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倆伯羊肉]鳳山60年依舊屹立不搖的老字號羊肉店!鳳山小吃推薦|光遠路羊肉店

倆伯羊肉01

高雄的倆伯羊肉應該是鳳山市區最著名的羊肉店,已經有60年歷史到現在依然屹立不搖,每天經過幾乎都是人潮,超誇張der~

菜單上有多種蔥爆羊肉、薑爆羊肉、涼拌羊肉、多種羊肉湯等選項。

倆伯羊肉在鳳山市區已經是歷史老店,很多在地人都很愛吃這間的羊肉料理,甚至從小吃到大哦。

裝潢環境

鳳山倆伯羊肉 1

倆伯羊肉就在鳳山光遠路上,附近就是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三民路商圈唷~

鳳山倆伯羊肉 2

今年好像有重新整修一番,所以裝潢與招牌看起來新很多唷。

鳳山倆伯羊肉 5

倆伯羊肉每逢下班時段或是假日都會超多人,尤其中午也很多人在排隊點餐~

鳳山倆伯羊肉 6

倆伯羊肉店也是胖咩周邊朋友的愛店,尤其身為鳳山人,一定可以聽到很多人都推薦這間經典老店哦。

鳳山倆伯羊肉 9

倆伯羊肉店的醬料是自取的唷。

倆伯羊肉菜單

鳳山倆伯羊肉 10

料理介紹

鳳山倆伯羊肉 26

倆伯羊肉的羊肉料理選擇很多,CP值適中,分量給的也不少,如果點了燴飯,似乎就沒點蔥爆羊肉的必要了。QQ

鳳山倆伯羊肉 11

羊肉燴麵

鳳山倆伯羊肉 13

羊肉燴麵 NT$110

羊肉燴麵的羊肉分量很足夠,麵條是採用粗一點的鐵板麵,吸附飽滿的沙茶醬汁,搭配彈嫩帶勁的羊肉,品嚐起來沒有太多羊騷味,難怪成為鳳山人氣羊肉店。

鳳山倆伯羊肉 22

▲口感超彈牙的鐵板麵

羊肉燴飯

鳳山倆伯羊肉 14

羊肉燴飯 NT$110

羊肉燴飯的米飯粒粒分明,更好吸附飽滿的沙茶醬香唷~

羊肉基本上跟燴麵是一樣的意思~

鳳山倆伯羊肉 19

鳳山倆伯羊肉 20

倆伯羊肉的肉質很彈嫩,而且厚實度恰到好處唷。

蔥爆羊肉

鳳山倆伯羊肉 27

蔥爆羊肉 NT$120

蔥爆羊肉充斥著洋蔥跟蔥條結合醬汁爆香的迷人氣息,搭配彈嫩可口的羊肉,品嚐起來有洋蔥的清甜跟醬汁的鹹香哦。

鳳山倆伯羊肉 32

涼拌綜合

鳳山倆伯羊肉 16

涼拌綜合 NT$120

如果天氣炎熱或是比較沒胃口可以點綜合涼拌,有彈牙的羊肚、羊雜結合清脆酸辣的洋蔥、薑絲與蔥花,品嚐起來清爽又開胃,適合點來當開胃小菜唷。

鳳山倆伯羊肉 24

▲羊肚超級彈牙的~~~

炒青菜

鳳山倆伯羊肉 30

炒青菜 NT$60

炒青菜的分量很足夠,採用蒜頭提味讓青菜清脆爽口又能均衡飲食唷。

鳳山倆伯羊肉 33

倆伯羊肉店的羊肉料理不愧是鳳山必吃美食,每一道都不在話下,而且二樓在熱門時段是會開放的,還有冷氣呢~

小吃店可以開到這樣也是很不容易~

倆伯羊肉店也是胖咩從小到大的回憶,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人滿為患的畫面,直到更新的店面跟招牌胖咩才來拍照寫食記~XDDD

倆伯羊肉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4號

電話: 07 746 9842

營業時間: 07:00–23:00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