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江紅茶牛奶]高雄宵夜推薦!綠豆露+綠豆牛奶70年從未變過的經典滋味必喝推薦!

老江紅茶牛奶01

今天要推薦老江紅茶牛奶的必喝飲品!!!

胖咩超喜歡老江紅茶牛奶的綠豆露跟綠豆牛奶,這兩款飲品一直保持小時候阿公阿嬤的熬煮方式,70年從未改過配方,所以喝起來充滿令人難以忘懷的懷舊滋味。

老江紅茶牛奶菜單上除了紅茶牛奶,還有烤吐司、蛋餅、鍋燒、炸物、蛋糕等各式餐點,雖店面不大,客人卻絡繹不絕,更是很多人早餐跟宵夜的首選。

裝潢環境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1

高雄市中正路與南台路口的「老江紅茶牛奶店」,從西元1953年開創,創業開始就二十四小時營業,是南台灣零售業者全天候營業的「始祖」之一。

「老江紅茶牛奶」五十多年前,江漢森老闆開始經營老江時,是以賣豆漿、紅茶、綠豆汁三項主力產品為主,現在增加很多餐點,像是蛋餅、烤土司、鍋燒、炸物、蛋糕與月餅等超多樣化的選擇。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2

這間是位於文山特區青年路二段的老江紅茶牛奶,因為營業到很晚,所以半夜想吃宵夜就常常想到老江紅茶牛奶,很多間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所以想吃美食可以不用出門。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3

老江紅茶牛奶的木質裝潢帶點復古的氣息,有小時候的氛圍,也給人懷舊的感覺。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4

老江紅茶牛奶的綠豆露是很濃厚的那種,喝起來消暑又順口。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6

▲第二款就是超人氣的綠豆牛奶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7

老江紅茶牛奶菜單

1662955748431

飲品介紹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14

老江紅茶牛奶的綠豆露跟綠豆牛奶是採用小時候阿公阿嬤的手法熬製,因此可以喝到70年從未改變的好滋味呢!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16

▲老江紅茶牛奶的封膜很別緻唯美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21

綠豆露 NT$45

充滿90年代滋味的綠豆露喝起來香甜又消暑,帶點微微的綠豆沙口感,是老江紅茶牛奶很經典的飲品唷。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19

綠豆牛奶 NT$68

綠豆牛奶是採用香甜濃厚的綠豆露結合高牧鮮乳,因此喝起來更有懷舊的美好滋味。

香醇的鮮乳結合甜蜜的綠豆露,喝起來清爽中又帶點鮮乳的香氣。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24

老江紅茶牛奶青年店 27

▲老江紅茶牛奶的月餅被超多媒體採訪,銷售很好呢~

老江紅茶牛奶在高雄有超多間分店,每間基本上都營業到宵夜時光,甚至還有24小時營業的老江紅茶牛奶,所以半夜肚子餓不用擔心找不到美食解解嘴饞唷。

如果喜歡古早味飲品的人更不能錯過老江紅茶牛奶的綠豆露跟綠豆牛奶,經典的懷舊滋味,超推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