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素顏霜推薦評比!Miss Hana 花娜小姐、LEGERE 蘭吉兒、SARO W CREAM、Peripera黃+粉+藍、CLIO Goodal、Dr.Jart+ 第二代V7

20170904015838 30

最近素顏霜已經夯到不只是女生們偽素顏的必勝品,也是男生會想偷偷用的保養品,一瓶素顏霜有明亮膚色、保養肌膚的功能,難怪熱潮不退。

素顏霜也是韓妞素顏的美肌秘密武器,所以這次的推薦評比有7款都是韓國品牌。

素顏霜好用嗎

不同肌膚針對不同的質地與保養成分會有不同的感覺,好用不好用,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素顏霜,基本上就是好用的。

這次有台灣知名品牌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當時還看到洪百榕的直播使用影片,就列入待買名單中;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一直以來胖咩就非常喜歡蘭吉兒的彩妝品,所以當然不能錯過素顏霜;

看到會爆水的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必須來見證奇蹟一下,因為水粒真的多到要以圖為證才行;

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均有控油效果,是少數幾款適合油性肌膚的素顏霜;

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是雜誌贈送,順便被我拿來評側一下(可以不要這麼老實ㄇ?XD);

CLIO珂莉奧 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也是韓國品牌的素顏霜,可以說韓國真是美妝產品的天下呀!

光是素顏霜的品牌就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

第一次的四款素顏霜推薦大受好評,所以這次推出第二彈!

20170904015839 1

這次的素顏霜評比跟第一次差不多,但因為產品較多,所以有些評比會換掉。

20170904015824 80

質地清爽度

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 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韓國 Peripera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 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

清爽度高會比較水感,延展性也較好。

SARO W CREAM 水粒霜有水珠保濕科技,質地超清爽,擠在手上很容易滑掉,真的很厲害~

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其實只差水粒霜一點點,從圖中就可以感覺到這款素顏霜的質地很接近乳的感覺了。

Miss Hana 花娜小姐質地在中間值偏清爽些,跟珂麗薔朵的質地差不多,Goodal則略差一點點。

胖咩最愛的蘭吉兒,它的質地就是標準的素顏霜~

越後面的排名就越滋潤,質感也會較油些~




20170904015833 30

★延展性:

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 = 韓國 Peripera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 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

延展性其實跟清爽度是差不多的,就不廢話多說了~顆顆

只是韓國 Peripera粉跟黃其實感覺不會差很多。





20170904015836 51

白皙持久度

CLIO珂莉奧 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 > 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 ≧ 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 >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胖咩測試完就去洗澡了,結果水沖下去,整個過程到洗完澡,最持久的就是倖存者~

可見有蝸牛成分的CLIO Goodal比較耐得住沖水~哈哈

比較沒想到跟最後一名的韓國 Peripera同樣保濕水潤的韓國 SARO W CREAM居然沒被沖掉,還殘留一些,真的很厲害耶。

為什麼沒測白皙度呢?

因為素顏霜其實挖多一點就能打造更白的境界,只是會感覺很油膩而已。

不過LEGERE 蘭吉兒的素顏霜有稍微偏白一些,所以用量別太多,不然臉會感覺很油膩。

※白皙持久僅供參考,因為素顏霜的亮白功能其實有點像粉底,不太禁得起洗、刷、擦等破壞行為,所以上素顏霜能不亂擦臉就盡量別亂擦臉。





20170904015837 25

光澤度:

這次沒測光澤度~XDDDD


20170905220515 11

韓國 SARO W CREAM爆水到差一點滑出去,在臉上整個快滴下去了。

20170905220508 55

香味濃郁度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 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

香味其實都蠻濃的,除了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沒有味道,剩下不是果香就是沐浴香,很舒服的香味。

胖咩蠻偏愛LEGERE 蘭吉兒與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香味。




20170905220512 30

(上圖表示第五張的髮型比較好看XDDD)

