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天生肉燥飯]鳳山在地人推薦的老字號銷魂豬腦湯!中華夜市美食推薦!

林天生肉燥飯 豬腦湯 3 1

林天生肉燥飯就位於鳳山捷運站中華夜市裡面,是中華夜市的超人氣必吃美食,尤其林天生肉燥飯的豬腦湯每逢假日都容易提早完售,胖咩首次朝聖就撲空了。

林天生肉燥飯菜單上有肉燥飯、雞肉飯、當歸湯、下水冬粉、鴨肉切盤等料理,當然還有超人氣必點的豬腦湯囉!

鳳山的中華夜市藏著超多在地人喜愛的小吃,飄香30年的林天生肉燥飯更是許多鳳山人推薦的一間小吃店唷。

第一次去居然沒吃到最想品嚐的豬腦湯,可能是現代人的用腦過度,需要多吃腦補腦~(笑)

中華夜市附近的曹公圳有超美的浪漫花燈可以欣賞,也是鳳山近期很好拍照的小景點唷。

林天生肉燥飯裝潢環境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鳳山的中華夜市距離中山路夜市非常近,而且可以搭乘捷運到鳳山捷運站即可抵達,交通上非常方便。

中華夜市裡面的林天生肉燥飯是鳳山必吃小吃,旁邊還有也超受歡迎的中華鹹酥雞唷。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

林天生肉燥飯的店面非常大間,平常就蠻多人的,到了假日更是人潮滿滿。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6

林天生肉燥飯的店面非常大,而且店員蠻友善的,即便胖咩快打烊才抵達,還是很親切招待我,然後慢慢收拾店內的桌椅準備關門。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9

林天生肉燥飯的豬腦湯是鳳山很多在地人超愛喝的一間店哦。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5

林天生肉燥飯 9

林天生肉燥飯的座位很多,不過到了假日時段可能還是需要排隊等候唷。

林天生肉燥飯 8

林天生肉燥飯 4

林天生肉燥飯菜單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4

林天生肉燥飯餐點介紹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17

第一次沒喝到豬腦湯,所以這次直接點了兩碗,因為朋友不敢喝,所以都被胖咩喝掉了……(´∀`)♡

雞肉飯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40

▲雞肉飯

林天生肉燥飯的雞肉飯滿滿的雞絲,然後淋上香噴噴的肉燥,搭配粒粒分明的米飯,還有超下飯的醃蘿蔔,非常清脆美味呢。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43

切鴨肉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1

▲切鴨肉

林天生肉燥飯的鴨肉肉質彈嫩帶勁,搭配薑絲沾醬很美味呢!

而且份量蠻多的,CP值很高唷。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45

豬腦隨湯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7

▲豬腦隨湯

每次分享鳳山中山路夜市張記碗粿的豬腦湯,總會有一堆粉絲多更愛林天生肉燥飯的豬腦湯,所以超愛吃腦補腦的胖咩就來朝聖,鳳山傳說中超好喝的豬腦湯囉。

林天生肉燥飯的豬腦湯充斥滿滿的藥膳香氣,喝起來順口又養生。

豬腦的口感很像雞佛般軟嫩,所以吃多了會有點膩口,結果胖咩還因為第一次撲空,所以點了兩碗……?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9

豬腦軟嫩的口感與謎樣的滋味非常銷魂,如果不習慣這種滋味的人可以沾醬品嚐比較不會那麼膩口唷。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33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51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53

軟嫩的豬腦實在是太銷魂了,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就是了。(*˘︶˘*).。.:*♡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55

由於胖咩點兩碗,吃到後面實在是有點受不了這個滋味,所以開始沾醬吃了。ㄟ( ▔, ▔ )ㄏ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49

豬腦湯的湯頭很順口,充滿藥膳的養生香氣。

下水冬粉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0

下水冬粉

下水冬粉有滿滿彈牙可口的鴨腱,結合順口濃厚的湯頭,還有Q彈的冬粉,品嚐起來相當美味。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2

鴨腱非常彈牙可口。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5

冬粉吸附飽滿的湯汁香氣。

米血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34

米血

米血的口感很Q彈帶勁,搭配薑絲沾醬品嚐非常美味唷。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38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39

林天生肉燥飯豬腦湯 26

林天生肉燥飯的豬腦湯非常補,口感更是軟嫩迷人,雖然蠻多人看到會退卻,不過喜歡的人會非常愛呢!

假日記得要提早去喔,不然很容易提早完售像胖咩一樣撲空囉。

1067807

1067813

林天生肉燥飯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華街42號

電話:07-7432287

營業時間:09:30~20:30

林天生肉燥飯外送平台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