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夢時代店|高雄麻辣香瀰漫整個停車場的火鍋吃到飽餐廳!澳洲和牛+七股活蝦+螃蟹+雞佛超推薦!

饗麻饗辣夢時代店PLUS 3 1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有超多選項可以爽爽吃到飽,就位於夢時代1樓,每次經過停車場就可以聞到迷人的麻辣香,每次都讓胖咩有忍不住想要進去吃的衝動,這次終於來朝聖停車場傳說中的銷魂麻辣香啦。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提供十款肉品,有Prime頂級霜降牛、安格斯雪花牛、美國SEL熟成板健、頂級澳洲和牛(限晚篷及假日)、香草豬大雪花、香草豬五花、國產特選梅花豬、澳洲小羔羊、宣蘭豪野櫻桃鴨;海鮮則有雞南佛、蚵仔輪替供應,還有台南七股活蝦、螃蟹、蛤蠣、竹蛤、貝類及各式魚類魚片可以爽爽吃到飽。

另外,還有提供握壽司、炸物、熱炒料理、義大利麵、披薩等豐富熟食,也有豐富的甜點與選擇超多的冰淇淋。

饗麻饗辣時代店裝潢擺設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2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位於夢時代1樓,每次走在機車停車場都可以聞到麻辣鍋銷魂的迷人香氣。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3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7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9

饗麻饗辣的座位很多,整間餐廳飄散著麻辣鍋的香氣,讓人經過都會被吸引進去呢。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餐廳的座位雖然很多,不過用餐時段還是常常客滿,建議先訂位比較好唷。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2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71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價位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8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自助區

肉品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5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肉品提供十款肉品,有Prime頂級霜降牛、濕式熟成雪花牛、濕式熟成牛胸腹肉、濕式熟成板健牛、頂級澳洲和牛(限晚篷及假日)、香草豬大雪花、香草豬五花、國產特選梅花豬、澳洲小羔羊、宣蘭豪野櫻桃鴨可以爽爽吃到飽,由於是用夾子點選肉品,而且現點現切,所以等候時間會比較久,建議可以先拿熟食品嚐唷。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7

有以上肉品可以選擇,雖然要拿夾子點肉品,但是現點現切還是比較新鮮呢。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自助區的海鮮有雞南佛、蚵仔、台南七股活蝦、螃蟹、蛤蠣、竹蛤、貝類及各式魚類魚片;蔬菜區跟火鍋料有很多選擇。

蔬菜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5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採用口福魚餃跟燕餃

火鍋料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5

▲火鍋料

海鮮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超澎湃海鮮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2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有七股活蝦跟螃蟹,讓人感覺這個價位超有誠意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8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活蝦是真的會跳的那種,盛裝的時候要注意唷。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3

飲料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4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飲料有超多選擇。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3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4

除了氣泡飲品,還有果汁飲品唷。

熟食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2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6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有多種日式壽司可以品嚐,旁邊還有清爽的雞肉捲餅哦。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8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19

▲炙燒鮭魚很推薦!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0

▲醃製物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1

▲炸物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4

▲義大利麵&披薩

甜點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3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在草莓季提供超多草莓系列的甜點,每一樣都可圈可點,記得留胃品嚐甜點冰淇淋唷。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4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提供三種品牌的冰淇淋:小象樹義式冰淇淋、比利時蜂雪頌冰淇淋、日本明治冰淇淋,多款自行研發甜點。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5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8

小橡樹義式冰淇淋是要請服務員挖取的唷。

口味比較清爽些,不像其他都偏甜膩,就看個人口味上的喜好囉。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29

饗麻饗辣另外也有雙淇淋機,分別為草莓冰淇淋跟香草冰淇淋唷。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5

調料區&麵食區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6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麵食很多選擇,有科學麵、蒸煮麵、韓國拉麵、王子麵跟刀削麵。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7

調味的選擇也相當澎湃,可以調配區超級多樣化的調料,不會單單只是沙茶+蔥花而已。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38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介紹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53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選擇超級多,無論在肉品或海鮮,以及熟食都有無敵豐富的選擇,吃完整個飽到天靈蓋呢!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0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天香麻辣湯以二十種溫和中藥材搭配麻辣豆瓣醬佐牛骨和辛香料小火長時間熬煮,湯頭溫醇多層次,味濃而不膩,香辣不嗆口。鍋底中含有鮮嫩鴨血及入味的手工板豆腐,是饗麻饗辣人氣必點!

『天香麻辣鍋的燉煮時才有牛骨、豬骨、大紅袍、朝天椒』

御膳白雪湯採用大量的新鮮豬骨搭配各式的蔬茶和當歸、紅棗等中藥材中火長時間煨煮,湯頭色澤如白雪,醇香撲鼻,入喉濃郁而回甘。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3

▲麻辣鍋的麻辣鴨血豆腐超級入味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1

胖咩超喜歡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有超大的雞佛、活蝦、鱸魚片、花枝漿與鮮蚵,品嚐起來就是極致美味啊。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55

▲澳洲和牛

和牛脂香肉嫩的口感,深受很多人喜愛,不過只有晚餐跟假日才有哦。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5

吃火鍋就是要大嗑肉品才過癮!!!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6

▲宜蘭櫻桃鴨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7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56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44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會推出時段限定的季節性甜點,會廣播通知客人,記得要搶要快,錯過可能就吃不到囉。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57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甜點超級好吃,選擇性很豐富,尤其是草莓季推出超多草莓系列的甜點,讓喜歡甜點的人整個大暴動啦!!!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59

▲小橡樹義式冰淇淋口感滋味都很清爽

饗麻饗辣 夢時代店PLUS 60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的選擇性很多,無論是肉品、海鮮、火鍋料、蔬菜、熟食或是甜點都超級豐富,每一道都能滿足味蕾,喜歡吃肉肉跟海鮮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囉!

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夢時代店資訊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

電話: 07 811 083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00–22:00

週六至週日 11:00–22:30

饗麻饗辣官網 | 饗麻饗辣粉絲頁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