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筋日式豬排]每日限量的酥炸藍鑽軟殼蟹佐滿滿鮭魚卵!生菜白飯味噌湯爽爽吃到飽?

三筋日式豬排02

來自日本蔵前的三筋日式豬排高雄一號店就位於左營巨蛋商圈,附近就是漢神巨蛋義享天地,可以搭乘捷運到凹子底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即可抵達唷。

三筋豬排菜單上有許多口味的豬排,以及一次吃到兩種肉品的雙拼豬排,還有多項單點炸物可以挑選,重點來了,除了菜單有的經典豬排,還推出季節限定每日限量30隻藍鑽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尖叫聲)

除此之外,豬排、雞腿排跟海鮮所調配的粉漿都不一樣,因此在滋味上有著繽紛的變化,而且一份豬排定食大概都250元,還有生菜、白飯、味噌湯無限續點喔!整個超佛心來著的~~~(扭)

三筋來自日本くらまえ蔵前,主要經營とんかつ職人豬排及日本料理,店內最大的餐點特色就是提供台灣人最愛的雙拼主食,還有不定時的浮誇菜單等大家嘗鮮唷。

三筋豬排裝潢環境

三筋日式豬排 2

三筋豬排隱藏在富民路上,可愛的小豬LOGO,跟黑底白字的招牌,整個散發出日本職人的氣息。

三筋日式豬排 3

蜂巢造型的門面子加上浩瀚的長頸鹿與小頸鹿(?!),整體看上去很壯觀呢。

三筋日式豬排 4

店內特色吉祥物長頸鹿是三筋創辦人從小最愛的動物,每每看到長頸鹿都有幸福的感覺。

因此店內店外養了三隻大大長頸鹿陪伴客人用餐,無論是大人小孩用餐完都可以感受到幸福的fu唷。

三筋日式豬排 51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8

三筋日式豬排店從木質桌椅到藝術造型的燈飾都讓人感到十分亮眼,尤其店內還有可愛的長頸鹿,不管大人小孩進到店內都會被吸引。

裡面總共76個座位左右,但還是建議訂位,胖咩當天去過沒多久就客滿了,完全不誇張。XD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12

店內的藝術燈飾超有質感,搭配店內的輕工業風很適合。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20

到了三筋會忘記減肥這件事情……

我們其實都不胖!(理直氣壯)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19

二樓的座位跟一樓又不太一樣,這次有像柵欄般的隔牆,加上竹籠的燈飾又是不同的風格。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22

溫暖的木質柵欄跟燈飾讓店內更有日式的氣息。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13

三筋的豬排醬、養生堅果醬、燒烤醬汁、日式麵包粉、日式炸雞醃漿等都是傳至這位蔵前ボス之手,因此三筋的創辦人也希望能把日本蔵前的美味帶給台灣唷。

可愛的奶嘴造型讓胖咩跟家人都覺得很逗趣,紛紛要拿給小波妞喝。(這群人壞壞XD)

三筋豬排菜單

三筋日式豬排菜單1 三筋日式豬排菜單

海上仲夏節菜單

三筋特別菜單

蝦兵蟹將與美人魚的故事雙人套餐

(這名稱好童話呀~)

三筋日式豬排 23

蝦兵蟹將與美人魚的故事雙人套餐 NT$ 1036

主餐是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鮮魚排

主餐定食會附蒸蛋、味噌湯、米飯、高麗菜絲哦。

白飯、味噌湯跟高麗菜絲都可以免費續加唷,超佛心來著~

日式料理小皿是炸大海蝦兩隻+魷米花兩份

甜點兩份與飲品兩杯

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

三筋日式豬排 10

▲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

三筋豬排每日限量30隻的澎湖藍鑽軟殼蟹,嚴選特大號,並且每隻重達150克,軟殼蟹肉質鮮甜飽滿,炸到外殼香酥可口,搭配主廚自製香濃塔塔醬,最後放上鮮度與邪惡滿分的鮭魚卵,整個銷魂好吃呀!

