膠原粉檸檬風味添加可以加速光彩的日本特濃 GSH 穀胱甘肽及促進膠原新生的維生素 C ,讓整個人可以更淨白透亮的同時還能抗氧化;適合長時間在外面拍攝景點曝曬在太陽下的胖咩,補充膠原蛋白同時也能光采亮澤。

平常想要補充維生素C的朋友也很適合,而且檸檬風味搭配很多飲品都毫無違和感,甚至直接加入開水中直接飲用也可以唷。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38

檸檬風味的膠原蛋白加入雪碧意外好喝耶!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41

EX 紅灩蛋白聚醣膠原凍*石榴風味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17

EX 紅灩蛋白聚醣膠原凍*石榴風味 / 1盒10入|$388

EX 紅灩蛋白聚醣膠原凍石榴風味添加專利莓果、白藜蘆醇、紅石榴、蝦紅素,有非常多女生喜歡的抗氧成分,加上果凍包裝食用很方便,是不少懶惰女孩的福星。

胖咩超喜歡EX 紅灩蛋白聚醣膠原凍QQ的口感好好吃,適合下午空腹補充膠原及元氣,帶出門隨時想吃就能拿出來補充膠原蛋白跟蝦紅素哦。

Angel LaLa天使娜拉膠原蛋白膠原凍 27

EX 紅灩蛋白聚醣膠原凍石榴風味有酸甜果香,吃起來QQ的好喜歡喔~

裡面有添加維他命 C 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唷。

609635 0

胖咩今天是膠原蛋白富翁!!!

609636 0

609633 0

膠原蛋白怎麼吃/何時吃 基礎保養

胖咩通常都是早上空腹或睡前吃 1 包,但像如果胖咩常常拍攝熬夜,就會早上空腹跟睡前都吃 1 包,這樣吃可以加強保養,讓胖咩不用擔心失去美美的妍值了~~

誰適合食用膠原蛋白

只要想養妍打澎潤的15歲以上的朋友們,都可以補充天使娜拉的膠原蛋白,並且在不同風味中尋找適合自己的成分搭配哦。

但記得如果是孕婦或正在哺乳期間的朋友,只適合食用 EX 膠原蛋白胜肽 (牛奶風味),其餘皆不建議食用喔。

Angel LaLa天使娜拉品牌介紹

Angel LaLa天使娜拉為維康生醫的保健品牌,是以胖咩正在追求的「維持健康.創造美麗」的理念創立,結合台美日營養、保健、保養、醫學、生技等各領域專家,並且嚴選歐美日國際品牌大廠專利保健原料,由GMP、ISO22000及HACCP認證廠製造生產,還曾榮獲 SNQ、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Fashion Guide特優評鑑與Body best體面奧斯卡評審團好評獎等多項大獎肯定,是個全方位都值得相信的品牌哦。

加上Angel LaLa天使娜拉是膠原蛋白大廠『法國羅賽洛(Rousselot)』指定為台灣推薦的膠原蛋白品牌,讓人吃起來就很安心。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