擦素顏霜後,其實有點像上粉底的感覺,整張臉感覺容光煥發,所以記得脖子與手肘等需要修飾的地方千萬別漏掉,不然臉白了,脖子卻黑黑的,很不好看。

20170905220517 97

☀CP值排名:

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50g  $279 > 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50ml  $219 ≧ 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50ml  $219 ≧ 韓國 Peripera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50ml  $219 > 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50ml  $550 >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60g  $469 >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30ml  $449  > 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50ml  $950

以上價格是以特價的金額評比的,由於素顏霜主要是亮白肌膚,所以其他的保養功能就不算在其中。

其實胖咩對於素顏霜有保養功用感覺困惑,因為晚上不推薦大家使用,可是早上若要做為保養感覺太滋潤,尤其是還要上妝的話,其實就沒有擦素顏霜的必要。




20170905220522 99

胖咩喜愛排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妝素顏透亮賴床霜 ≧ 韓國 SARO W CREAM 水粒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牛奶嫩白保濕素顏霜(藍) > Goodal頂級蝸牛晶彩煥亮素顏霜 >韓國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雪肌素顏霜 ≧ 韓國 Peripera 魔幻水潤素顏霜(粉) ≧ 韓國 Peripera 魔幻亮膚遮瑕素顏霜(黃)  > 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

喜歡花娜小姐的主要原因是質地蠻清爽的,玫瑰香氣也很芬芳,使用起來延展性不錯,價格適中。

韓國 SARO W CREAM爆水度真的是有目共睹的,所以不解釋,哈哈。

LEGERE 蘭吉兒排在第四名,胖咩承認,我有私心。主要在香味與品牌深受胖咩喜愛,而且擦上去很亮白,所以要適量唷。

韓國 Peripera的素顏霜,胖咩是在小三美日買三種不同功效,25ml的,剛好也是趁特價的時候,所以看到特價千萬別錯過了。這款也是少許適合油性肌的。

可憐的韓國 Dr.Jart+ 第二代V7神奇皇后素顏霜,很明顯沒受到胖咩寵愛……

一款標準適合韓國氣候的素顏霜~

韓國的素顏霜,它的質地其實比較適合韓國那種乾冷的氣候使用,台灣最適合用的季節是秋冬季或換季時期,夏季的話都會盡量選質地清爽的素顏霜〈如果還要上妝的話〉,像台灣品牌的花娜小姐就很不錯,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台灣氣候。

p.s 乾性肌膚就很適合用素顏霜,質地較滋潤,而且大多數的素顏霜通常都有保濕成分。

目前還沒誕生各款素顏霜的文章,發表後會一一補上。 😛





20170904015840 89

貼心小提醒

雖然素顏霜目前強烈主打偽素顏免卸妝,但裡面如果有防曬的成分,或多或少都要卸妝比較好,以免肌膚受損。

早晚都可保養,若是前面已經有美白或保濕的保養,早上可以再多加一層偽素顏,不過晚上就不必再擦素顏霜了,除非像麥德絲肌影片的女生要跟男朋友出國,怕素顏的蠟黃肌會嚇死男友,那就另當別論囉~

因為有聽醫美的醫生與美妝部落客愛吉賽兒說過,如果素顏霜含有防曬成分就得卸妝,避免造成肌膚負擔。

不過目前每日卸妝是很多水水都會做的,即便沒上妝也可卸除空氣髒汙,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可以洗臉兼卸妝的潔顏產品,懶人推薦!




素顏霜最主要就是修飾膚色亮白肌膚,額外還會附加一些保養功能,是目前韓妞必備品~

7d603483d6134e4d73a9ccfbffa1fa92素顏霜延伸閱讀

四款素顏霜推薦評比~珂麗薔朵&MKUP美咖&麥德絲肌&韓國 HANSKIN

b3e5326f1de93e4b6cfe528bfd02e22b霓淨思 光感濾鏡瞬白霜☀適合亞洲氣候的素顏霜.猶如修片般的亮白肌膚

※以上多為胖咩個人使用感想,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使用時間或場合不同,感受就會有所差異哦。

野田咩
野田咩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文章: 1577