三筋目前預計是6月底結束,因為成本太高,所以每日限量30隻,賣完就沒啦,這次錯過要等明年了惹。

三筋日式豬排 8

肥美的澎湖藍鑽軟殼蟹,炸到酥脆可口的軟殼完全變成海鮮餅乾的口感,再結合飽滿的蟹肉,以及濃郁的塔塔醬與啵啵鮭魚卵真的很銷魂呀~

三筋日式豬排 9

新鮮的藍鑽軟殼蟹結合鮭魚卵整個鮮味大爆發!

三筋日式豬排 29

三筋日式豬排 35

▲軟殼蟹非常厚實飽滿啊!

三筋日式豬排 36三筋日式豬排 37 三筋日式豬排 38

鮮嫩魚排

三筋日式豬排 14

▲鮮嫩魚排

鮮嫩魚排超大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炸豬排呢! 😆

鮮嫩魚排採用肉質軟嫩的青甘魚,搭配魚肉製作成醬汁結合主廚自製塔塔醬,綿密的鮮嫩魚肉充斥清爽帶酸的塔塔醬香,還有那令人陶醉的酥脆麵皮,整體好吃炸了呀!

三筋日式豬排 30

三筋日式豬排 34

酥脆的麵皮包覆新鮮的青甘魚,口感超級鮮嫩der~

三筋日式豬排 33

炸海大蝦&魷米花

三筋日式豬排 6

▲炸海大蝦&魷米花

海大蝦炸得相當酥脆可口,沾上主廚特製超濃郁的塔塔醬,增添清爽的酸味,也可以降低油膩唷。

魷米花好大塊,而且非常新鮮彈牙,跟海大蝦的酥脆口感截然不同。

三筋日式豬排 31

▲炸海大蝦

三筋日式豬排 39三筋日式豬排 32

▲魷米花

米飯&茶飯

%E4%B8%89%E7%AD%8B%E6%97%A5%E5%BC%8F%E8%B1%AC%E6%8E%92%E5%B0%88%E8%B3%A3%E5%BA%97 32

▲白飯

三筋豬排使用台梗九號米,因此米飯香Q又粒粒分明,頂端會放置一顆蜂蜜紫蘇梅,酸酸甜甜的滋味很下飯,還可以撒上大量的芝麻海苔,可以提升米飯的香氣唷。

三筋日式豬排 43三筋日式豬排 42

▲茶飯

茶飯帶有淡淡的茶韻,跟白米飯的滋味截然不同,但完全不搶食材的滋味,口感也比較濕潤些。

味噌湯

三筋日式豬排 45 三筋日式豬排 46

▲味噌湯

味噌湯很濃郁,裡面的海帶很多,還有豆腐柴魚唷~

蒸蛋

三筋日式豬排 47

▲蒸蛋口感很綿密,裡面有菇類跟豆子~

飲料

三筋日式豬排 44

▲洛神茶&奶茶

三筋豬排的洛神茶很香甜順口,搭配豬排可以說是毫無違和感呢。

甜點

三筋日式豬排 49

▲黑芝麻冰淇淋

飯後甜點是香甜順口的黑芝麻冰淇淋!

濃郁的黑芝麻香,加上綿密的口感與酥脆的脆笛酥,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超喜愛der~

 

三筋日式豬排高雄一號店的豬排有超多口味的選擇,除了上次超特別的榴槤口味的豬排,這次新推出的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品嘗起來先位滿分超銷魂,還有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無限續點,讓人感到超貼心的,是一間全家聚餐或是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三筋創辦人一個因緣際會下到日本東京都三筋一帶考察,認識くらまえ一間營業超過60年居酒屋師傅,並拜師學藝,現在不用出國就能品嘗到日本蔵前豬排囉。

三筋日式豬排高雄一號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電話:07 556 177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0:30

三筋高雄一號店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