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高雄人氣必吃的湯包捲餅!假日更是人潮滿滿都要候位30分鐘!

厚得福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不晚是平日假日都超級多人,更是高雄人超推的必吃美食!!!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菜單上有烙餅、湯包、拌麵、蒸餃、飛餅、捲餅、餡餅、火鍋等豐富的選擇,因此在用餐時段都人潮滿滿,滿逢假日更是要候位30分鐘以上哦。

北方的麵食文化自古以來就以豐富多樣而獨具特色,而厚德福這家北方麵食館更是在這片美食天地中綻放出繽紛的風采。

紅油炒手、三鮮湯包、酸辣湯、甜烙餅、豬肉餡餅、牛肉捲餅,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料理成為了我品味味蕾的奇蹟,讓我深深感受到北方麵食的獨特魅力。

厚得福裝潢環境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

逛寵物展不小心被貓咪咬傷,看完急診就順路來厚得福排隊吃湯包跟捲餅,發現厚德福家的甜鹹烙餅超受歡迎,每桌都會有一盤烙餅唷。

厚得福即便過了用餐時段依然超多人在排隊,胖咩排了20~30分鐘左右。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非常多人~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4

厚得福有一樓小家庭用餐區,二樓也有圓桌的多人用餐座位唷!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1

厚得福的假日真的人超級多,連平日外帶都要等候小段時間,建議要外帶先打電話訂才不用等。

自助區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7

▲厚得福的檯子上也有很多小菜可以挑選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0

▲另外醬料跟餐具可以自己拿取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5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9

▲厚得福有免費的紅茶與豆漿可以無限暢飲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菜單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

厚得福的菜單上有五花八門的選擇,發現很多人也有點紅油炒手拌麵系列的餐點唷。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餐點介紹

甜烙餅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6

甜烙餅 NT$80

在主菜之前,一份甜烙餅猶如一場口感的盛宴。

烙餅薄如蝉翼,酥脆可口,夾著一層甜脆的滋味與口感,帶來一絲絲香甜。

這份傳統美味的甜品,勾勒出北方小吃的獨特魅力,讓我彷彿置身於街頭巷尾的小吃攤旁。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8

厚得福的甜烙餅酥脆中帶點軟嫩的外皮包覆著香甜的氣息,讓人越吃越涮嘴哦。

豬肉餡餅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4

豬肉餡餅 NT$50

豬肉餡餅外皮金黃酥脆,內餡彈嫩又多汁,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滿足感。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5

紅油炒手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7

紅油炒手 NT$80

厚得福的紅油炒手超級大顆,難怪是人氣必點。

這些炒手外皮薄而韌,內餡豐滿多汁,紅油的香辣與炒手的鮮美交織在一起,帶來一種令人難以忘懷的味覺享受。

每一口都仿佛在品味北方風情的深厚底蘊,為整場用餐開啟了美味序曲。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18

厚得福的紅油炒手真的大顆又有特色,而且香辣卻不會過辣,想加增辣度的人可以自己添加辣油。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0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2

牛肉捲餅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3

牛肉捲餅 NT$100

牛肉捲餅則以細嫩的牛肉搭配青蔥,捲在脆口的薄餅中,飽滿又多層次的口感交織的彈嫩與辛香氣息,每一口都讓人欲罷不能呀。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8

很喜歡厚得福飽滿的牛肉捲餅,不會有討厭的油耗味,會越吃越涮嘴。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7

▲這張照片單純證明胖咩手受傷而已XD

鮮肉湯包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25

鮮肉湯包 NT$90

厚得福的鮮肉湯包注入了豐富的湯汁風味。

鮮肉湯包一口咬下都是湯汁的清甜,餡料的鮮嫩更是一絕,每一口都彷彿在品味湯的滋味。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0

酸辣湯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2

酸辣湯 NT$40

酸辣湯則以酸辣的口感和豐富的食材令人愛不釋手,讓胖咩不禁讚嘆北方湯品的獨到之處。

酸辣湯裡面的料超級多,有肉絲、脆筍、木耳、紅蘿蔔、高麗菜與蔥花等食材,品嚐起來超級澎湃!!!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3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高雄必吃美食推薦 35

用餐完畢,胖咩對厚德福這家北方麵食館充滿了敬意。這不僅是一場品味料理的旅程,更是對北方味蕾的一場奇蹟的探尋。每一道菜都彷彿在述說著北方美食的故事,每一口都是對料理的真摯呈現。在這片北方麵食的翠綠中,我找到了一份屬於味蕾的奇蹟,感謝厚德福為我帶來了這場美味之旅。

厚得福湯包麵食館有著豐富的選擇,難怪成為高雄的必吃美食,加上採用美樂家的環保無毒清潔劑,讓人內用起來也超級放心的唷。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

電話:07 269 2912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